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出生是為了體驗完整的人生


我生來就是要弄髒我的手 在我的嘴裡弄進沙子 衣服沾上泥漿 雙腳踩上荊棘

我出生是為了跳入深淵。 我出生是為了遇到外星人 為了舉行儀式 為了在儀式上被開啟 為了超越時間與空間 為了迎接魔法 為了徹底放鬆自己


我是被生來感受一切 品嚐一切 悲傷的苦澀 欺騙的惡臭 愛的甜蜜


我出生是為了學習如何優雅地應對變化 我生來是為了知道真相 我出生是為了學習如何講愛的語言 學習如何解開心的枷鎖 如何擺脫一切 如何放開所有的期望。


我出生是為了學習失去一切的感覺 失去一切,保留真正重要的東西。

我出生是為了過一個極盡真實的生活, 卸去任何的不真實 卸去那些不是真實的事物 卸去那些不是我的事物


我是一隻鳳凰。 我生來要展開翅膀飛向太陽 燃燒起來變成灰燼 跌落到人間再度升起

當我老的時候 我會為自己的傷疤感到驕傲 為我的皺紋感到驕傲 為我的記憶感到驕傲 為我的故事感到驕傲 為我的智慧感到驕傲 為我的自由感到驕傲。


我天生就是自由的。

5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鏡像時間-03:33

03:33含義 如果守護天使 Lauviah 與三重鏡小時 03:33 或數字 333 有聯繫,那麼他就是預感和往復的象徵。他有要發送給您的消息。這個天使利用這個時間告訴你,他會讓你的友好和浪漫的感情得到回報。他想讓您放心,通過他寶貴的支持,您將不再面臨人際關係問題。 這位守護天使還讓您知道,他會給您帶來清爽和恢復性的睡眠,並擺脫您此時可能遇到的各種睡眠問題。他想讓你知道他會對你的夢想產生影響,這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