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的運氣是您自己邀請的


要瞭解宇宙的語言,我們需要把我們的頻率與它的頻率協調一致。


上帝用他自己的形象創造了人,這是正確和象徵性地寫下的,人心擁有巨大的電磁場力量,如宇宙的核心或太陽的中心能量,


思想或自我就是我們必須克服的障礙,這也是物理的事實。


是改變一個人的頻率的能量,這就是為什麼在更高頻率下振動的人從宇宙獲得更多資訊.


傳遞資訊只是為了全人類的利益,有幫助第三維的靈魂幫助其他靈魂轉型到更高的維度。


你不需要任何老師,這一切都在你身上,只需調整你的頻率

當一個人謙卑,想幫助他人時,就會獲得更高的知識. 我們都相互影響。

 

什麼是“振動”?

““振動”是描述整體存在狀態的一種奇妙方式。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由以不同頻率振動的能量組成的。即使看起來很堅固的事物也由量子級的振動能量場組成。這包括。”


從科學和形而上學的角度來看,我們是一個“生命”,它由不同的能量水平組成:身體,精神,情感和精神。這些級別中的每個級別都有一個振動頻率,這些振動頻率共同產生您的整體存在振動。


在我們內部和周圍,所有振動都在高頻和低頻下運行。如果您的振動很小,這很明顯。這只是使您了解您的情況然後進行糾正的問題。也許金錢不再流淌,您的健康狀況不佳,或者您感到被負面人士包圍。


但是,當您的振動很高時,這就是在流動中的美好生活感。在這裡,您可能會激發人們的生活,每天充滿樂觀地跳下床,業務發展尤其順利,也許您的銀行餘額從未像現在這麼好!


對於其他人來說,您似乎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運氣,而實際上卻是您自己邀請了這一切


意識到能量一樣會吸引能量,這很有幫助。例如,我知道什麼時候我的振動下降了,因為我生活的所有方面都受到了某種影響。我的精力可能不足或健康不佳,電子書的銷量可能下降,資金可能無法正常流動。但是,如果您的振動很大,則您更有可能吸引那些積極向上的人,從而激發人們進入您想要的生活;你可能精力充沛;您希望獲得的升職機會;機會似乎落在你的腿上。


那麼我們如何提高振動呢?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複雜,但是我在這裡告訴你,這是最簡單的活動!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開始在生活中吸引更多,因此您也可以被視為“幸運者”!


增強振動的8種方法。

  • 1.意識到自己的想法。 您想,說或感覺到的一切都變成您的現實。進入您的每一個想法都會對您產生影響。例如,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說:“每晚我必須睡8個小時,否則我將成為大燈下的兔子”。在CTC會議期間,我已經(限制)了這種信念,嘿嘿!只要我至少有6.5個小時,我就不是兔子!當您將這些想法變為正面時,您的現實也可能會變得正面 在逆境中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嗎?下一次出現消極想法時,如何花點時間,花點時間承認它,感謝它的出現,然後將其消除並轉為正面。

  • 2.找到美麗的事物並欣賞它。 美麗無處不在,但是我們經常穿上我們的濾鏡。停止匆匆忙忙,花些時間站在陽光下,欣賞周圍的環境

  • 3.注意所吃的食物。 有些食物會以較高的頻率振動,而有些則較低(西蘭花像藍莓一樣具有很高的振動)。如果您食用化學藥品和殺蟲劑覆蓋的食物,或者塑料包裝內的食物,則振動會降低。相反,食用高品質的有機農產品,自然食用的食物,並感覺到高振動會散佈到整個身體。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如何吃某些食物使你的身體的感覺

  • 4.喝水。 始終確保您喝大量的水(最好過濾),以幫助您的身體每天清除毒性。毒性對我們的振動有顯著影響,因此我們必須盡力減少它對我們內部和周圍環境的影響。

  • 5.沉思。 坐在舒適的姿勢,閉上眼睛,呼入呼出。我們常常以大腦的分散匆匆忙忙地度過日子,使我們處於焦慮和壓力狀態。冥想有助於使您的精神平靜下來,並使您處於平靜的心理狀態。每天只有10分鐘的冥想可以永遠改變您的生活

  • 6.感激 列出一份感謝清單,可將您的精力從專注於不必要的事情轉移到生活中已經豐富的事情上。還有比您可能想像的要感謝的更多。例如,每天晚上上床睡覺時,我都會在當天的感激之情中寫下5件事。這是一個美麗的運動。

  • 7.實行善舉。 給予他人(不期望得到任何回報),將您的思維方式從“我沒有足夠的錢”或“我有災難”轉變為“我有足夠的錢給別人”。豐富是高振​​動。同樣,善良(而不是卑鄙)會使您充滿振動。八卦或對他人不好,您的振動會受到影響。

  • 8.換血。 振動需要運動運動得越多,振動運動就越好。因此,活躍起來!舞蹈!您感覺越快樂,因為您以不同的頻率進行操作,就會越多地給自己帶來快樂的體驗


只需將任何這些活動納入您的日常工作並見證結果即可。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鏡像時間-03:33

03:33含義 如果守護天使 Lauviah 與三重鏡小時 03:33 或數字 333 有聯繫,那麼他就是預感和往復的象徵。他有要發送給您的消息。這個天使利用這個時間告訴你,他會讓你的友好和浪漫的感情得到回報。他想讓您放心,通過他寶貴的支持,您將不再面臨人際關係問題。 這位守護天使還讓您知道,他會給您帶來清爽和恢復性的睡眠,並擺脫您此時可能遇到的各種睡眠問題。他想讓你知道他會對你的夢想產生影響,這

鏡像時間-18:18的含義

找出潛意識已經註意到的同步性背後的含義和信息。 自從看到18:18以來,您可能會感到有些不平衡!這是完全正常的,因為數字18的能量可能有點令人不安! 看到這個鏡子的時刻在說出大量的聲音!正如我們之前所說,您目前面臨一些麻煩。這些可能偶爾會使您陷入深刻思考的時刻。天使在你身邊,將幫助組織你的誤解,但是你仍然需要知道如何與他們的能量一起工作。 您無疑能夠做到這一點,因為您無疑在深奧領域中非常熟練。您是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