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巴夏:咒語

已更新:2022年8月24日

巴夏:咒語

境遇不重要,重要的是存在狀態。


通常,對於你們的物質心智來說,聽別人說是一回事,自己的聲音說出來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跟我大聲重複這話說:

  • “境遇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存在狀態。”

現在,帶著興奮平靜說,因為這會帶來簡單的確定

重複:“境遇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存在狀態。”

再來一遍:“境遇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存在狀態。”

要理解,當你以自己的頻率聲音對自己說這句話時,你將開始傾聽

 

因為如我們先前說過的,你做出的這個聲明,實際上是你用自己的聲音,以你的物質心智能夠理解的語言,說出來自你的高我的訊息。


這個咒語,如所有的咒語一樣,本質上完全是這類型工具,是以物質心智能夠理解的方式,為它翻譯來自高我的訊息。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同意它們是對你有用的(permissionslip)意識許可,它們就會有威力。

所以,任何時候當你發現自己對當時的處境有猜疑、恐懼或迷惑時,停下來,大聲對自己說這個咒語,不管有多少人以為你瘋了。當然、當然、當然,如果你想你也可以在心裡悄悄說,但是如果你真的勇敢,如果創造你喜歡的實相對你真的很重要,那麼就做出承諾,大聲說出來。 你不必大喊大叫,只是停下來說:“境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存在狀態。


我更喜歡哪種存在狀態呢? ”然後選擇它!


選擇的同時,在這種狀態中行動。你會驚訝的發現,境遇消失得有多快。你會讓人們放下戒備,至少,他們可能說:“噢,這人瘋了。”然後就走了。於是你就用不著對付他了。

不管怎樣,這會創造你所偏好的振動的實相氣泡,作為一個組織原則和驅動能量,將一切不相容的振動驅離這個泡泡,這是你能為自己做出的最強大、最核心的聲明之一——“境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存在狀態。


我要選擇什麼存在狀態呢? ”然後在這種狀態中行動。這就是它的全部含義。這就是重新定義、重新確定你自己,留在轉變前沿的全部含義。這就是所需的一切。

 

無論你的物質心智的信念系統容許你相信到什麼程度,如果這個過程對你有必要,你會開始這個過程。但我向你保證,如果你能真正進入對這聲明的絕對確定;如果你能真正理解這是在用物質心智能懂的術語表達來自你的高我的真實訊息


並且,如果你能真正把注意力放在上面,而不僅僅是機械的重複,直到你的聲音變成了自己都聽不見的單調;如果你能真正用自己的聲音說,真正去聽自己的聲音,注意到自己的聲音振動,那麼,你將聽到其中的真理,一旦你聽到其中的真理,你會感到身體完全的釋然:“噢~~~我不必這麼辛苦~境遇根本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存在狀態。


噢~噢~~,喜悅~~這是什麼感受?這是什麼感受?我的天,怎麼從來沒有過?喜悅? ~無拘束無條件的愛和狂喜?


我喜歡這感覺,我要創造更多! ”


這個咒語很簡單:“境遇不重要,重要的是存在狀態。”(circumstances don't matter, only state of being matters.)(譯註:matter,雙關語,既是“物質”,也是“重要性”

再聽一下它被同步轉譯為你們的英語的表述,“境遇不重要”——境遇本身不會製造物質化體驗,“存在狀態才重要”——只有存在狀態使體驗物質化,使體驗成真。

所以,在任何時候,當你發現自己懷疑、被卡住、害怕,由於你相信你所處的境遇是那樣的,這時,如果願意,使用這句咒語來提醒一下自己:“境遇不重要,重要的是存在狀態”。然後,選擇你偏好的存在狀態。然後,以那種存在狀態重新定義你的境遇,這樣就能消除過去的“回音”,容許代表了你新的存在狀態的反映顯化在境遇中。

 

你認為你做錯什麼了的時候,你就做錯了,明白嗎?

你的第一個假設應該是保持積極的狀態,不管你是否一致還是不誠實,這並不一定自動地意味著你做錯了什麼,因為只要你願意從失調的事情中學習,然後你就可以回歸保持積極的狀態,


你首先的想法應該是:好的,我還與我的真我一致嗎?

我如何以一種積極的方式利用我感覺上的變化,我境遇的變化?

而如果你只是想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那你自動地進入了消極的空間

這會讓你更難回到積極的空間

 

35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