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耶穌之鑰

已更新:2021年7月10日

def.jpg1

耶穌之鑰-p151


“在靜與動、造物主與受造物、真理與實相之間,有著永恆的對話。


如果你想了解實相,你必須檢視證據,不帶批判或成見,並且應用因果法則。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你必須信任自己主觀的反應。

如果你想了解上主,你必須尋找內在的靜定,在那裡,主觀與客觀交融,揭示出比所有感知更多的一切。

如果不是超越空間的寂靜,維持著所有動態的交互作用,宇宙本身會是一個逐漸耗竭的機器。


「變化」是你感知實相的基本動力。但是,變化背後的寂靜擁抱著真理。


「靜下來,然後知道我是上主。」 (譯註:大衛詩篇,讚美詩 46:10 )這是通達真理的地圖。


“對於「變化」,諷刺的是:如果你想改變一個情況,你必須先檢視它和「不變」之間的關係。當我平息暴風雨時,我並不是去對付它的「動」,而是先觸及它的「靜」。然後,我以「愛」指揮它。


實相有一個有趣的特性: 它的每一個面向都會持續存在,(即使創造這實相的「愛」被遺棄、遺忘、或是背叛)直到它再一次在「愛」中被認出。然後,你可以自由選擇,解散它、或再一次在「愛」中接受它。


“如果你想改變任何事物的本質,你必須先與「愛」連結。如果你試圖改變的是一個實際的情境,首先要找出,它是從哪裡獲取持續的力量。


對一個充滿生命力的靈魂而言,信念是這個「靜止點」的門戶。信念是一個人對上主和永恆真理的信任,它穿透所有的幻覺。經由在愛中與自己或別人的信念連結,你觸及一種可以達成治癒和完全復原的力量。


當你觸及一個靈魂的信念時,你已觸及他最內在的真理。對於所有的痛苦與失敗,以及治癒一切之鑰,這是我可以給你的,最實用的解釋。


與一個令人不悅的情境抗爭,只會使它變得更糟,因為那是在否定其中的愛。在你所批判的情境裡,投入仁慈的情感、思想、或行為,都是徒勞的。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