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來自宇宙的11個常見警告信號

已更新:2021年3月14日

大多數人驚訝地發現宇宙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甚至出現在最平凡的細節中。如果我們開放和樂於接受,那麼在每時每刻,我們都可以調入神的引導,智慧和愛心。


您甚至不必半信半疑地宗教或屬靈地了解宇宙與您交流的內容。實際上,有時最好不要對宇宙如何“與您交流”有任何想法或信念。許多人認為,神只會通過令人驚奇的,奇蹟般的,空靈的事件說話,而不幸的是,這阻礙了交流的暢通。但是事實是,神在日常生活的污垢和平庸中與在“特殊”時刻一樣存在。宇宙無處不在發送消息。


在洗碗,打掃衛生,去雜貨店購物和許多其他平常的情況下,我收到了神在洗手間,洗手間上的消息。宇宙經常會通過奇怪的“巧合”,重複的數字和單詞,歌曲,動物,冥想,其他人,隨機的物體以及無窮無盡的其他形式進行交流。


是的,當您做出錯誤的決定時,宇宙也會告訴您。不管您稱什麼永恆之力(無論是上帝,生命,耶和華,濕婆,Shakti等),它都與您密不可分,因此知道什麼與您的命運相一致


通過我們的眼睛,宇宙正在感知自己。透過我們的耳朵,宇宙正在聆聽其和諧。我們是見證宇宙的榮耀和宏偉力量的見證者。–艾倫·沃茨(Alan Watts)


天意無縫地在我們內部和外部流動,不斷地試圖引起我們的注意並指導我們的決策。當我們被小自我自我的意誌所支配,我們傾向於走最終不會使我們受益的道路。我們做出錯誤的選擇,做一些傷害我們和他人的事情,失去與我們人生目標的聯繫。


宇宙將發出充足的信號!不用擔心 當您收到這些信號時,也不要煩惱。只要您集中精力,向神尋求進一步的指導,並努力改變自己的道路,您就會迅速回到健康有益的道路上


請記住,您遇到的來自宇宙的任何警告信號都不會傷害您,而是會警告您。有時警告標誌甚至以大耳光的形式出現在臉上,說“醒來!” 儘管這些跡象可能令人震驚或震驚,但它們最終是為我們的最高利益而出現的。因此,請保持警惕,幽默地對待他們,並註意。



來自宇宙的11個常見警告信號,它們告訴您停止正在做的事情:

  • 1.出現意外的延誤 例如,您可能會陷入交通阻塞,錯過火車,發現機票已訂滿或發現自發發生的事件使您的計劃混亂。

  • 2.你的肚子不舒服 您可能會感到內心的不適或疾病。無論您有什麼想法或計劃,這種消極的直覺都可能不會消失。

  • 3.你一直在丟失東西 某些東西從您那裡被盜,或者您放錯了位置。失去某些東西的短暫震撼將您喚醒。

  • 4.你經常吵架 激烈的爭論和愚蠢的分歧不斷出現。這些論點可能與您所愛的人或隨機的陌生人一起。

  • 5.你不能正常睡覺 您不能停止思考,這使您無法入睡。您可能只有一個念頭不斷在您的腦海中盤旋,或者可能是一遍又一遍地反複播放的令人恐懼的場景。

  • 6.你一直生病 疾病似乎使您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您可能會出現慢性頭痛,偏頭痛,感冒或其他形式的疾病,需要您放慢速度。

  • 7.你比平時笨拙 您可能會繼續to腳趾,撞肘,絆腳,摔東西等。

  • 8.恐懼或焦慮充斥著你 無論您走到哪裡,都似乎跟著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或焦慮感,彷彿即將發生“真正糟糕的事情”。

  • 9.您不斷看到“負面的預兆” 負面的預兆是高度個人化和主觀的,因此,它們一直在變化。因此,與其說消極的預兆是“固定的”或客觀的“事實”,不如將它們看作是主觀的跡象,表明您的思想在特定的時刻振作起來並被認為對您來說是正確的。例如,我可能會看到一群黑烏鴉是預兆,或者是交通信號燈壞了,這標誌著我的某個決定被誤導了。注意並意識到您的大腦全天對來自宇宙的不同信號的反應。

  • 10.你出事故了 事故通常是一個大跡象,表明該該立即改變路線了。事故可能是身體上的或情感上的/心理上的。例如,您可能不小心說出了要冒犯上司的話,這會導致他們停止定期給您上班。另一方面,您可能會發生車禍或發生家庭事故,從而使您在床上癱瘓幾天或幾週。

  • 11.難以逾越的障礙和挑戰不斷出現 由於某些原因,無論您付出多少努力,事情都無法保持一致。您不斷遇到阻礙您獲得想要或想要做的事情的障礙和障礙。當您向前邁出一步時,可能會發生某些事情,導致您向後退兩步。您所有的掙扎和戰鬥似乎都沒有得到回報。

請記住,通常會經歷諸如睡眠不足或交通阻塞之類的事情。僅僅因為to腳趾並不一定意味著您走錯了路。


但是,當您一次或連續經歷來自宇宙的許多這些跡象時,請注意。問問自己:“我現在正在做什麼,正在思考或計劃什麼,而這可能與我的最高利益背道而馳?”


根據您的了解程度,來自宇宙的警告信號可能從微妙的障礙到成熟的路障。您睡得越多,這些跡象就會越大,越明顯。如果您確實覺得自己收到了來自宇宙的警告信號,請保持主動,而不要擔心或變得痛苦。通常,回到最佳路徑需要最少的精力。其他時候,您需要仔細地重新考慮您的選擇或意圖。但是無論如何,總是有可能改變方向。


  • 要獲得關於您走錯路的確認,請調整直覺。問,“我在正確的道路上嗎?” 注意您體內產生的感覺和感覺。例如,如果您的身體反應沉重,則表明您需要進行一些更改。如果您的身體感覺輕鬆愉快,這可能表明您身體狀況良好。

  • 深呼吸並感謝宇宙提醒你。您甚至可能想像我一樣祈禱以尋求指導。例如,您可能會祈禱:“親愛的宇宙,請幫助我了解生活中需要改變的地方。指導我的行動,防止我走錯路。幫助我保持謙虛,開放和接納。請告訴我我需要採取的下一步措施。”

  • 花時間進行內省。考慮一下需要更改的內容。您可能想記日記以記錄您的想法和感受(需要澄清時執行此操作)。

  • 從發生的事情中找出幽默(如果可能的話)。幽默是減輕精力和打開心靈的絕妙方法。有時,宇宙發出最奇怪的幽默信號來輕輕地拍打我們並喚醒我們

  • 如果您對需要更改的內容感到困惑,請注意上下文。例如,當出現一系列跡象時,您是否在考慮,做某事或計劃某事?

最後,請記住,您和宇宙不是分開的。實際上,您就是宇宙,所以無論出現什麼跡象,都是源於構成您整個身份的永恆存在。儘管感覺好像有“外面的東西”在引導您,但實際上,您的靈魂就是在引導您的靈魂

25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鏡像時間-03:33

03:33含義 如果守護天使 Lauviah 與三重鏡小時 03:33 或數字 333 有聯繫,那麼他就是預感和往復的象徵。他有要發送給您的消息。這個天使利用這個時間告訴你,他會讓你的友好和浪漫的感情得到回報。他想讓您放心,通過他寶貴的支持,您將不再面臨人際關係問題。 這位守護天使還讓您知道,他會給您帶來清爽和恢復性的睡眠,並擺脫您此時可能遇到的各種睡眠問題。他想讓你知道他會對你的夢想產生影響,這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