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選擇自我負責的時間線

已更新:2019年9月21日


兩條時間線,有二種不同的存在模式;一個是活在「集體意識」中,另一個是成為「個體」。集體意識是"被動"重複的機械反應;而個體是"主動"積極的行為


地球上99.99%的人,都活在「集體意識」中。集體意識就是聚集在一起的想法或思維模式,用集體意識來生活很容易,因為只要跟著群體的制式反應走,就不用為自己負責了,集體意識只是跟隨,它無法覺察到不同,但一個人必須覺察到自己的不同,才能開始轉變


成為一個個體,才有能力覺察到群體模式的不同,因為個體是在 "覺知"的狀態下運作,越過了集體的”慣性”,從全然不同的視角面對問題, 成為一個個體,就是成為一個 觀察者


透過觀察,做出自己的選擇,並採取主動的行為,只有成為個體,你才能真正的為自己負責。你不再是"機器人"了 !


從集體意識走向個體,就是我們在地球上的進化之路,成為個體,才能超越這個物質宇宙

 

自己負責的靈魂,生活中基本有這樣的想法:如果我的生活中需要些什麼,如果我需要改變生活,那取決於我,我會捲起袖子去做。


自己負責的靈魂會尋找自己意識中的痛苦,問自己,我該如何療愈它?我該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該如何成長?我該如何改變?我該如何參與自己的靈性覺醒?那就是自己負責。

他人負責的靈魂,會說,他人必須幫助我、挽救我、療愈我、改變我,為我做一切,我不插手,由他人決定。


自己負責的靈魂,看著這個世界並說,應該工作,其他人正在受傷,還有痛苦。我該為此做些什麼?我參與在其中。我參與了回應。我在自己內在找到了禮物,我可以送給別人。我以一種被召喚的方式參與幫助、療愈、改變。那就是自己負責的靈魂。


他人負責的靈魂,環顧四周並說,世界上有痛苦,他人會更好地解決它,我要么告訴其它機構他們必須去處理它,要么我會嘗試操縱他們。我會發脾氣讓他們去做,或者我會以某種謾罵方式讓他們去做,或者我會去偷去搶,並以利用別人資源的方式讓需求得到滿足。


所以,這就是自己負責與他人負責之間的區別。

 


自己負責之路,直接而持續地引導我們去創造我們的意識,意識存在於我們的心中,它會喚醒我們內心可以理解的神聖。自己負責是一條非常健康的道路。


他人負責之路,則不是一條健康的道路,因為它直接且不可阻擋地將你們帶到受害者的意識中。內心感覺自己沒有權力,沒有真正的權威。一切都在外部:別人、教師、修理工、療愈師、拯救師、神父、牧師、先知。


他人有責任並且必須解決一切。如果你們有受害者意識並且意識密度很低,那麼你們很容易抨擊社會,你們很容易對周圍的每個人產生真正的憤怒,因為他們沒有幫助你們,沒有幫助你們處理生活中的問題,你們的生活被打破,而這都是他們的錯。


現在,從昴宿人的角度來看,為什麼區分自己負責與他人負責如此重要?自己負責與他人負責是有區別的。為什麼我們在這方面有所投入?我們是否有可能與自己負責者進行有效和有益的接觸?我們無法與他人負責者進行有效和有用的聯繫

我們一遍又一遍地看到,直接以一種干涉的方式與一個他人負責的社會進行接觸既沒有很大的好處,也沒有很大的損害。


所以這意味著時間線的分支。如果你們發現自己在一個自己負責的社會,那麼你們會發現自己處在我們和其它屬於我們聯盟的文明社會中, 我們這裡的銀河文明聯盟決定支持積極的意識進化。


如果你們發現自己與其他自己負責的公民在一條時間線上,我們就能與你們交往,我們希望能為你們提供服務,因為這是服務於更大的善。如果你們發現自己處於他人負責的時間線上,那麼我們不能做任何事,我們會讓你們自己呆著


目前地球上存在著混合的多樣性,我們必須把事情單獨留下來,直到時間線出現分支,直到你們在時間線上出現分支。


那個分支,即時間線進入分離可能的那一刻。時間線的分離過程被稱為' 事件' ,它就像' 開- 關' 那樣。' 事件' 究竟是什麼?它不是固定的,它發生的時候是非常多變的。它是如何發生的?它發生在哪個時間段?這些都是變量


我的朋友們,你們是地球上的人類,那些來自外部或內部的人,以及那些從矩陣中醒來的人,你們要做選擇,你們將決定什麼是' 事件' ?它將如何進行?你們將決定你們最深層次的意識。

 

光明會的解散(The Dissolution of the Illuminati)


權力結構在很大程度上開始發生衝突並相互競爭,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他們失去了連貫性,失去了方向。這是件好事,如果沒有發生這種情況,我們很久以前就已經發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我們真的會發生全球性的戰爭,到處都會發生戰爭。美國現在正在分裂,在破碎。歐洲將會發生內戰,中東會有內戰,中東會被真正點燃。


光明會已不復存在。這些古老的血系家族沒有更多的單一目標,他們現在全都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這更符合他們的初衷。對於那些參與覺醒過程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有更多的消息會在適當的時機公佈。

 

閱讀完整文章 : 請點擊

想要找到所有按順序排列的阿達姆信息,請點擊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鏡像時間-03:33

03:33含義 如果守護天使 Lauviah 與三重鏡小時 03:33 或數字 333 有聯繫,那麼他就是預感和往復的象徵。他有要發送給您的消息。這個天使利用這個時間告訴你,他會讓你的友好和浪漫的感情得到回報。他想讓您放心,通過他寶貴的支持,您將不再面臨人際關係問題。 這位守護天使還讓您知道,他會給您帶來清爽和恢復性的睡眠,並擺脫您此時可能遇到的各種睡眠問題。他想讓你知道他會對你的夢想產生影響,這

鏡像時間-18:18的含義

找出潛意識已經註意到的同步性背後的含義和信息。 自從看到18:18以來,您可能會感到有些不平衡!這是完全正常的,因為數字18的能量可能有點令人不安! 看到這個鏡子的時刻在說出大量的聲音!正如我們之前所說,您目前面臨一些麻煩。這些可能偶爾會使您陷入深刻思考的時刻。天使在你身邊,將幫助組織你的誤解,但是你仍然需要知道如何與他們的能量一起工作。 您無疑能夠做到這一點,因為您無疑在深奧領域中非常熟練。您是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