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巴夏-未來社會的管理

已更新:2019年9月30日




Q :我的問題是關於我丈夫在積極參與的一個自發社區,它好像沒有管理機構。比如說,那裡沒有警察,如果你不交稅,不會有荷槍的警察來強迫執行。基本上,完全沒有像政府一樣的管理機構。


B 某種意義上,這正是我們文明的存在方式。我們社會並不存在一個執行管理的“政府”,而是有一個組織體,但他們所做的就只是確保信息流向需要它的地方。他們就只是做這些,它只是一個信息交換體,他們並不管理或統治任何事務。


這會奏效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對於“自治”的理解與人類完全不同。讓我們解釋一下我們對於真正的“個體自治”的獨特觀點


每一獨立的個體,都像是一幅拼圖中的一小塊。當你有一幅大的拼圖,它是由一堆小的拼塊組成的。每一塊都有各自不同的形狀,而且,每一塊的形狀恰好適合於一個特定的位置。當你把所有的小塊拼在一起時,無論它們的形狀有多麼的不同,當它們都拼在一起時就形成一幅大的拼圖。


每一個獨立個體是它們真正的形狀、是它們真實的自己時,根據定義,它們就自動配合了其它同樣也是它們的真正形狀的小塊,這樣就自動形成了一幅更大的圖畫,這幅圖畫也自動支持著所有各個小塊/個體。所以,不需要管理


每一個獨立個體的形狀決定著需要成為的結構,並即刻的、自動的、毫不費力的形成更大的圖案,這個圖案也就是所有個體形狀存在的原因。但是如果你努力成為你所不是的形狀,你就不符合了,你也就不能配合其它的小塊,你也就不能形成那個支持著所有小塊/個體的更大的圖案。


地球上很多人相信,不能奉行個體自治,那樣會出現無政府主義的混亂。其實恰恰相反。當你們真正發出核心自我的振動,當你們是你們被造之時真正的形狀,你會自動符合你所屬的位置,並自動支持著整體的存在。而那個整體也就自動支持著你的存在。原理就是這樣的。能說得通嗎?

 

Q :能。那麼他預想的這種無政府的社會形態,在將來有可能發生嗎?


B 是的,會發生的。


Q :那會是未來幾年後,還是未來幾個世紀後?


B 說的是自現在開始到你們的 2050年之間。這種可能性會逐步增加,並在我們開頭描述的每一個時間分界點以指數方式擴大。因為,記住:當人們以整合的方式聯合起來工作時,就ru逐漸需要更少處於正面振動的人去超過那些分裂的、負面振動的能量

 

新天地 - 盛曉玫

眼睛未曾看見的美麗 耳朵未曾聽見的聲音 心裡未曾想過的奇蹟 多神奇 那玻璃海那碧玉城那光明聖潔的白衣

將來的新天地 何等榮耀美麗 沒有眼淚 沒有哭泣 以讚美代替 將來的新天地 編織在我心底 屬天而命 我要敬意

聖潔的你 都要相聚一起 歡歡喜喜 寶座前一同敬拜 榮耀都歸聖潔被殺羔羊 哈利路亞 主耶酥永遠做王

將來的新天地 何等榮耀美麗 沒有眼淚 不再有哭泣 以讚美代替 將來的新天地 一切都要更新 屬天而命 我要敬意 我要敬意

9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