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寬恕自己-解離 Matrix


我寬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察覺父母就是編寫他們的孩子將來會變成怎樣的人., 我承諾自己令肯聽的人明白,, 家庭教育就是導致我們今天活在這樣的慘況的源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容許自己責怪我爸媽把我編寫成這樣而需要走這麼艱難的進程, ,我承諾自己不怨責任何人,因為我有這樣的遭遇是因為我的本性裏存在着這些特性/惡習.


我寬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作為父母固執在支援現時的奴隸系統,, 而不肯顧及其他人的慘況,, 我承諾自己盡力協助肯聽的父母平等富裕金錢.


我寬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作為父母把競爭求存和不能信任任何人灌輸入我的孩子裏而導致他們變得自私和對所有人都冷漠, 我承諾自己教導肯聽的人明白尊重平等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容許許自己對世界上所有的人不信任和不使用我的常識來協助我. ,沒有察覺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承諾自己為全体最大得益地運用常識來信自己和別人.


我寬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作為父母只顧自己並且害怕得不到金錢支援,, 並且教育孩子用盡一切方法得到金錢,. 我承諾自己協助肯聽的人明白,, 為全体最大得益和給予即是你想獲得的才是最終解決方法.


我寬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小孩子視為我財產的一部分,, 以為他們將來的生存為名而編寫他們成為一個自私和無視存在裏一切的人., 我承諾自己將來有小孩子時教育他們存在裏最重要的不是個人享樂, 而是平等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為小孩子從我那裏出來的,, 所以我擁有無上的權力可以支配他們,, 我承諾自己平等地對待我的孩子如給予就是我想獲得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搾取/絶對操縱我的小孩作為自己的安全感,, 我承諾自己不再操縱/搾取別人來獲得自己的享受,, 我牢記着給予就是我想獲得的.


我寛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在不斷把自己的程式灌入我的小孩身上, ,而我卻不斷指責我的孩子不聽話,, 從來沒有想過他們的性格全都來自我的性格,. 我承諾自己透過自我寛恕清淨所有平等生命裏不接受的性格,, 並且學習怎樣尊重生命.

 

在個人層面必需改變, 我們必需改變我們過往接受,, 繼成了成為我們人性基礎的一部份.


貪婪,, 即是利己主義., 即是競爭求存,, 要成為頂端享受的人, 這些都被融合,, 接受成為人性的一部份,, 然後特別透過學校系統, 被編程了成為我們心智的一部份.


教育是最重要的元素,令我們走向真正的社會性改變


所以我們需要改變教育系統,, 為了改變教育系統,, 我們作為成年人需要以身作則, 由我們自己開始, 因為顯然的我們是社會的代表 ,代表着社會的方向和可以成為的未來, 對將要來到這個世界的小孩子樹立榜樣.


這或許是最具挑戰性的工作, 或在我們渴望的整個社會改變運動, 和查看怎樣建立應用方面, 最具挑戰性的部份, 我們希望建立一個- 每個人都平等地至高無上(Sovereign), 獨立的和諧社會.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