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靈魂法則

靈魂法則 靈魂法則 - UV pdf

序文


我長久以來一直抱著許多疑問,主要是有關於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我一直很想知道人生 的目的,和其他人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理由。像是「我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存在這裡」「為什麼其 他人會存在這裡」「現在我們在這裡做什麼」「我們是為了什麼特別的目的出現在這裡的嗎」「為什麼 有出生和死亡」「我們是從那邊來的,今後又會前往何方」「死後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嗎」。


我的疑問並不是這樣就結束。我還會想知道為什麼世界上會發生許多不公平的事。「為什麼會不 公平」「許多沒有做過任何壞事的小孩,為什麼從小就會遭遇到貧窮、戰爭、生病、欺負、虐待,無 法得到愛護。


相反的有許多小孩出生時就能擁有健康的身體,且在健全的環境下長大」「為什麼有人 會得重病,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人可以長壽,有的人剛出生不久就面臨死亡」「為什麼人會有煩 惱和非善意的念頭」「為什麼會有好人和壞人,幸福的人和不幸的人」「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個家庭 而不是別的家庭」「為什麼我會發生災難,別人不會」「別人身上發生的不幸為什麼不會發生在我身 上」「是什麼原因造成這些種種不公平的事出現」。


除此之外,我對情感方面也有疑問。「為什麼我會覺得不幸福」「為什麼會想要幸福」「要怎樣做 才能幸福呢」「能找到讓我感到幸福的對象嗎」「愛是什麼,情感又是什麼」「現在我感覺到的情感是 什麼」「這有愛的價值嗎」「是付出愛的人還是不被愛的人比較痛苦」。


也許大家在人生某個時點時會跟我提出相同的疑問,甚至現在仍然抱著這些疑問。但是我們每 天都要面對學校、工作、家事,社會上的義務及日常生活中的瑣碎,沒有時間或是體力去追尋答案。


所以沒辦法簡單的解決疑問,而且越去想會越感到不安,疑問就越藏入心中的深處,認為這樣做可 以減輕不安與痛苦。 有這些疑問的答案嗎?我想要的答案不是一般論,是真相。真相存在這個世界裡嗎?真相是什 麼呢?要去那裡找尋呢?即使找到了要如何判斷真假呢?


我是一個對許多事情抱著懷疑與疑問,探索心強且喜歡探討自己遭遇到事物的人。所以我能大 聲的說,從小時候開始我就一直會從宗教、哲學、科學中找尋答案。而不管是那個知識領域,都有 一套獨自對世間事物說明的宇宙觀。但是我認為要能真正說明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物,光靠宗教和 科學是不夠的。因為每次都會偏離主旨,得到不完整的答案,導致沒辦法解決疑問。我不管再努力 往下追尋,最後都會碰到無法突破的一道牆。那道牆為「阻礙繼續往下追尋的最終答案」。


宗教上的最終答案是「那是神的安排,只有神知道。沒有人能知道」。也就是我們無法了解為什 麼出生的家庭是優裕還是貧乏、為什麼每個人的壽命都不一樣長、為什麼有人會得重病有人不會、 死後會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會出生在這個家庭裡、為什麼出生在這個世界中、為什麼神會允許不公 平的事發生。科學上的最終答案大約都是接下來的這些。


「世界上所有發生的事物都能用物理的角度 來解釋。但若從哲學的觀點來看的話機乎都會說『那是偶然下發生的』,或是『沒辦法用科學證明是 否存在』」。也就是說沒有可以說明存在這世界的理由,也沒有特別值得存在的目的。能出生在優裕 的環境是偶然發生的。天生有疾病或是健康、會擁有什麼樣的家人、壽命長短等都是偶然。因為科學沒辦法證明出生前和死亡後的世界,也沒辦法證明神明的存在。


大部份的人都能接受這些一般論。不管我跟誰討論這些事,相信宗教的人大部份都會回答「那是神的安排,只有神知道。沒有人能知道」。而推崇科學的科學家認為他們比信仰宗教的人擁有更多 知識。他們會回答「那是意外的驚喜」、「沒辦法用科學證明」。除此之外,屬於第三派的人會說「不 知道。我沒有去想過這些問題,也沒有興趣知道答案」。


對於這些回答我回應:「不好意思,我沒辦 法接受這樣的答案。因為沒有回答到問題的本質」。信仰宗教派則回答:「那是因為你沒有信仰宗教, 有信仰的話就不需要知道這些答案了」。推崇科學派回答: 你缺乏很多知識耶。科學能解決許多疑問。


就如同我說的「科學證明了那些是無法用科學證明的」。第三派回答: 「我有房子和車子的 貸款,還有家人等著我養。週末還有安排旅行,已經夠忙了,不要來煩我。」 對於這樣的回應,我想對宗教派的人說:「我並不打算放下找尋答案,因為這樣做是違背我自己的意志。」對科學派的人說:「我的疑問並不是缺乏知識才產生的。」我有學過科學領域的知識, 我本身是化學博士。


雖然沒有可以測量的工具,但我從來都不認為探討事物需要設限範圍,而且有不能去探討的事物。我有自己的力量,能做為自己的測量工具。我認為自己察覺到的和精密儀器測量是一樣的道理,也認同別人察覺到的是真的。所以當我察覺不到時會去問別人,看他們察覺到什麼,看能不能得到有幫助的見解。而我不打算再跟第三派的人多說什麼,因為他們不會想去理解我 的疑問。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子在探索答案,途中有得到一些有用的資訊或是遇到引起我注意的事情。 雖然有得到一些提示,但偏離了我的理解範圍。其中我對別人體驗過的事情最感到興趣,因為我也想要體驗。別人有機會體驗到的,也許我也會有機會。


許多體驗中,我對靈體旅行和耶穌的生涯故事最感到興趣。大家都有聽過這個名子吧。我並不是針對教會對他的說明感到問題。我研究了正式發表的文獻和非正式文獻,也研究了從宗教上和一般大眾觀點下的資料。從許多資料中得到了兩個結論,就是他是實際存在過的人物,以及他說過的話及做過的事對人類帶來了強大的影響。到底是什麼地方引起我的興趣呢,是耶穌的這一句話:「你若能愛你的敵人,那就能愛所有人」。


利用神的名義把侵略和戰爭正當化,或是以個人或是民族為藉口不斷的引發紛爭或戰爭的這個世界中,耶穌是一個帶著完全相反意見的人物,所以引起我的興趣。不僅如此他做模範實踐了自己的理論。他並不像選舉前發表了公約但實際上沒做到的政治家。這些文獻幾乎都是實際沒有見過耶蘇的人寫的,所以我很想知道到底要如何知道真正發生過那些事,什麼是實際上他說過的話。


本書中有一個章節探討關於耶穌,所以在這裡我要來說明關於靈體旅行。 我從許多書中得知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他們運用一種身體放鬆的技術讓靈魂離開身體,這就是 靈體脫離。很難相信吧,我並不只針對離開身體這件事有興趣。


當離開身體時,靈體可以穿過物體也可以移動到自己想去的地方。而且不只是這些,那個狀態時意識到的層面變廣,能夠理解到自己人生的目的和需要達成的事情。我對這個很有興趣,因為也許可以從中尋找到疑問的答案,而且並 不會所以而失去什麼。最糟糕的頂多是沒達成靈體脫離而已,所以我實際去嘗試。


我在每晚睡覺前做身體放鬆的體操。剛開始一個月什麼事都沒發生,沒有成功的脫離身體。但 這過程中,並不是完全沒有感覺到一些事,還挺喜歡這個過程。我感覺到腳底有在震動,而且慢慢 的這個震動延伸到整支腳,而且能用目視觀察到。直到了某一天,震動延伸到身體、脖子然後頭頂, 漸漸的身體沒有感覺了。


然後在那時突然出現一股像是身體高速發射到隧道的感覺,是一種很難理解的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像是一眨眼就能飛數億公里一樣,但卻沒有感到暈眩。漸漸的放慢速度,可認清自己在那裡。就像是科幻故事一樣,眼前出現一個被大自然包圍著無法用言語形容它的美麗的湖。在那邊的光線、聲音、味道、色彩很夢幻,我像是融入進去那個世界一樣,充滿精神。 而且感覺到用言語無法形容和平感。我非常驚訝發生了這些事情,無法去做太多的思考。然後我發現有一個人在這裡。


他坐到湖邊的石頭上,我也不知道如何辦到的,只是心想著要靠近那個人就能靠近過去了。似 乎在這裡可以達成心中想的事情。那個人像是在等我一樣,不驚訝我的出現。他是一個年長的人, 頭髮和鬍子都是白色的,但是身上沒有像老人會有的疲勞感和蒼桑感。


他穿著像祭司一樣白色的衣服,腰上綁著帶子。但這些都不是讓我印像深刻的地方,最吸引我的是他的眼神。我想無法在地球上找到跟他一樣耀眼的人吧。非常溫和且能看透所有事物般清澈,帶給我前所未有安穩的感覺。這 樣解釋也許很怪,這位第一次會面的長者,像是對我送出愛一樣,讓我在這裡感到自在。


這本書是記載我第一次會面與事後再度相遇時,與名為伊瑟亞的長者的交談過程。透過與他的 談話使我的人生往好的,不,是超出想像的好方向前進。如同身體大換血一般改變了我以往的觀念。 所以我盡可能把談話內容重現並分享給大家。


閱讀時不要單一被我的個人見解局限,請針對他的話做思考,並整理一套屬於自己的結論。大家請找個最舒服的姿勢坐下,旅行即將開幕。

 

我: 我不知道要從何開始問起。我常會覺得感覺空虛,孤獨且認為身邊的人都不了解我。為什麼我 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伊瑟亞:

這不是一個特別的現象,很多人都一樣會有這樣的感覺。那是因為你們的世界缺乏愛,彼此間 背對背過生活。孤獨是從沒有感覺到愛和沒有得到周邊的人的理解中衍生出來的。所以即使身邊圍 繞著很多人也會感覺到孤獨。


在你們世界中大多數的人都失去感覺,習慣活在沒有愛的孤獨中。因 為你們沒有理解到大家彼此都是兄弟姊姊,前往著相同的目的地,而且在到達目的地前是需要彼此的協助,所以認為自己是只有一個人。


我: 什麼是我們共同必須要到達的目的地呢?


伊瑟亞: 真正的幸福。但若是愛的要素沒有成長則到達不了。唯一只有愛是能填補內在的空需感。


我: 「為什麼我會存在在這世界上,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我是為了什麼而出生的,是為了要做什麼而來到這世界上的。


伊瑟亞: 你是為了進化而來到這世界上的。

我: 進化是什麼意思。是在那一方面的進化呢?


伊瑟亞: 把小我轉化成愛的過程稱作是進化。進化是去學習愛


我: 您說到出生在這世界上的目的是愛的進化,但是我在這世界上看到的都沒有愛。那痛苦又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呢?為什麼我會生存在一個同時存在最美好和最殘酷事物的世界上呢?我沒辦法理解憎恨、戰爭、飢餓、貧困、苦惱為什麼會存在。是有特別的意義嗎?還是這個問題沒有解答呢?


伊瑟亞:

當然是有意義的,一切都是為了進化。你提出的這些負面的現象都是因為缺乏愛,也就是從「小 我」這個源頭中產生出來的。世界上若累積太多個人的小我因素,就會和現在一樣變成如同地獄的場景。若把小我轉變成愛,世界就能變成天堂。


是否能轉變是依個人意志決定的,能成功改變內在的話,自然的能改變身邊的外在事物,也能進一步的改變整個世界。周圍的外在事物是促進自己的改變而存在的,跟學習如何製作型狀的小孩所使用的粘土一樣的存在。


我: 我還是不懂。到底進化是為了什麼目的。若死亡進化會終止,那麼去努力有什麼意義嗎? 進化是透過提升愛、情感、知識的能力來接近更高層次的幸福,是絕對不會有終止的一天。如 果會終止就沒有意義了。


我: 這是什麼意思呢? 人不會消失,也就是不會死亡。在世界上每天有幾百萬人面臨死亡,為什麼說不會死亡呢? 死亡的只是人為了存在物質世界上使用的工具,也就是肉體。而人的意志會一直存在著。


那是指死亡後還是生存著的意思嗎? 是的。事實上我想說的是並沒有死亡。老舊死亡的只是靈魂為了生存在物質界所乘坐的工具。

 

我: 靈魂是什麼呢?


靈魂是可以感覺到生存的存在,含有個人的意識和意志且絕對不會被破壞掉的。你是靈魂,你 們大家全部都是靈魂。只有在轉世的期間和物質肉體結合在一起,你們覺得自己就是肉體本身,但是肉體只不過是靈魂活動在物質世界上需要的衣服


我: 我想要確認一下,也就是說靈魂是離開肉體後也能獨立生存的嗎? 沒有錯。靈魂離開肉體獨立生存是死亡後發生的事。離開後不會消失會繼續生存下去。


我: 靈魂不會死亡嗎? 不會的。靈魂會有進化、改變、停滯的情況,但絕對不會被破壞掉。 但是那裡能證明肉體死亡後的存在呢?依我所知從來沒有人從死亡後的世界回來,並做說明。


抱歉,在這邊我要反駁你,這樣的說法並不正確。實際上有非常多死亡後又從那邊的世界回來 的人的證言。這些人很多都是記得非常清楚自己的肉體死亡間實際體驗到的事。這些體驗不都是人在非常危險的狀態下產生的幻覺嗎?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他們就是約好要看到同樣幻覺的幻覺集團了。因為他們敘說的內容都一 樣。


我: 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的存在是不是幻覺。 要看到幻覺一定要存在這世界上。你們的世界中一位偉大的哲學家說「我思故我在」,我再加上 一句「我感故我在」。因為是別人經驗到的事情所以會懷疑真假,但若是自己的經驗就不會去懷疑了。 所謂自己的經驗是指自己親身體驗,對實際體驗到的人而言是一個不容置疑的事實。


我: 那麼他們敘說都是一樣的內容是什麼呢? 離開自己的肉體,從身體外面看到自己。自己似乎在黑暗的隧道中旅行,穿出隧道後感覺到耀眼的光茫。與已經去世的親人或朋友再次相遇。和發光的物體對話,回顧自己的人生。然後回到身體後,人生觀和對死亡的見解產生變化。有這樣體驗的人知道死亡後也是存在著,而且知道死亡後 會比生存時還要有更好的事等著他,所以對死亡感到不恐怖了。

 

我: 我還是認為這些是個人主觀的感覺。 若只表面分析這些證詞的話,要懷疑它的真實性是很簡單的。即使每個國家的文化和觀念不同, 實際上這個現象發生在不論是成人或小孩身上,而且不只一次,那麼就應該認真去探討。


你們的世界中,有一位美國精神科醫生同時也是哲學家的 Raymond Moody 博士,和一位研究 體 驗過臨死經驗的小孩的神經學研究者小兒科醫生 Melvin Morse。像他們一樣謹慎的去調查研究臨死 經驗的證言的研究者不少數吧。推薦你看『Life after Life 』和『Closer to the light』這兩本書。


我: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認為証明死亡後存在的證據是偶爾發生的沒有根據。因為死亡沒有再回來的人還是比有回來的人多。 其實有很多證詞說明自己與肉體分離的最後階段的經驗。體驗過的人斷定說,能看見已經去世的親友並且和他們說到話。或是看見幫助自己往那個世界移動的光茫物體。但是一般來說這都會被當做是幻覺。看來世界上所有接近過死亡人,大家都約好要看到同樣的幻覺。世界上有許多像世界級權威的精神科醫師 Elisabeth Kübler-Ross 一樣,認真研究這個主題的研 究者。


推薦你看她寫的『On Death and Dying』這一本書。  雖然說這些都是臨死體驗,但都是肉體沒有真正死亡的人的例子不是嗎。 也有和沒有肉體的人接觸過的證詞。最常見的是剛去世的親人清楚的出現在夢中或是腳邊,跟 自己道別。這種狀況不是所有的研究者都有研究,不過這是很常發生的事。


我: 即使是這樣,但不要局限在死亡瞬間時的例子,有更確定狀況下的證詞比較好。 有和靈界頻繁接觸的靈媒。這種事更難相信。


你不用全部現在都相信,但去好好分析他們傳達出來的訊息,可從中判斷他們是什麼樣的人。


我: 但要怎樣知道他們不是騙人的呢?也就是要怎樣知道那些自稱是靈媒的人,不是假裝成去世的 人在講話呢? 騙人的靈媒不少。但是就像假鈔一樣,雖然有做假鈔人但並不是所有的鈔票都是假的。雖然有假靈媒但並不代表所有的都是假的。


為了不要碰到假靈媒,要選對日常社會有實在的想法,不是為了利益行使能力的靈媒。有許多 天生有靈媒能力而且在小時候就能發揮出來的人,這種人比你想像的數量還要多喔。但通常因為他們不被周圍的人認同或理解而壓抑能力的發展。有很少數有機會發展自己的能力,而且為了社會大眾利益發揮力量的靈媒,為了不要被一般人當做嘲笑的對象或是干擾自己的生活,會盡量不讓自己成為矚目的對象


我: 為什麼有人有靈媒的力量有人沒有呢?是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那是依每個靈魂的進化計畫而定。有靈媒能力的人是在轉世之前自己選擇決定的。如果能正確的將能力發揮在幫助他人上,那能幫助他加速進化。這是和靈魂轉世前,實際做過的行為舉動有很深的關連。

 

我: 靈魂在轉世前就存在著,而且有經驗過別的人生嗎? 沒有錯。現在進行中的人生裡遇到的事情和試煉,是和靈魂過去的人生或未轉世期間中下的決定有很密切的關係


我: 怎樣能證明轉世前的人生中發生過的事呢? 有擁有前世人生記憶的人的證詞喔。


有的是天生的,特別是小孩。有的是經過催眠而想起來的。 有許多關於這個主題的文獻,推薦你閱讀加拿大精神醫師 Stevenson 的研究論文。他以保有前世記憶的小孩為對象,研究發生在本人身上的輪迴轉世相關事例。至今他研究了來自全世界二千五百件 以上的事例,也出版了二十冊以上的書。此外在心理學與精神學領域的專門雜誌上發表了許多篇論 文。


推薦你看他寫的『Twenty Cases Suggestive of Reincarnation』這本書。


我: 這些不全都是想像出來的東西嗎? 的確有的是想像或是精神錯亂,或是其他原因產生的。但許多是詳細具體的記得前世發生的事, 而且有的是可從歷史記錄上驗證到的。他們記得地名、人名、發生的事情,但很多都是這一生尚未去過的國家的事物。


特別是小孩會突然說出沒人聽過的,在前世使用的過語言。他們大部份都是在 兩歲到四歲間,會對父母或是兄弟姊妹說在別的地方和以前的時代中發生的前世的事情。這樣的小孩會對前世發生過的事很有興趣,常常會拜託父母帶他回去前世的家人身邊。


我: 小孩本身就想像力豐富,很難去證實這些是真的吧。 但是若有辦法證實這些是想像出來的話,那他的想像力是天才級的。此外有許多成人透過催眠恢復前世的記憶。


我: 不是因為催眠術刺激想像力,導致產生回想起前世的錯覺嗎? 我再說一次。


的確有些是想像或是其他因素下產生的,但是有更多前世的記憶可用歷史記錄驗證的。還有一些人的宗教信仰中並不信任輪迴轉世,但透過催眠後想起了前世發生的事情。不過要區分這是催眠過程中暗示法下的記憶,還是真正前世的記憶,則要慎重的調查研究。


心理醫師 Helen Wambach 著作的『Life Before Life』、精神病醫師 Brian Weiss 著作的『Same soul many bodies』、還有前面提到的 Raymond Moody 著作的『Coming back』等,是從接受催眠 的人的前世記憶證詞中,調查前世存在的可能性。他們對數千個人進行催眠,尋問那個人也許在前 世發生過的事,並調查回答的內容。這一連串的調查中得到了一些關連性與結論。

 

我: 那些結論是什麼?


肉體的生命只不過是永遠不會結束的真正生命的一瞬間而已。肉體的死亡必不是所有的結束, 只是往更自由次元移動的一個階段。我們大家都可以再見到提前出發到那個世界的心愛的人。而且可以在下一個轉世再次跟他們相遇。


我們每一個人在物質界中一邊自由地探索事物一邊執行計畫。 那計畫是為了讓每個人能用自己的力量追求知識與愛的成長。在人生中遇到的事物並不是偶然發生, 是依前世的做為決定出來的。我們在出生前就知道接下來的人生要面對的考驗,並且為了能順利的越過考驗做了周全的準備。


我: 為什麼可以確定前世人生有體驗過什麼呢?前世的人生跟現在意識到的範圍一樣,所以在前世也是無法知道更前世的事不是嗎?


原因是有很多人不只記得前世的事,同時也知道為什麼必需要面對考驗的理由。也就是記得不 轉世到物質世界期間發生的事。心理學博士 Michael Newton 是專門研究這一類的記憶。他擅長把人催眠到很深的狀態,促使當事人想起非轉世期間的記憶,去得知選擇的轉世時間點、家族、環境的理由。關於這一類的研究推薦你看『Journey of Souls』和『Destiny of Souls』這兩本書。


我: 什麼是我們必需在各個人生中經驗的考驗和環境呢?為什麼一定要去經驗呢?


因為那些很多是為了體驗自己在前世曾經對別人做過的事。去體驗面對自己過去造成過的結果 可以理解到自己對別人帶來的是痛苦或是愉悅。人生有各式各樣的考驗,一般來說考驗是為了解放小我,成長對愛的領悟


我: 要理解到自己不單只是肉體而是靈魂的存在,是需要實際去經驗過臨死狀況嗎?


沒有那個需要。實際上你們都有暫時離開肉體的能力,在睡覺時自己無意識下會發生。但是透 過特別的放鬆法,也有人可以用自己的意識離開肉體。靈體(星光體)的脫離可證明人的意識是不 被肉體拘束的。

 

我: 靈體脫離是什麼? 暫時離開肉體的意思。你為什麼要問自己已經知道的事情呢,你不就是透過這個方式來到這裡了嗎?


我: 我只是試著照別人講的去做而已,理論和實際狀況是不一樣的。而且我沒有想到真的發生了。


實際上真的發生了吧,你的肉體現在並不在這裡,是躺在床上。但是你本人在這裡。


我: 你想說的是即使沒有肉體我們還是會生存著。而且物理特質的肉體生存的狀態下,也可進出肉體嗎?


正是如此。


我: 具體來說是什麼離開肉體呢?


就像之前說過的,靈魂可以離開肉體。肉體只不過是靈魂在物質界活動時穿的衣服。


離開只是暫時性的,靈魂和肉體間有著絕對不會被破壞掉的連結。這個連結讓靈魂能不造成肉體損壞下回到肉體裡,稱為靈子線(Silver Cord)


我: 什麼是靈子線


星光體和肉體間的連結。在星光體離開肉體後,像是臍帶一樣提供能量維持肉體的生命。靈 感家說這條線是銀色的,不管星光體離開肉體多遠都能伸長。也就是靈魂離開肉體到很遠的地方旅行時,能夠伸長到很遠的距離。


我: 靈魂離開身體後會去那邊呢?


會前往思考內容所引導的方向,或是前往星光界。這是應照每個人內在成長上需要的能量流動 下自然會發生的事。在睡眠中的靈魂旅行會提供當事人能量,而且會有高程度的靈魂提供建議,領導當事人往正確的方向前進。幫助當事人在物質界的生活中能較順利的解決問題。如果想要更深的 了解這方面的事,推薦你看 Oliver Fox 著作的『Astral Projection』這本書。


我: 星光體、星光界、高程度靈魂?我不懂那是什麼,請等一下,我跟不上去。


我只是在回答你的問題而已,並沒有特別說什麼偏離主題的內容。只不過同時進行幾個不同的 話題,沒有辦法談到更深的地方。如果不介意的話,這次的談話先到此為止吧。其實差不多到了你 應該回去的時間了。現在的你應該有許多事要去探討與思考的吧。去找找我推薦的書,閱讀後可證明現在發生的不是你幻想出來的,會相信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您遵循您的靈魂契約或最高路線的最佳物理線索之一是當同步發生或奇怪的巧合發生時,導致您從一件事到另一件事。


您遵循最高路線的另一個兆頭是當您在正確的時間遇見合適的人時,如果您有疑問或想要學習的話正好可以為您提供信息,指導和幫助。


直覺的聲音非常輕柔,像是一個輕推或一個“知曉”,引領你來到一個合適的人面前,也許是在法律方面、靈性方面或醫療方面被你需要的。


指引以無限種方式到來:電話薄上突顯出來的一個名字,某人在聊天中提到的一個人,或者你回想起一個曾經很有共鳴的專業人士。一個完整的意識有無數種顯化方式。認為答案必須或只能以某種特定的方式到來,會限制住這股流動,並阻礙你的體驗。


當你的選擇不總是與你的命運一起流逝的時候,可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時,您可能會遇到混亂,消極或甚至身體疾病,但請記住,所有這些都有必要幫助您自然對齊並返回流程


打破你不想繼續的靈魂契約

  • 羅馬書1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 馬太福音16/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一個前世價值感低落和受虐待的人,常常選擇出生在一個虐待性的家庭中,以啟動他的低自尊,並最終超越它,為自己賦權


這樣的決定是在出生前做出,在指導靈的幫助下,確保這個人現在足夠強壯和進化,可以處理和清理他們也許累世以來一直攜帶的問題


每個人出生前都創造了一個課程合約,那將在正確的時間給需要解決的狀況—任何他們準備釋放的信念和觀念—帶來正確的人。高我精心安排了課題的必要部分,在恰當的時間把所有事物聚集到一起,以啟動選擇的功課。

 

想繼續生活,一個人必須看穿使他退避的各種謎團。而其中最大的謎團就是:「我應該生存?還是滅亡?」


「存在的動力原則」這本身分成 8 個明確的部分稱為「八大動力」,其第七動力是靈魂個體靈魂個體。這是一個以靈魂行式或生命本身朝向存在與生存的驅動力。任何靈魂體,不管有無名稱。都可編屬在第七動力之內。


第七動力是生命的源頭或精神。它和物質宇宙是不相關的。而是生命源頭本生。因此,這是一個以靈魂形式存在而朝靈魂個體生存的努力

 

709 次查看3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鏡像時間-03:33

03:33含義 如果守護天使 Lauviah 與三重鏡小時 03:33 或數字 333 有聯繫,那麼他就是預感和往復的象徵。他有要發送給您的消息。這個天使利用這個時間告訴你,他會讓你的友好和浪漫的感情得到回報。他想讓您放心,通過他寶貴的支持,您將不再面臨人際關係問題。 這位守護天使還讓您知道,他會給您帶來清爽和恢復性的睡眠,並擺脫您此時可能遇到的各種睡眠問題。他想讓你知道他會對你的夢想產生影響,這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