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錢是靈性的



錢是靈性的,儲存了勞作的能量。 一定數量的錢,負載的辛勤的勞作越多, 那麽它儲存的能量就越大,這樣的錢也就會備受珍視,


吝嗇的小心的使用,輕易賺到的錢,沒有通過辛苦的勞作, 儲存的能量會很少,尤其是那些取之不義甚至是騙取的金錢。 這樣的財富不會停留,它會流走,從這一點也可以印證, 錢有靈性的一面,甚至是有靈魂的!


在我的內心圖像裏,躺在儲蓄罐裏的錢的感受是最舒適的, 它被仔細謹慎地為了適合的價值,在靜靜的等待被花出去, 而花出去的錢總是最舒適的,只有這樣,居住在錢裏面的靈性, 能量和靈魂才會獲得最美麗的舒展。


當一個人手裏拿著錢,那麽他拿著的是勞作, 很多時候還有汗水,鮮血,和眼淚。 小心認真的和錢相處!這樣的小心認真,

對錢後面的那些人的能量的尊重和愛


講到這裏,我們大概可以理解錢是多麽的靈性和鮮活。 隨著錢的來處和去處,我們會看到"人"的辛勤的勞作 錢的流動像是河流,我們順著它流動,有取,有放, 才會和錢的靈性和諧,錢是愛的僕從,是流動的,靈性的。

 

對我而言,我從不缺錢,因為我尊重它,當我看到錢的時候, 我看到的是上面浮現的面孔,錢是流動的,如果你是一個企業主, 在月底發薪水的時候,想過沒有,錢會流動到哪裏? 流動到你員工的家裏,薪水後面是那些妻子和孩子, 這是養家的錢,錢具有生生不息的能量,和靈性, 錢不來自於頭腦,錢來自於你的心。


現在請你閉上眼睛,想像將手放進你的褲子的口袋, 觸摸錢幣,然後用你內心的眼睛注視你的母親, 這樣錢就具有了生命!

 

錢也是權利,是武器,是祝福,是詛咒! 當錢以權利呈現的時候,那麽它背後的動力是什麽? 是人驅動錢,還是錢驅動人?

如果是錢驅動人,那麽在錢後面的動力又是什麽? 從這裏我們可以再一次看到錢的靈性!

只有當你尊重了錢和錢的靈性,錢才會關注你! 即使是貧窮的人也需要尊重錢,尊重錢的靈性, 和靈性的流動和諧。


怎樣做呢?帶著愛

財富同時是一個禮物,不僅僅來自你個人的努力和勤奮, 也來自你的幸運的境遇,更來自一種更大的能量權利對你的眷顧!


所以面對財富要學會謙卑! 這種謙卑會讓我們會讓我們壯大還是渺小呢? 會讓我們壯大!

因為謙卑讓我們具有人性!

海靈格

22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普京對美國歷數的七宗罪

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普京對美國歷數的七宗罪,可謂是拳拳到肉、刀刀見血。幾乎涵蓋了經濟、軍事、政治、地緣戰略、科技等各個方面,清晰地刻畫出美帝國主義黑社會老大的醜惡嘴臉。 不論是歷史上大肆屠殺印第安人,還是如今瘋狂的掀起戰爭,美帝的罪惡都罄竹難書!今天,全球各國當以普京...

Commentaire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