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超越因果

愛超越因果,進入恩典與慈悲的世界。 愛放下距離,進入同一體的境界。 愛是認識彼此的真我,愛是彼此的真我。 你與我之間,除了愛,還能是什麼?


因為終於明白了自己在這掙紮中所扮演的角色。 原本以為錯都在別人,但現在終於明白了自己也必須負起一份責任。 有時就算是還不明白自己的錯在那裏, 是思維、情緒、還是動作? 會鬆開一個空間,讓靈感能夠告訴我們, 哪裡還不甚圓滿,有待改進。

有時我們會說,“可我明明一點兒錯都沒有,明明全都是他的錯,憑什麼要我說對不起?” 如果我們沒有自己先分裂的話,又哪來的 “我” 和 “他” 呢? 這時我們需要說 “對不起,我沒有看到我們一體的神性,也忘了我們的一體。我忽略了靈性,只看到了物質的形象,執著於物質的外表。

地球生命的種種物質誘惑常常讓光的工作者遺忘了他們的靈性使命與能力,但現在, 許多光的工作者正漸漸從他們神聖人生使命的模糊記憶中醒來,他們聽到再不能被忽略的內在召喚,這個召喚提醒他們是去療愈這個星球和人類的時候了

light-walkers

“光行者”聽來很炫,但我想深切的提醒,身為“光行者”是一種責任,不是光環。光行者不要忘了來地球是要執行任務,不是接受崇拜。光行者也不是以職業別區分,我寧願以心靈的亮度、行事的動機、內心擁有的愛,以及對自我意識的覺察度來分辨。光行者也沒有高人一等,他只是比其它的人多了些對靈性的領會,擁有比 較清晰的靈性記憶,而這些領會是要與旁人分享並且實踐在生活裡的。沒有實踐,即使有再多的知識或追隨者都是虛假。

光行者的道路會有許多挑戰和陷阱,然而最大的陷阱無非是虛幻小我所誘發的靈性驕傲,最大的挑戰則是為世人做個言行合一的典範。在我認為,不論你從事什 麼工作,只要你有一顆善良、正直、誠實、溫暖,並且樂於助人與分享的心;如果你為你身邊的人、為這個地球帶來正面的影響,你若不能通靈又不懂靈療,也絲毫 無損你靈魂的光芒。或許,這也正是你未來的道路。

我是這麼相信的,不論你的宗教背景或是你沒有任何宗教信仰,光和天使仍然都與我們每一個人同在。

心裡有愛,就會有光;想像光,就成為光。

我愛你

6 次查看0 則留言

コメント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