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千福年天書》跨入意識領域 -上


我會讓你們先藉由彼此及人類家庭,然後再經由世界萬物的身上,來了解上帝的精神。藉由這些鳥獸蟲魚及生長在所有健康環境中的植物的身上,來彰顯上帝的存在。我會讓你們在萬物身上了解我的存在。這些領域也正是我了解自身的地方。

我在這世界的目的,並非要了解自己是太一,因為我早就明白這點,而是要了解自己在你們身上的展現,要由你們的眼中來觀看這個世界。如此一來我們或能攜手合作,延續這創化的任務,並一起享受這所有世間萬象。

而各種振頻相同的身分波流遍各處,大至宇宙小至個人,無所不在。它們拍擊世間之岸,在其鬼斧神工的運作下,把喚醒眾生獨特性的晶瑩水珠,遍布於精神及形相的世界之中,形成一切造物。這個波流正是來自我那永恆之愛的波流。它攜帶著我邀你們一起共享、共同回憶起你們真實身份的那個大智慧。

我在這些傳遞高頻訊息的過程中對你們說話,有時侯是藉由許多人的觀點來呈現,藉著那些明白自己乃源自於我的整體的天使們。

 

而有時我則是以“太一”,以你們創造者及本源的身分,來向你們說話。

這種以第一人稱口吻的說話方式,可以將人類自我與上帝的精神區分清楚。這就如同細胞有別於整個身體是一樣的道理。但這種表達方式並非要區隔人類自性與我的精神。所有精神之來源及返歸之地均是同樣的根源。我用這裡第一人稱的敘述法,並不是要貶損你們的覺知之源,而是要提升它,甚至希望你們能憶起它來。

當你們和我以各自身分進行對話時,讓你的自我展現出來吧——這就是教育。而且這是有益的。但當我們合一地去體驗地界時,請去感受你的自我又活過來了——這是創造。這境界本身就是種祝福(bliss ),這是比任何性愛結合都要美妙的天人合一境界。它會重新啟動新的機制,帶來我所關注的重心,也因此把嶄新的創造力帶到這地球上來。它會由最深沉的真理之流中,為人類陳舊的自我汲取新活力;它能滿足所有的目的、所有的渴望及生命存在的理由。
 
14666317_10210601001999292_9093161510389653566_n

因為你們的自我與我的精神正是永恆的愛人。在這成千上萬年的浩瀚歷史長流中,人類的自我一直渴望著我的出現,而我也渴望他們能重返原先創造者為他們所設計的位置裡。

但他們對我的存在視而不見,只能捕捉到我所帶來之愛的雪泥鴻爪——如果他們真的沾上一點邊的話。然而,我已經帶領人類這一路走來,踏上我預設的路徑,最後終於到達今天這個關鍵點上,我們之間的溝通既清明又有意識。

當你們向自己的本源敞開心門,那首進入你們覺知中的愛之歌,會以一種帶著關懷能量的愛之波濤面貌出現。當你們接受那份愛,會感受到自己正被那賜予你們生命的造物者愛得多麼地徹底。你們會在那種愛里面融化掉。你們甚至會在它們感動你、創造出你們眼中所見及所遭遇到的萬物時,感受到它的存在。

 

而你們正是我展示創造之愛的具體呈現,是我藉以發揮最大潛能的手段。你們是我獻給世界的禮物,也是世界回送給我的贈禮。在這個物質界中,任何一塊潛能充分發揮之地,你們的愛都能提供美好的能量,使其生命完全綻放;你們的思維及行為都能為其生長提供滋養。

當你們容許自己完全接受我的愛之時,你們也會變得像我一樣有能力去愛。而經由那份愛,你就成為我所呈現的思維及表達的次元粗織體中,一個有意識的細胞。在保有生物外衣及個體形式的同時,你們也明白到,自己與造物者在精神上是合而為一的。然而,個人絕對無法擁有上帝的完整性。

 
signs-of-an-indigo-child-2

那駐存於你們內心中的上帝,同時也駐存於所有人類的心中,雖然有些人的內心尊崇我,有些人則否。我的精神展現在所有生物、行星及星辰的生命中,上至最偉大的斡旋狀銀河系,下至最精微的此原子細粒子中,我的精神無所不在。 每個生物存在的目的,就是要表達我的某些屬性、特質和性格。這正是我創造出個體的方法和原因。

如今當我要邁向喚醒人類集體意識的最後階段時,已經有些人開始領略到這偉大的真理,但他們卻混淆真理,以上帝自稱。其實他們根本毋需自稱上帝,因為通常這麼做只會帶來混亂。這些宣稱自己為上帝的人——如果他們是清醒的話——其實本身就是上帝的一部分,是上帝的僕人及代表,他與上帝在精神上是合而為一的。但由於披上生物外衣,所以個人才會以形象各異但精神平等的面貌出現,沒有人比其他人更高一等。

那些在全世界各地分享著我的意識、並與我密切合作以幫助喚醒地球的人,那些在從事著治療及教育性工作的人們,他們的精神並不特別比其他的人更偉大。即使那些為他人生活帶來恐懼的人,也並不在精神層次上更卑下,他們只是仍限於沉睡中——你們只不過比他們早些醒來罷了。或許我現在所成的穀物中有些是稗草,但它們終究會被過濾出來,然後再回到該繼續接受教育的地方去完成課程,而即使收穫中有這種良莠不齊的情況,但兩者之間仍無精神性的高下之別。而在那些有意識地覺察到我存在的人之中,也沒有優劣、主僕及貴族平民之分。

所有人在上帝眼中都是平等的——不論是已覺醒的人,或還在教育過程中正邁向覺醒之途的人。而在我喚醒人類集體意識之後,那些醒過來的人所追求的目標及扮演的角色,將會比其在歷史時代中所扮演的更為多元化。但其中並無階層或統治階級。你們將共同以人類大家庭的身份看待自己,彼此分享歡樂及覺知,在探索不同次元中各種頻率波的能量;在精神平等的基礎上共同合作,發展自己的潛能。

 
Are-You-Unknowingly-Part-of-the-Cosmic-Call-to-Action

生命之河

在基督徒中,有些人正引領企業盼著我的到臨,彷彿我只是個他們可以由遠處觀望的對象,而他們卻保持著超然及事不關己態度來批判他人的行為。然而,在基督教世界中所企盼的基督再臨世間,本身就不是件該袖手旁觀的事。因為它是一股充滿活力,需要共同參與的轉化性波流;那是一股變動迅速的意識之流,它會滲入所有受邀共享此盛事的人心中,而所有人都必需經此意識的洗禮,最終才能共同匯成一股沖刷地球的巨大風潮。

這即將到來的千福年,將開啟我喚醒集體人類意識的最後階段。這是經歷了千百年過程後的最後關鍵十年,這會是個歷經巨變的時期。在這段期間裡,絕大多數的人將選擇進入這條覺醒的意識之流,情願把歷史領域永遠置諸腦後。

我所提到的這條意識之流正是我那永恆生命之河。

這條河流是個分界線,它把潛意識的領域(襯托創化的背景),即那個萬物並不知曉其本源乃是上帝的地方,和那萬物明白自己是宇宙生命場投射物的意識領域分隔開來。在意識領域中,生物了解自己是宇宙的共創者,而自身的存在也展現出與覺知所共享的某個領域。在我喚醒眾生的最後一刻,在那瞬間許多人將會看見永恆;那些尚未涉入生命之河的人,屆時也會置身其中,即便只是短暫的一瞬間。

而所有猶豫未做最後選擇的人們,也必須於生命之河兩側的潛意識及意識領域間做一個選擇。(對那些決定停留在潛意識領域的人來說,這次抉擇並非最後的機會。只是對其中大部分人而言,在下次選擇機會來臨之前,必須再等上很長一段時間。)

 
Remember-Who-You-Are_04e

人類的歷史就像一座城市,這麼多世紀以來,它一直慢慢地向生命之河移近——那是做奠基於枯燥的群山之上,靠著世代的移民們緩慢地沿著山邊支流一路灌溉而下,並深入各個河谷以及平原間,所造就出一片片覆翼河岸的村莊。

隨著二十世紀接近尾聲,一個新時代——就是你們——發現自己正安頓在這條河流的沿岸。你們之中早已有先驅者到其他岸口去探險。不久之後,就會有大批人類由潛意識之地——就是那以恐懼為中心的領域,跨越到河之彼岸,進入意識的、只有愛的意念的領域中。

而少數仍選擇停留在原地的人,還是會受到照顧。他們將體驗到未來歷史的時代,跟以往所經歷的過去歷史沒什麼不同。他們一樣會經歷悲歡離合,他們仍會在體驗到如同過往的學習過程,只不過如今人口凋零,因為大多數人已準備好要移往那不再受幻相陰影控制之地,長駐於意識的彼岸。

千萬不要低估那股支撐著現今世界巨變的那股爆發性動力。我們進行的教育所產生的和緩影響,多年來如春雨般均勻地落在人類潛意識群山之中,如今已在山腳下匯聚成一股共識。雖然真理之水尚未流經較低窪的河谷或拍擊著城市的港口及街道,但其氣勢澎湃的怒吼已在耳邊響起,而且聲音愈來愈大。這怒吼聲即已標識著一種本質上的改變,雖然只有少數人辨識出這背後成因。而更巨大的變革尚未到臨呢。

那些仍打算充當局外人、只會在觀念上評斷別人者,將會感受到有股愈來愈沉重的壓力,要求他們超越原先的信仰系統,邁向共襄盛舉的大潮流之中。隨著水勢的高漲,壓力也跟著升起,直到以往所有理解架構被沖刷殆盡並溶入生命之河中為止。有些人可能還會試圖在這股來勢洶湧的潮流中負隅頑抗,希望能守住其信仰系統的最後根基,但這一切終歸徒然,到頭來將無所獲。在這個時代中升起的河流,會把以往所有城市中的舊道路沖刷殆盡。在你們這代人凋零之前,所有人都將進入這生命之河中,若非出於自願,就是這真理之水主動流向他們。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光之世代

千福年天書– 6.光之世代 隨著銀白色的漩渦慢慢向下轉動,變成藍綠及青綠色的各種迴旋體,我們看見了月亮繞著這個世界在做天體繞行——迸散出流體的光束(liquid light) ,速度愈見沉緩,在日月之間這些迴旋體交織纏繞,在離此最近的星體四周,不停地旋繞成虹狀的旋光體。其實...

Comentário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