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兔子洞(rabbit hole)

兔子洞(rabbit hole)


幻覺的要點是,當一個人在很長一段時間裡,真正的內化自己進入心智和念頭及內在對話的時候,它(幻覺)就發生在一個人的心智裡。 我是說,我們一直存在於我們的心智裡、我們的念頭裡,有時候我們人類的心智的意義會顯得比較輕微,那時候你會產生幻覺,並且看見和聽見或者感覺到並不在那裡的事物。 意思是,你本質上真的是並不在這裡的念頭。我是說,在這個現實的、真正的物質世界裡,你實際上看見他們了嗎?沒有。所以從本質上我們可以說幻覺就是輕微的能量念頭。此外,幻覺主要僅被心智用來喚起能量、意義、反應 意思是你進入幻覺的時候,就像你的心智培養念頭一樣,就像幻覺或者微小的幻覺真的在看著這個物質現實一樣,而這個幻覺確實是你喜歡用來在你之內產生各種能量體驗的。所以,如果參與物質現實時產生幻覺,就是再次說幻覺和毒品是另一個完整的故事。我這裡提到的幻覺僅僅是在你走入物質現實,看一些事物的時候產生的 當你持續一段時間參與到心智裡時,你會發現幻覺就產生了。意思是,當你表現適當或者進入恐懼時,並且你已經允許你自己參與了你的意識心智念頭很長時間,這時候你的心智就會開始說話:你內部對話;同時在你之內,你的心智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東西

原因在於你越是給與心智能量,它就會獲得更多的能量,於是它就會產生這些念頭。因為心智產生的越多,你就會給與更多的能量。並且因此,每一個都在累積、累積、累積,而原因是你不停的參與心智。 這發生的原因並不是別的,就是你持續給心智餵養能量,即我們一旦進入意識心智中給予念頭們關注,心智就會更深的把我們陷入其中。 因為你給以心智越多的能量,他就能越深的把你帶入潛意識和無意識,並且用這些能量參與產生越多的枷鎖,而你就會更深的陷入心智,越來越深的鑽入那個兔子洞,心智的地獄 我是說,你無處可去,但又無處不去。所以,要真正的明白呼吸的絕對重要性。物質地穩定在真實的東西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寫作、你的自我寬恕、你的應用改正上,因為你還不知道你怎樣創造了你的心智。

在你的內部,你不知道該死的心智會把你帶到什麼地方。雖然,不必恐懼,而是要謹慎


在所有存在物作為一個整體的實際的物質現實裡,我們被帶走的太遠了,我們已經非常容易把能量當成物質身體和物質參與的權威、超越物質身體和物質參與

因此你要堅持在這裡的物質的參與,通過書寫和自我寬恕的原則,穩定的走過你的心智,在這裡你是指揮自己,而不是你的心智用能量把你帶入到它裡面。如此以來,你已經在幻覺裡較快的實踐了停止參與心智。意思是不要追隨能量。不就是在《駭客任務/黑客帝國》裡的那個故事嗎? 不要追隨那隻白兔?能量=(白色、白→順著兔子洞→洞→心智→深淵→自我的黑暗無明。)不要追隨那隻白兔。

《駭客任務/黑客帝國》裡顯然他們說是追隨那隻白兔,我們說,不要。那會將你帶入心智的地獄。


我們隨後在關於《駭客帝國的真實》會做訪談,但是在《駭客任務/黑客帝國》的上下文語境中,它(白兔)象徵能量。 是你的心智。你不知道要踐行到哪裡?當然啦,只有你踐行時,才知道你踐行的是什麼。寫出你的自我寬恕,應用自我改正。 如果幻覺出現,所有對幻覺的反應都意味著是能量(對於幻覺,無論你體驗到的什麼反應都是能量,當你在持續了的一段時間裡餵養你的心智時,你就因此參與了能量。)於是幻覺就獲得如此多的能量,這些能量為你產生幻覺,以至於你能夠真正的參與更多的能量,並且為它提供什麼?-- -- 更多的能量。 於是,原諒對於幻覺你所體驗的這些反應、情緒和感覺。在自我寬恕裡走出來,之後看看在持續的時間裡,在對於這個幻覺你所產生的能量反應中,你一直怎樣存在著? 你存在為什麼?你在哪裡存在?你在哪裡沒有停止能量反應?為什麼你接受和允許你自己餵養心智,而不是和物質身體在一起,在物質身體裡,如同人類物質身體一樣。

48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鏡像時間-03:33

03:33含義 如果守護天使 Lauviah 與三重鏡小時 03:33 或數字 333 有聯繫,那麼他就是預感和往復的象徵。他有要發送給您的消息。這個天使利用這個時間告訴你,他會讓你的友好和浪漫的感情得到回報。他想讓您放心,通過他寶貴的支持,您將不再面臨人際關係問題。 這位守護天使還讓您知道,他會給您帶來清爽和恢復性的睡眠,並擺脫您此時可能遇到的各種睡眠問題。他想讓你知道他會對你的夢想產生影響,這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