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善用BuJo追踪器,可幫助您井井有條

已更新:2021年7月7日

想要吃得對,減肥,感覺更好- 還是以上所有?為了幫助您實現健康和健身目標,請嘗試保留一份子彈日記:一種令人驚訝的有趣,易於使用和高度個性化的方法,用於微調您的日常習慣並進行持久的改變。


在子彈日記的幫助下,您可以追踪許多已知對您的健康產生巨大影響的因素,包括您的水份的補充,飲食,鍛煉方案,睡眠常規和情緒壓力水平還有戒除不良習慣的挑戰。


記錄每日,每周和每月的成就是子彈日誌的基石。有許多方法可以標記這些成就以及缺點,並跟踪您在實現健康和健身目標方面的進展。


研究表明,跟踪你的努力,做出健康的改變,可以讓你在減肥等問題上取得成功。不僅有助於保持有組織性的和達成頂級目標,跟踪您的進度還可以幫助您保持動力並持續前進。


一開始不要太瘋狂,因為您要弄清楚哪些頁面對您有用,哪些不適合您。


< < < < 點擊下圖左右滑動 > > >不同的追蹤版面範例


1.子彈日記睡眠日誌跟踪器

睡眠對您的健康和幸福極為重要。你知道你是否有足夠的睡眠嗎?保持簡單的睡眠日誌可以幫助您了解跟踪情況並製定更健康的睡眠習慣。


2. 習慣追踪器

您可以使用 Bullet Journal 跟踪任何內容。一個習慣和一個情緒跟踪器。追踪器是 Bujo 的關鍵組成部分之一,可以幫助您保持責任感並養成新習慣。我感謝我的子彈日記始終如一地使用牙線。


3.子彈日記消費記錄

記錄您的收入和支出是一個極其重要的部分。如果你不跟踪,很容易浪費你的錢,甚至沒有註意到它消失了。


4.子彈日記健身追踪器


5. 學習/書籍追踪器

簡單佈局跟踪您正在閱讀或必須閱讀的所有內容。獲得好成績主要是有組織的,而且是在你的工作量之上,尤其是在大學裡,當你涉及到很多因素時。


6.生日追踪器

不要再成為那個經常忘記生日和重要事件的朋友了。你的朋友會感謝你的。


7.子彈日記膳食計劃


8. 目標日誌

跟踪您的月度或年度目標的頁面是確保您真正實現這些目標的好方法。


9. 家務清單

不完全是最有趣的(我知道這不是一個詞!)列表,但絕對必要。如果我的 Bujo 中沒有我的家務清單,老實說,我幾個月都忘記洗車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時間的看法如此糟糕,但我總是認為我“前幾天”做了一些事情,結果是兩個月前。向我過​​去的自己學習並跟踪你的家務。


11.子彈日記儲蓄追踪器

省錢對我們許多人來說並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學會更好地跟踪您的儲蓄並建立應急基金,或者只是通過這種差價為夢想假期存錢。


12.子彈日記帳單跟踪器

重要的是要跟踪您的賬單,不僅可以按時付款,而且可以將它們與過去的賬單進行比較。有時我的賬單會隨機上漲。如果我的帳單追踪器沒有在我的 BuJo 中,我可能不會注意到峰值並在沒有致電公司糾正錯誤的情況下付款。


13.子彈日記約會跟踪器


14. 晨間例行公事

我發現有一個固定的早晨例行公事讓我一整天都更有效率和更快樂。它讓你的一天有目的和結構感。“如果你贏了早上,你就贏了一天”


15. 密碼追踪器

密碼跟踪器是強制性的。我已經忘記了我必須重置密碼的次數,然後幾天后又不得不再次重置它!我對大多數事情都有相同的 3 個密碼,但我仍然總是在登錄它們時遇到問題。這個頁面對我來說是一個救生員(和節省時間)。日記的規劃

 

■ 多功能收納| 可收納辦公用品、筆記、3C小物 甚至藥品,讓空間整齊又清爽。

■ 百變收納組合| 依照需求更改配件位置, 創造屬於自己的無限收納可能。

■ 強力磁鐵| 利用強力磁鐵固定收納配件, 緊緊抓牢每個重要物品。

■ 秒收設計| 磁吸模組化配件,快速秒收!

■ 收納配件| 七大收納配件,更能單獨使用!

■ 時尚外型|輕鬆帶出自信個性化氣場,適合各領域職人。


 


本商品包含二書:


  • 1.你,是自己的鑰匙:靈媒媽媽的心靈解答書1

  • 2.愛自己,只是一個開始:靈媒媽媽的心靈解答書2

此系列書收錄 Ruowen Huang 多年來線上直播的精選文章。


藉由簡單易懂的Q&A解答,幫助大家了解民間抽象又不易懂的問題。

 
 

艾倫‧狄波頓的人生學校‧套書(六冊)


  • 艾倫‧狄波頓的「人生學校」系列書,六大主題、六個實用的無價智慧

  • 送給自己的人生自學書 幫助你面對人生必經的關卡: 孤獨、老化、逆境;減緩你生活中壞心情的影響,找到好情緒。


 

搭配運動、享受健康快樂人生


吃植物性飲食已經使我成為一個更健康、更快樂的人。


可能過去曾嘗試過植物性飲食的你,結果不盡人意,最終又回到了起點,感覺自己還沒有意志力持久的改變。


如果是這樣,我會教你如何做到。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普京對美國歷數的七宗罪

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普京對美國歷數的七宗罪,可謂是拳拳到肉、刀刀見血。幾乎涵蓋了經濟、軍事、政治、地緣戰略、科技等各個方面,清晰地刻畫出美帝國主義黑社會老大的醜惡嘴臉。 不論是歷史上大肆屠殺印第安人,還是如今瘋狂的掀起戰爭,美帝的罪惡都罄竹難書!今天,全球各國當以普京的發言為契機,揭竿而起、共同討伐不仁不義的美帝! 從美國痛下黑手、來勢洶洶,到美國手段用盡、無計可施。中國的反擊,才剛剛開始!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