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

這世上是否真的有平行世界? 在這個時空錯過的東西,是否真的能在平行世界裡珍惜? 誰沒失去過?誰沒無奈過?誰沒怨恨過? 但只要有一絲希望,你就會無論如何都仍然堅信著⋯ 有時候愛就是旁人看來很荒謬,你卻堅定不移; 每個人都讓你放棄,你卻還在守侯。 他們說愛讓人變得卑微嗎?你說愛讓人變得無比堅強; 他們說是愛使人變得愚蠢嗎?你說是愛使人能面對一切的不可能。

因爲 ”我最後的信念,是若與你,再遇見⋯” . .


失去你 我忘了天空曾經是 藍色 找不到你 我眼睛才在帽子下 躲著 不是愛上沈默 只是若你聽不見 何必呢 誰願到處漂泊 但你若不在 終點為何 . 我最後的信念 是若與你 再遇見 在平行的世界 能否與你 再重寫 . 若與你 再遇見 能否與你 再重寫 . 從天而降的你 像一場流星雨 美麗 讓我措手不及 來不及許願就 失去你 玫瑰為什麼鮮紅 因為愛過的都痛 留守漆黑的夜空 我期盼著你的影蹤 . 我最後的信念 是若與你 再遇見 在平行的世界 能否與你 再重寫 . 若與你 再遇見 能否與你 再重寫 . 我最後的信念 是若與你 再遇見 在平行的世界 能否與你 . 我最後的信念 是若與你 再遇見 在平行的世界 能否與你 再重寫 . 最後的信念 就在那平行的世界



 

每個少年糊塗的內心裡,都種著一個英雄夢。

每個不再年少的成年人,卻懷揣一顆凡人心。


〈平行世界〉的 MV 講述了“曾經的少年”和“如今的自己”,在各自的平行世界裡,走過的不同的生命之旅。


在時光中,當我們與少年對望,我們是否會被自己曾經熾熱的眼神灼傷?

而少年們,又是否會嘲笑未來的自己,臉上那些忍辱負重的溝壑呢?



 


4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鏡像時間-03:33

03:33含義 如果守護天使 Lauviah 與三重鏡小時 03:33 或數字 333 有聯繫,那麼他就是預感和往復的象徵。他有要發送給您的消息。這個天使利用這個時間告訴你,他會讓你的友好和浪漫的感情得到回報。他想讓您放心,通過他寶貴的支持,您將不再面臨人際關係問題。 這位守護天使還讓您知道,他會給您帶來清爽和恢復性的睡眠,並擺脫您此時可能遇到的各種睡眠問題。他想讓你知道他會對你的夢想產生影響,這

鏡像時間-18:18的含義

找出潛意識已經註意到的同步性背後的含義和信息。 自從看到18:18以來,您可能會感到有些不平衡!這是完全正常的,因為數字18的能量可能有點令人不安! 看到這個鏡子的時刻在說出大量的聲音!正如我們之前所說,您目前面臨一些麻煩。這些可能偶爾會使您陷入深刻思考的時刻。天使在你身邊,將幫助組織你的誤解,但是你仍然需要知道如何與他們的能量一起工作。 您無疑能夠做到這一點,因為您無疑在深奧領域中非常熟練。您是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