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母親的角色是為生命服務


一個人在人生中能做的最棒的事情,

是對母親說,謝謝你媽媽


因為是我們選擇了母親,因為此生我們需要這位母親。


母親是否經常在場或者曾經在場或如何待我們並不重要,她已經給予我們生命,已經完成了她的任務,如果她能給予更多,那就更美好,但是如果她不能給的更多,那也是足夠的。


一個無法感謝自己母親的人,意味著我還想索取更多,但是母親已經給予了你生命,沒有更多在那裡了。


做出抗拒母親的決定很容易,但是要找回母親的路很長。


如果我們把母親看進眼裡,剎那間我們會明白她在為一個更偉大的力量服務,為生命服務,因為這個她就是她真正的樣貌


她服務於這更大的力量。現在你看著母親說:親愛的媽媽,你是唯一可以給予我生命的人,唯有經由妳,我得到了生命,妳服務於此而給予我生命,經由這創造性的更大力量之命定而將生命傳遞給我


無論過去還是現在,我們在人生中所能經驗到的最親密的關係,都是和母親的關係。母親,是生命在子宮裡就賦予我們的關係


沒有任何一個母親可以從孩子的生命上剝奪什麼 , 也沒有任何一個母親可以為孩子的生命再增添什麼。沒有任何一個母親比其他的母親更好或更壞。作為母親,世上所有的母親都是完美的。這難道不是一種很美的意念嗎?


我是我母親的延續,我是我母親血肉的延續,如果我拒絕她,我就拒絕了我自己;如果我拒絕我自己,那麼誰會來尊重我,愛我呢?如果我不愛我自己,我無法期待任何人愛我。一個人的愛從哪裡開始?從母親。


因為我是她的延續。如果我感謝她,我就感謝我自己!如果我愛她,我就愛自己!只有我愛我自己,其他人才會愛我!直到那個時候,我才滿足一個愛我,尊重我的條件。


一個人在人生中能做的最棒的事情,是對母親說,謝謝你媽媽

 

每個孩子在將來都有可能成為父母,現在你須好好的照顧自己(身心靈,)將來可以好好地愛孩子。

母親的角色是更高的呼喚

當您履行自己有影響力和無價的角色時,母親的永恆印記激發您的力量。

我們與母親的關係對我們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我們可以送給孩子們的最有力的禮物之一就是我們自己的情感健康。超越自己的過去,並給您的孩子一個美好的未來。

  • 讓孩子永遠不要覺得自己需要贏得母親的愛。這將在他們的一生中在他們的心中留下空白。必須給予無條件媽媽的愛,以在孩子的生活中建立信任和建立情感親密關係的牢固基礎。

  • 如果沒有給予無條件的愛,孩子會以一百萬種其他方式尋找愛。有時他們會一生找尋,除非他們與過去達成某種和平。我們在家裡給孩子們的情感基礎是他們生活的基礎。我們不能低估母親的價值和愛的力量。

 

在孩子對父母說:「謝謝你給我你曾經給過的。」


真心地這麼想,在那當下,他就放下那份依存感,並自由地繼續他的人生,不再被父母束縛, 就是這矛盾,只有在他對父母鞠躬並榮耀他們時,他才能擺脫這樣的狀態,得到自由。

 

父母跟孩子、尤其是母親跟孩子的關係,製造了孩子最核心的人格。這個人格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孩子將來能夠取得的成就和敢於享受的幸福。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父母不應該是一個角色,而應該是一門學問或者學科。這門學科,是每一個想做父母或者正在做父母的人都應該學習的—-你可以不學任何東西,但你需要學習如何才能不製造心靈的疾病


大多的父母都缺乏孩子身心靈成長的真正的實踐,很多父母學習很多技巧都是為了改變孩子,而不是真正理解和承認孩子的天性。


作為父母有三個層面:身體上的父母,心理上的父母,更重要的是成為孩子的教父教母,成為靈性的生命導師。孩子的教育的成功是認識到今生的使命,活出今生來到這個世界的天命。

 

童年的迷惘起因於我們從前努力要去理解虐待,並由虐待中推論出意義。但我們可以發現造成這種迷惘成因。


身為成年人,我們可以停止迷惘,也可以學會了解在心理治療時,孩子對父母有盲目的愛,內疚及羞恥..)等的內在印痕)會如何妨礙傷口的復原。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鏡像時間-03:33

03:33含義 如果守護天使 Lauviah 與三重鏡小時 03:33 或數字 333 有聯繫,那麼他就是預感和往復的象徵。他有要發送給您的消息。這個天使利用這個時間告訴你,他會讓你的友好和浪漫的感情得到回報。他想讓您放心,通過他寶貴的支持,您將不再面臨人際關係問題。 這位守護天使還讓您知道,他會給您帶來清爽和恢復性的睡眠,並擺脫您此時可能遇到的各種睡眠問題。他想讓你知道他會對你的夢想產生影響,這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