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父母意識覺醒,孩子方能紮根成長(二)

你是否了解自己孩子的天賦?也就是她的內在天性所呈現出來的天賦、個性、潛能,你有沒有去了解?你有沒有陪伴她成長,讓他這個天賦展現出來?你有沒有和孩子交流知道她的夢想是什麼?還有她內心對這個世界的願景是什麼?

重要的不是了解她的夢想,而是了解夢想背後的,我們要學會從心靈的層面、意識的層面和孩子交流。所有來到這個世界的人,我們的天命都是來傳播愛、喚醒愛。當孩子的愛和智慧被喚醒的時候,這個孩子就會帶著愛來學習體驗,而學習體驗的過程都在向全世界、全人類表達這份愛。

當一個熱愛畫畫的孩子所畫的畫能帶給所有人一種感動,這個孩子就會發現原來我跟整個世界是連在一起的,我透過畫筆來畫畫就能為這個世界帶來美好的祝福。於是畫畫就成為他表達愛與智慧的一種方式。

 

相對的另一種狀況: 作為一個孩子來到這個世界,本來的我都是自由自在的。但不知道從何開始,這個被斥責做不對,那樣做不好。雖然我不出門,我呆在自己的房間裡。但我感覺到只要我獨處,就是自由自在。在外面遇到的都是無法理解我們的人。

a2d5de2a520692f2e40d0b5e4bf7c846

孩子的內在聲音對著他身處的世界在說:

沒有人告訴我原來學習的經歷是整個生命成長的一個很好的經歷!

沒有人告訴我在學校里和同學、老師各種互動,都是照見自己的心的一種方式!

沒有人告訴我原來畫畫是對世界最美好的祝福,從來沒有人告訴我!

父母和老師總是不斷地告訴我: 你要考多少分?你要怎麼樣學習才能有一份好工作。 他們都在告訴我不要輸在起跑線上。 他們都在告訴我如果不努力就無法立足這個社會! 他們都在告訴我這個社會,這裡有傷害,那裡有欺詐。

他們都在傳達不好的信息給我們,讓我們感覺到這個世界充滿著恐懼,充滿著壓力,充滿著生存競爭的火藥味。我們怎麼會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和希望呢?

 
blacklove

只有父母能彼此相愛,孩子才能感受到快樂;同樣的,當父母能感受到幸福和喜悅,孩子就會感覺到滿滿的愛,感覺到這個世界如此的美麗。他們就會從父母間愛的連結,從這個幸福家庭的愛,帶著愛走向這個世界,最終他們將從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信念系統中超越解脫出來,活出真實的生命。

他們會感受到雖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念,每個國家有不一樣的文化,但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是天性純美的,都有一顆美麗的慈悲的善良的種子,無論大人和小孩每個人都在成長,都在讓裡面的這份寧靜、這份和平、這個慈悲與智慧的種子美麗開花。如果孩子能得到這樣的引導,開始有這樣的體驗,他們就有美好的成長!

目前這個社會是非常缺乏平衡物質層面與靈性層面成長的父母靈性教育和兒童靈性教育。現階段很多的孩子教育都是偏向物質層面的教育。有些看似心靈層面的孩子教育,其目標還是為了物質層面的實現而服務的。

觀察孩子每個階段的自我是怎麼成長的。我們發現當父母沒有和大愛的意識、宇宙意識連結的時候,父母就會很容易打斷孩子的經驗,孩子會感覺與父母的分離感,孩子的這個“自我” 就沒有辦法在每一個所謂的叛逆期很自然地過渡。

 
matthew-19-14

放下世俗的觀念,真正進入孩子的內心世界,在生活的每個當下和孩子心靈連結,通過靜心完全經驗到與孩子的合一。在物質身體層面你是爸爸媽媽,對他們身體的成長餵養與照顧。在心理的層面成為知心朋友,而更重要的是在靈性層面成為孩子的心靈導師,教父教母。

期待你踏上父母靈性成長的旅程,開始療愈自己在孩童時期的傷痛,還有超越原生家庭帶給你的無意識模式。通過身心靈成長和靜心療愈,你成為一位成熟的父母,成為有覺知的父母,成為覺醒的父母,不再把原生家庭的模式一代一代地複制給孩子。

最終你連父母的角色都要放下,成為獨立的靈魂個體和孩子在這個美麗的地球大家庭共同成長。孩子能在這樣的父母身邊成長,就是今生最大的幸福了!祝福每個人都能成為這樣有智慧有愛的父母,每個父母都能引導孩子去紮根生活,自由自在地學習,讓這些孩子綻放出他們的美麗能量。

 
下載

真正的智慧就在每個人的內在,有沒有去傾聽?很多成人都需要完成孩童時期的未完成的情緒能量的療愈,方能從所謂過去的陰影影響中脫離出來活在當下時刻,才能成為當下時刻的父母

這個時候,你才能源源不斷地從內在吸取智慧引導孩子的成長!當你能在內在經驗圓滿的時候,你就不再會饑渴往外尋找各種靈性知識了。!

當我們能超越一切知識觀念,當然也包括超越這些靈性知識的時候,我們才會真正安定下來聆聽到內在本有的智慧與平靜。如果父母能夠來到一個高意識的成長,成為自然神聖的靈性父母的管道。當你以智慧去照見的時候,你會發現所有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book-imagination_final

孩子所處於的意識狀態對時間的感知和我們成人不一樣。當孩子能紮根地球生活,開始感知大自然的韻律和節奏的時候,他們就會進入這個物質世界的時間框架來體驗生活,但他們依然清晰覺知到時間是一個幻像,時間是一個概念,不像我們很多執著於物質世界的成人已經陷入了時間的牢籠裡面。

當這些孩子的能量能通過海底輪紮根地球的能量,他們就能自由穿梭於時間的感知,既可以感覺到時間不存在,又可能經驗到時間架構的存在。孩子就會在靈性的世界和物質的世界達到一個平衡的成長。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意識體驗。

作為孩子的爸爸媽媽,如果你們沒有辦法經驗到時間和意識的空間,你們怎麼可能理解這些宇宙新小孩所體驗的世界呢?當一個人很安住當下的意識,到達非常專注的時候,你會感覺不到時間的存在!當這些新時代孩子的意識能紮根地球生活,他們會在靈性層面經驗到沒有時間,在物質層面經驗到有時間存在,他們可以在靈性層面和物質的層面平衡成長。 所以,所有成長都是意識的成長!

無論參加什麼課程,只要父母沒有從意識層面去提升,沒有超越小我的意識來看見真實的成長的時候,任何的課程、任何的方法都會變成把孩子的潛力困在一個小小的虛幻的世界裡面。其實,一旦放下父母的身份去融入孩子的心靈的時候,你們就會發現這一代孩子都是我們的靈性上師。

 
image

我們重溫以下這段話!當我們陷入原生家庭模式來當父母,我們就無法教養出一個超越這個家庭模式的孩子;如果我們陷入這個世界不同的信念系統,我們就無法教養出一個超越這個世界的孩子。

當你喚醒了內在的愛與智慧,你是帶著大自然的恩典,帶著對全人類的祝福來教養一個宇宙小孩,這是對這個世界最偉大的奉獻和最美好的祝福!祝福你!
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aire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