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自我支持性的寫作

每日寫作的​​重要性。自我支持性寫作(日記)是簡單但非常有效的。 當我們通過我們的日子我們經常思考和反應的情況下,人物和事件在我們的外部世界-但我們很少考慮到挪出時間來研究這些想法和反應 寫作如何會幫助我們。在寫作時,我們花一點時間來寫,我們有我們整個一天的經歷。這樣,我們開始看到並了解我們是誰,為什麼我們的行為,我們做對了,什麼觸發我們的行動,從而開始調查自己的真實本性的看法 當我們意識到我們在我們的日子裡的思想,我們將開始看到不穩定的,轉瞬即逝的,不可預知的我們的思想, 如何在一個時刻想著可以觸發的經歷,回憶,圖片在我們的腦海; 而在另一時刻,我們發現自己在思想,經驗和記憶一個全新的維度。幾乎所有的這種情況沒有我們甚至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物理現實 通過物理現實中,我們的意思是我們的世界和環境,因為它存在我們的腦海之外。


相比於從這個角度一想,如果你把比如一個表,不管你怎麼想這個表,它會保持站立的地方,除非某人或某事使肢體動作,就這個物理現實的情況是穩定的。 物理現實遠比心理現實更穩定。 該聲明的物理現實比心理現實更穩定是共同的無意義的觀察,可以從自己的經驗中獲得。


如果你看一下現實世界-它的結構,它的穩定性-例如,椅子,你坐。第二天,椅子仍然是有支持你,它可能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如果不是刻意作出解體)。 如果你看看你自己的心理現實-一個隨機的想法在你的頭腦-你會看到它的變化似乎非常快。這一刻是在你的心中。下一刻是不存在了-另一種思想上來代替。 你可以從自己的經驗看,對物理現實的這種說法是不是心理現實更穩定,不需要知識/討論/主觀解釋,但自己常用的無意義觀察一見。 因此,寫作的實際行動將幫助我們把所有的心思聚在這裡一起工作,而不會分心,在我們的腦海中消失。這是怎樣的物理幫助我們穩定和接地自己。因為我們可以只寫一個字的時候,我們只能寫一個點的時間。以給自己方向如何調查思想的信息 寫作要求我們以自己的步伐,根據物理因素作用,使我們能夠在專注於我們希望的那些工作點。作為我們研究自己幫助我們接地和穩定-因為我們需要按照自己的節奏,以通過書面的形式,形成物理行為,將我們的內心現實放緩,放慢腳步,專注於當下,並在一天的工作中傾聽您的想法。


只有您會知道哪些具體的變化可能有助於使您與真正的內在自我保持一致。在考慮您需要進行哪些更改時,問自己以下問題可能會有所幫助:

  • 你現在的生活是否需要你扼殺根深蒂固的價值觀?

  • 人生最想追求的是什麼?這符合你正在做的事情嗎?

  • 你會對你在生命的盡頭所做的選擇感到滿意嗎?

外在的自我

有時,向世界展示與我們內在體驗不同的外在自我是有幫助的。我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根據我們在每種情況下的期望來權衡分享我們真實感受的利弊。


我們的外在自我是我們呈現給世界的東西,我們通常會嘗試策劃它以反映最好的東西。但是,當這成為一種習慣性模式而犧牲了你的真實感受時,就會出現問題。


外在自我通常與物質事物有關,例如您如何展示自己(頭髮、衣服等),以及您所屬的群體或您描繪的角色。您的外在自我花時間應對學校、工作、家庭生活以及您每天遇到的任何其他現實世界干擾的需求。


這個外部世界可能要求很高,幾乎沒有時間讓您考慮生活外部發生的事情是否與您內心最終想要的相符。

內在自我

與外在自我相比,內在自我是關於看不見的:感覺、直覺、價值觀、信仰、個性、思想、情感、幻想、靈性、慾望和目的


強大的內在自我意味著你能很好地應對自己的情緒,有自我意識,對自己的價值觀有清晰和良好的認識,並能感受到生活的目標。


這也意味著你能夠在面對來自外部世界的逆境時保持冷靜和彈性。

內我與外我的衝突

內在自我和外在自我發生衝突或失衡時,問題就開始了。用最簡單的話來說,內在自我和外在自我之間的衝突是指不匹配:你想一件事,但做另一件事。

衝突越大,內在自我認為正確的事物與外在自我所做的事情之間的差異就越大。這種衝突最終會導致壓力,可能會損害思想、身體和精神。


通常,這種衝突是由於花很少的時間考慮你的內心引起的。有多少時間你是在“空手而歸”,只是為了滿足一天的需求而苦苦掙扎,而不考慮你的行為是否符合你的內在自我

兩個自我之間的衝突會導致壓力,從而使您更容易生病。您的日常運作也可能受到影響。你可能在外表上感到成功,但內心卻是空虛的。發生這種情況時,您也可能面臨快速解決疼痛的風險,例如求助於藥物或酒精。

識別您是否正在經歷內在和外在自我之間衝突的一種方法:是識別您的真實價值觀和外在行為之間的差距。

  • 花點時間列出你的核心價值觀。這些可能是相信誠實、正直、友誼、樂於助人等的價值。

  • 列出您每天進行的與每個價值觀相一致的活動。例子可能包括打電話給朋友,看看他們在做什麼,或者說實話,即使是在困難的時候。

  • 尋找那些每天幾乎沒有行動來支持它們的價值觀。在這裡你會發現你的衝突。如果您重視友誼但每天都獨自度過,這反映了您的價值觀(內在自我)和行動(外在自我)之間的衝突。

思想是短暫的,不斷變化的,因此是不穩定的。 寫作有助效,並作為自己與物理現實接地 寫作的肢體動作也穩定自己的內部和外部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