top of page

你的思想裡有多少可以讓造物逗留其中



讓我們用一點時間來考量思維。 我的朋友,什麼是思考? 那麼 你今天思考了嗎? 你今天想了什麼思維? 今天的哪些思想是起初思維的部分? 你的思想裡有多少可以讓造物逗留其中? 有沒有包含愛?是不是自由地給予服務?

你不是物質宇宙的一部分,你是思維的一部分。 你飛舞在一個沒有物質的舞廳裡,你是飛舞的思維。 你用有些古怪的樣式移動你的身體、心智、與靈, 因為你還沒有完全掌握這個概念— 即你是起初思維的一部分。

 

如果你願意,可以把宇宙想成是無限的,這一點還未被證明或被反證,但我們可以保證你自己是沒有盡頭的,你的領會,你所稱之尋找真理的旅程,或是對造物的認識都沒有盡頭。無限的東西不能是許多個,因為許多(many-ness)是一個有限的概念。要有無限,你必須辨識或定義無限為合一(Unity);否則這個詞彙就沒有任何意義。


在一個無限的造物者之中只有合一的存在。你們都看過合一的簡單例子,一個三棱鏡(prism)展現所有顏色來自於陽光這是關於合一的簡化示範。事實上沒有對或錯,也沒有極性,你們舞動著穿越心身靈複合體(complex),你們此刻以不同的變貌娛樂自己,但一切終會在某個時點達成和諧


這些變貌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是必須的,而是由你們每一位所選擇做為另一種理解包羅萬有的完整合一的方式。現在不是說一個類似或有點像的東西,你是一切事物,每一個存有,每一個表情,每一個事件,每一種情境,你是合一,你是無限。你是愛/光,光/愛。你是你本是。這就是一的法則。


藉由分享你們的光, 你們將照亮(啟發)少數人, 這就是你們盡最大努力的最充分理由了. 服務一個實體就是服務全體.


因此, 我們把問題拋回給你, 我們聲明, 唯一值得做的活動就是: 去學習/教導或教導/學習. 除了你真實的存在, 再沒有其他事物能協助展現那起初思維, 同時來自那無可解釋、無以言喻、或被神秘覆蓋的存有的變貌是眾多的, 因此, 在你們的教導過程中, 盡可能地嘗試通過大量群體[心/身/靈]之變貌去辨別與編織你的道路。 這是一個非常值得去做的努力。


關於你們的服務渴望, 我們要說沒有比這更英勇的事蹟了。


* 存在的意義: 自由意志的生成(變貌)開啟了生命進化的可能性, 人類得以選擇無意識還是有意識地掙脫機械律則的限制, 超越遲鈍肉身而覺知本質同一的自由, 唯有純意識能認知真理和不受限制


「一的法則」的核心觀念是萬物合一,所有的事物、生命以及創造物都是太初思維的一部分。在這個核心觀點上,我們所有個體都是平等的,沒有誰凌駕於誰之上,所有的個體本質都是愛,只是所有個體都在不同程度扭曲地舞蹈。


「一的法則」有兩條道路:服務自我(佔有控制)和服務其他-自我(分享服務)。按照人類的思維來劃分,服務自我是負面路徑,服務其他自我為正面路徑,但是其實這兩條路都沒有錯誤之說,其實服務其他自我也能服務自我。


  只是,服務自我的人把萬物視為分離的,沒有看見萬物的一體本質,所以這類實體認為控制其他實體是必須的理所當然的道路,同時,通過控製手段推行一套精英統治體制。


  而服務其他自我的人選擇與他人合作,把其他個體視為另一個自己來看待,這是一種完整的看待造物的思維方式,所以這類實體選擇愛鄰人如己,敞開心扉分享資源。服務其他自我是一條更廣遠的道路。


  根據RA的說法,服務自我的實體會在第六密度中後期停滯進化之路,除非他們深刻認識到萬物的一體性,跳到服務其他自我的道路上,否則他們將無法移動向前。


  《一的法則:RA資料》、《一的法則:Q'UO資料》和《活出一的法則》都是基於服務其他自我路徑的資訊。


「創造首先是無限性,其次是無限成為觀照。…因著創造者決定經驗自己,他現出我們能覺知的外在空間。因著創造者繼續經驗自己,他現出自由意志和愛。…


  在愛上的自由意志的活動創造了多樣性。多樣性以隨機創造力的流溢開始。然後創造出樣式。能量的樣式開始調整自身的節奏和領域,進而創造維度和宇宙系。星系和所有其他物質,是無限智能的局部產物。太一(我們稱無限智能為太一)的每個獨立局部成為共同創造者,並創造各自宇宙。


  每個宇宙依著自己的宇宙法則發展。任何宇宙的任何部分,無論多小,都像一張全息照片,含有無限的創造者。所以,一切都在神秘中起始,終結。」


遺忘的面紗

  我們為什麼無法記起前世?

  這是因為在第三密度進化進程中遺忘面紗的存在。

  「沒有誤解的可能,就沒有經驗。對於第三密度的實體,忘記他來之前已有的是必須的。這樣混亂機制,或自由意志,才能運行新個體的意識的複合。」


  這樣,很明顯,在所有分岔點上不能有有意識領悟的選擇,就成了一個個體發展的必要進化步驟。換句話說,我們需要學習「信任」。如果沒有「遺忘的面紗」,每個實體到了岔道都知道該走的路,生命就變成確定的了。在確定性系統裡,不存在自由意志。

 

閱讀一的法則原版書籍 - 中文版,請點擊這裡

閱讀Ra接觸:教導一的法則 - 中文版,請點擊這裡

閱讀活出一的法則(首部曲) - 中文版,請點擊這裡

閱讀UFO解密 - 中文版,請點擊這裡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鏡像時間-03:33

03:33含義 如果守護天使 Lauviah 與三重鏡小時 03:33 或數字 333 有聯繫,那麼他就是預感和往復的象徵。他有要發送給您的消息。這個天使利用這個時間告訴你,他會讓你的友好和浪漫的感情得到回報。他想讓您放心,通過他寶貴的支持,您將不再面臨人際關係問題。...

鏡像時間-18:18的含義

找出潛意識已經註意到的同步性背後的含義和信息。 自從看到18:18以來,您可能會感到有些不平衡!這是完全正常的,因為數字18的能量可能有點令人不安! 看到這個鏡子的時刻在說出大量的聲音!正如我們之前所說,您目前面臨一些麻煩。這些可能偶爾會使您陷入深刻思考的時刻。天使在你身邊...

Comment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