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進化的真相!

已更新:2021年5月29日


進化的真相!

Desteni跨次元空間連接口訪問:進化-(進化的設計)

這是進化的設計,在傳逹關於進化和進化怎樣結合在之中並屬於統一意識空間在這世界裡,然後透過心智意識系統處在任何每一個別的人類裡面。

(how evolution has been incorporated within and of the unified consciousness field of this world but then has the mind consciousness systems of each and every single individual human being)

人類們從萬古(eons of time)以來就存在這存在中在這世界裡,在這全人類的心智意識系統構成統一意識空間之中,而在每一個年代結束後,一代一代回看並說 : 嘩! 看我們怎樣進化了:宏偉、驚嘆、妙極興奮,


而如今你看著自己在這其中體驗著自己的世代:這些科技這些科技突破,文化的進步,社會的進步,教育的進步,商業的進步,貿易的進步,所有一切的進步,在屬於這世界的(within and of this world)所有一切都進步或進化瞭如人類們怎經歴過。

為什麼-花上極長的一段時間,在這個存在裡面。

 

最有趣一點是人類們是迷失了,和被這世界或進化的概念、信念或觀點給蒙閉了。


我(進化之設計)存活在之中並(within and as)等如是心智意識系統即所有人類裡面

而,我從一般通悉察覺來看,這世界並沒有進化過,是破壞毀滅性的本質進化了,絶對是人類們接受和容許自己化身成的。


但進化成了某些偉大宏偉卓越的,什麼?

而人類們全看不見這些的,你唯一看到是科學家研究出,什麼新的科技被實化設計出來並放入在這世界裡,你被這世界的進化給蒙蔽了,在糊著你雙眼,烙卬在你雙眼只看到科學的進化。

(you are blinded by this world evolution in- plastered in from of your eyes, imprinted on your eyes to see evolution)

噢!比起過去這個世界變得更偉大了!

但你沒有看見這世界正到底發生著什麼一回事,這些強姦、這些謀殺、這些暴力,人類們我知道你看見了,對我知道你用你物質性雙眼看了,我指你沒看見的是:你沒有察覺如果你是這心智,由思想感受和情緒組成,你一樣要對所有其它在這世界實化和存在的一切負上責任。

看見是什麼意思,看見指當你看見某些東西,你在裡面站起來而你說:我不再會接受和容許這些在我之中存在,我,我停止我的心智,我停止我的思想、我停止我的感受和情緒,這些不是真相的我,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投入在這裡面,我就是參與在所有其它一切裡這世界包含著並等如是的。


這是心智意識系統被這進化的觀點、信念和概念迷惑催眠

(I am participating in everything else, this world is consisting within and as of it is mind consciousness system that is mesmerizing and hypnotized by the perceptual belief- and the idea of evolution)

 

張開你雙眼和看這「進化」已變成毀滅:人類接受和容許自己化身成的毀滅本性的實體化

有多少次,一次又一次又一次,我們必定要說:「看、聽並明白

這,你投入在心智裡,你參與在這世界裡,投入在信仰表面看似存在的進化,但沒有看見這現實的真相,沒有聽見這現實的實際情況。

進化是人類他們接受和容許自己化身成的「毀滅」,漸漸但明確的毀滅和破壞自己,也就是這世界、這造物、即是生命。

因為人類們想變成有地位,他們想要變成優越,他們想要被注意,他們想要是特別的:所有心智意識系統的特性。而不是表現你真正是誰:等如是一體平等的生命


(not Life as the expression of who you are within and as oneness and equality)

人類們:進化並不存在,那是一個幻覺,被創造出的來是為了迷住你和分散你的注意力,而不去看見在這世界正發生著的真相!

這世界真正發生什麼一回事?人類們?是其它人類們在這世界裡真正體驗著的:即是飢荒、赤貧、恐怖暴力、強姦、謀殺。

人類們拜託,只要張開你的雙眼並看,察看一下,在這世界裡人類們怎樣體驗著自己的創作,這是你必定要看,這是你必定要察覺和明白的。進化怎可能存在,如果人類們居然是這樣的體驗著自己?

這是不可能的。

進化是心智的悲哀,不是生命之一體平等的表現(evolution is an atrocity of the mind, not an expression of Life of oneness and equality)

只有心智系統需要和渴望進化。生命是,你在每刻裡如是自由地呼吸著生命。

 

訪問內容是敏感和具爭議性的: 因此 - 觀看所有的訪問片段, 去透切了解全方位的觀點 - 單單只憑兩, 三段訪問片段的內容不足以令一個人逹到 - 自己察覺的, 這個世界是一個 "思想的監獄", 而大部份受奴困的人, 都對自己嚴律和運用"一般察覺常識"去詮釋自己。


當耶穌在世時,他看到我們可以透過寬恕,,把天堂帶來地球,.但是,對那些會因此而失去'權力',和'控制'地球資源的人,(因為實際上這些資源是平等地屬於每個人的):,他們誤導了大家對耶穌訊息的理解,扭曲它們成為自己的利器,,用來制訂法律和文化,,以保護'經修改後/虛假的耶穌訊息'. '虛假的訊息'


這些基於個人利己-利益的觀點/看法,-它們似乎在管治著我們每天怎樣過活.,如果你看一看現時的世界:,它們令這個世界陷入浩瀚的災劫,,而且-每天都在不斷惡化,,很快,每個人都會受到切膚之痛.


耶穌的訊息一直都源遠流長陪伴著我們,,只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應用和活出他的訊息,.從來都沒有運用到改變自己的層面,.少數嘗試過的人,,最終都寧願服從系統,-並沒有為大家尋找解決辨法.,所以很多人太害怕發聲,,因為當你發聲時-你知道會有什麼後果,:你會被(Abused)迫害,,因為那些聽到這些訊息的人,,心裏出現害怕/恐懼的反應.,他們出現害怕/恐懼的原因,並非因為聽到這些訊息,,是因為他們心裏知道:我們所說的話都是真的.

 

當進化的世界意識之光照射到陰暗角落時,基於"對金錢和權力的無情索求"的世界信念的黑暗部分正在被曝光。 不要洩氣,因為舊能量的創造物必須被看到它們的樣子—觀念、主張和錯誤的信念。對於那些毫無疑問的接受了權威人士所說的一切的人來說,理解"迄今為止他們接受為真理的大部分內容,並不是真理"是很有必要的。 舊的和平觀念不再像從前一樣共振了,正在重新被評估,尤其在許多年輕人和非常進化的靈魂達到成熟之後。那些堅持舊的、財務上有利可圖的"假裝和平"之方式的人,正開始發現,支持越來越少了。 許多人開始意識到,利用別人的生命作為和平的必要行動,僅僅只是基於個人對更多權力和財富—土地、人民、權力、石油、黃金等等—之需求的權力鬥爭罷了。 同樣,人們之間的和平也常常不過是使別人的意志向自己屈服的一種嘗試,基於"沒有被其他人抗拒就算是和平"的信念。真正的和平無法被強制,無論是國家還是個人之間 你在世界所看到的場景,正反映出仍然活在二元和分離之中的世界能量。總是記得,無論這些場景多麼混亂,並沒有什麼法則去支持和維持它們,它們只是因為信念而存在,因而也可以在瞬間的領悟中被溶解掉。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