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atre對話

已更新:2022年12月16日

故事線(神話)

在物種的”進化”中,你們使用過很多條故事線,這裡所發生的是:當時那些”神話/迷失”或故事被”告知”時,它們都是與當時的人們實相場景有關的資訊。


現在,這些故事仍然存在於許多被你們稱之的”部落”中,在印度人,原住民,還有很多偏遠地區的人們當中,都還流傳著這些”故事”,一代一代相傳下來但對你們而言,你們已不再需要那樣傳遞資訊了,因為你們的電腦速度變得越來越快,如果你們想要資訊,可以坐在一台電腦前,插上電源,尋找任何主題,電腦會帶給所有你們想要的資訊.


而在你們現今存在的”部落”中,他們依然繼續著那些祖先口口相傳的故事,那些故事都是經過好幾代人流傳下來的,但是,他們的進化與你們不同,在當今這個時間點上,你們的進化是:”我該如何更快獲取資訊?” – 但那些部落卻對多”快”得到這些訊息並不在乎,而是他們能夠從這些得到的資訊中”做”些什麼。


與尋找任何”靈性”本質的”故事”一樣,這都取決於”故事”被給予時人們所處的時間與環境,因為你們現在的想法與當時人們的想法已經不同了, 所以從這個角度,很難說清楚那個故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你們無法…就好像John說的亞瑟王:亞瑟王與他的手下做過什麼呢? 第一,他們騎馬,穿著金屬盔甲上戰場,他們有長矛與盾牌,那是他們的戰鬥方式,而你們現在呢?你們有能投擲炸彈的巨大飛機,還有能殺死很多人的超級大步槍,你能看出這當中的區別嗎?


同理,這與在你們的”特定時間部分”被給予的任何”神話”或故事線都是一樣的,假如像亞瑟王那樣的人突然從他的圓桌上進入”這個”現實世界中,他會怎樣呢?他會赤裸裸地瘋掉,因為他的”大腦”無法處理當今你們日常生活中的”概念”。

 

所以,我認為你們需要關心的不是”過去”是什麼,而是現在”是”什麼;然後不是現在是什麼,而是將要發生什麼,你將去哪裡和你將要做什麼?向前的”推力”是很重要的。


他們總是說:”歷史重演” – 歷史總在重複,它沒有給你帶來任何”教訓”,是因為你們沒有從中學到任何東西,今天,人們在廣播裡談論阿拉伯人與塞維爾亞人在Korsakov的世界戰爭,這場戰爭是由阿拉伯人與塞維爾亞人引起的,他們只鬥爭了700多年-沒什麼大不了,但問題是:有2個國家都採取了不同的對立面,一個向著阿拉伯人,一個向著塞爾維亞人,接著你們還讓自己捲入了至少5年的世界大戰中 – 這一切都是你們今天試圖避免的。


歷史重演,現在,你們的阿拉伯人與塞維爾亞人又開始戰鬥了,他們彼此憎恨對方,那麼,你們從以前最後那場戰役中學到什麼了呢? 什麼都沒學到, 歷史不斷重複,為什麼它會重複?因為你們沒有使用”向前”思考的能力。

01-7

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傳道書》開篇就說 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 凡事都是虛空。 人一切的勞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什麼益處呢?

一代過去,一代又來,地卻永遠長存。 日頭出來,日頭落下,急歸所出之地。 風往南颳,又向北轉,不住地旋轉, 而且返回轉行原道。 江河都往海裡流,海卻不滿; 江河從何處流,仍歸還何處。

萬事令人厭煩,人不能說盡。 眼看,看不飽;耳聽,聽不足。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 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豈有一件事人能指著說「這是新的」? 哪知,在我們以前的世代早已有了。 已過的世代無人記念,將來的世代後來的人也不記念。 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做過以色列的王。 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 乃知神叫世人所經練的,是極重的勞苦。 我見日光之下所做的一切事都是虛空,都是捕風。 彎曲的不能變直,缺少的不能足數。 我心裡議論說:「我得了大智慧,勝過我以前在耶路撒冷的眾人, 而且我心中多經歷智慧和知識的事。」 我又專心察明智慧、狂妄和愚昧,乃知這也是捕風。 因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煩,加增知識的就加增憂傷。

 

懸 浮

身體是否能飛行…該如何飛行…我們是不是遺忘了?應該給我們一個能夠操縱這個身體載具的指南.”


DATRE:嗯,如果你足夠瞭解你的身體就能夠讓它飛行一切都取決於你.那是你的身體不是別人的.所以你足夠瞭解你的身體能讓它離開地面嗎?


如果你想試著飛行為什麼不試試”懸浮”呢?這將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有人可以輕易地做到這對你來講是個很好的實驗:躺在地板上放鬆身體到某一點,然後離開地板你可以讓另一個人把手放到你的身體下方讓你”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懸浮起來了這是能夠完成的如果你真想試試看,那將是一場有趣的體驗


“瞭解”你的身體-這也是為什麼你們來到這裡身體是一個你每天都在使用的工具而你們卻不對此留意所以如果你想嘗試有趣的事情那就先試著懸浮你的身體-讓它離開地面看你能夠懸浮多高


然而,你知道懸浮時會發生什麼嗎?你可能會去”思考/想”它…一旦你一”想”它,你就會掉落地面,這是你們的一個阻礙,如果你能允許身體,它就會是一個奇妙的儀器,可是,一旦你的”頭腦”開始掌控,它就會停止,你需要與身體工作,找出它能夠幹些什麼 , 這將是非常有趣的。

20300542392970142417054311366_s

懸浮術是人類十大超能力之一。現代超心理學家至今也無法破解這些漂浮現象。


依據一些歷史真實記錄和部分近年來的實例,漂浮者似乎具有一種超凡能力,可以克服地心引力理論將自己的身體慢慢地漂浮起來。


《英國大百科全書》中將這些人的漂浮能力稱為“擬等位反式”現象。


科學已經實現了舞台藝術中的懸浮,能夠實現懸浮的不再是磁鐵,板球,甚至可以是活的動物。


當懸浮動物時,磁場力量還是必不可少的。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安德烈·海姆1997年就現場表演了懸浮活青蛙。

 

新能量? 還有你們說’那些會去另一個現實世界的人’是怎麼回事?”


DATRE: 我相信如果你回頭去看看所有的Datre資料那兒有一堆…你將發現這樣的內容我們已經解釋了一遍又一遍.事實上我們才完成一篇傳導,就是關於這些新能量的.希望那些內容了能夠讓你有些瞭解


現在,這些能量能夠幫助那些能使用它們的人,為他們進一步的”進化”做出幫助,換句話說,你們一直都試著想讓身體變得更加敏感,一旦你們的身體變得更敏感,你們就能夠在你們稱之的”大氣/環境”中檢測出”不同” , 然後他們就能從那一點開始工作,而這就能”允許”他們離開這個星球。


他們談論瑪雅文明想知道為什麼它消失了現在你們必須知道:那個時期與現在有著很大差別在那個時期每個人都在一個”共同”的想法/心念下運作當他們通過他們的共性在他們那個進化時期達到他們認為”他們已經在物質層瞭解了想瞭解的一切”後 – 他們就全部一起離開這個星球了


當你把身體放下睡覺時你消失去了哪裡呢? 你們從來沒有停下來思考過這個問題你不會呆在身體中 – 為什麼要那麼做?這實在太無聊了你也無法讓身體”做”任何事情因為身體在睡大覺你會離開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一旦你們再次”進入”身體,睜開”眼睛”時,”恐懼”就進入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一個簡單的過程就會創造出”恐懼”,這本應是身體的”進化”,你們本來就有那本”指南”,你是那個將改變一切的人,你們進入身體後”忘”了一切,你們已將它忘得一乾二淨,忘了很長時間 – 你們從未留意過,還總認為身體是個大麻煩,可如果身體真是個大麻煩,那你們為什麼還要不斷回來呢?去學習它吧,與它一起玩耍從中獲取”樂趣”吧。

 

你不斷創造

C9Pj9O8UIAEXha-

如果你開始觀察”什麼”正在發生和”為什麼”那會發生,你就會開始理解:你想要的答案都在那兒,因為這是”你的”現實世界,那是你根據你的願望創造出來的,


沒有任何人能夠以任何方式控制你,除非你允許,假如你”允許”別人控制你的身體,那麼你需要做的,則是轉過來”看”著自己:因為”你”才是那個”允許”的人,


如果你不希望任何人控制你或你的身體,那麼就不要”允許”,這一點將是你們學習的重點。


那兒沒有”意外” – 你計畫”一切”你以任何理由”想”計畫的東西也許他們會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總是有那麼多問題?” – 因為為了你的”進化”你的”學習”過程就是去學習”你”決定想學習的某個特定課程也許他們還會說:”好吧那為什麼這個悲劇一直不斷發生在那個人的身上” – 好吧假如那個人從”第1個”所謂的悲劇中學到了東西那麼就不會有第2個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這都取決於”你”和”你”的願望,但你絕對不是在那兒亂七八糟地胡亂晃來晃去你要”觀察”那裡發生了什麼


打個比方:John有一個”麻煩”他的問題他不斷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明白為什麼呀?”- 直到昨天晚上他聽了一個2小時的對話其中的”一”句話就帶給了他答案答案總在那裡問題是你如何能獲取它?


你們一直都把”符號/線索”擺在自己面前: 那些為了你的理解你能”看到”的或”聽到”的東西你們一直都那麼做但你們卻從不留意自己在做什麼也許你會說:”好吧這是一個忙碌的世界我可沒有時間” – 這樣的說法我們已經聽過太多遍了


如果你更熱衷於在物質層中忙來忙去,無論怎樣,那是你的”進化”,由你自己決定,但還有一些人對”進化”過程非常著迷,不是別人的,而是自己的進化,這是你與你自己玩耍的”迷人”遊戲,當你開始學習這場”遊戲”到底是怎麼回事後,它就會變得更為”精彩”。


我知道那兒有人一開始說:”Datre說這一切都取決於’你’我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但後來他們又說:”我已經獲得了我未曾想過的自由因為那與別人無關而是取決於’我'” – 看這就是”允許/授權”你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201702071

DATRE:我們只是為你們提供資訊現在那是”你”的信念系統你有一個上帝並允許他來告訴你該做某些特定的事情等等那是你的”信念系統”


每個人的信念系統都不相同:有人”相信””他們”創造了他們體驗的一切他們的信念說:”當我再次進入物質層時我將決定由”誰”來當我的父母 – 我選擇我的父母為了我想學習的內容我將”有意”地選擇我的父母” – 我有著完全的主導權而這些有著”那樣”信念的人從頭到尾他們都是他們自己現實世界的”創造者”


還有人有著另一種”不同”的信念系統他們相信是上帝把他們派到這裡來做不同的事情的因此如果發生了什麼 – 那都是上帝的意思這都是一枚硬幣的正反兩面


但其中一個你需要注意的問題是 – 在硬幣的正反兩面… – 這是你在任何時候都要記住的問題:無論你相信硬幣的哪一面,”這都是你的進化!” ,”你”想從中學習什麼?”你”想走出這個物質存在嗎?你想理解什麼? 要知道,你要以”知曉”去理解,而不是智力,那是一種在你之內的”深深地”感覺。


某些靈媒社區的人說:”我們都感覺我們想回’家'” ,然而,他們卻沒有人知道”家”在哪裡,知道為什麼他們無法找到”家”嗎?因為,它一直都在那兒,你”不是”你的身體,你在使用身體進行體驗,但你一直都是:”過去是”,”現在是”,”將來是”!


還有個說法:”家就是你的心所在的地方” ,家就在”你””當下”所在的地方, 無論它是在”這個”現實世界或是在”那個”現實世界,- 你的”家”就是”你”所在的地方,而你知道你在哪裡嗎?它就是你把你的注意力”焦點”,放在”真正的你”的進化上的那個地方。


Datre我們試圖帶給你們”選項”帶給你們用其它的角度來思考你們物質層的方式是否願意閱讀這些資訊完全取決於’你’沒有關係這些資訊都為你擺在那兒請隨意但請記住:一個硬幣總有正反兩面為什麼一個硬幣要有正反面? 因為它就是這個現實世界物質存在的方式,就是那樣設置的,而這一切將維持直到重生,當重生時你就能去”另一個”星球進行不同的體驗但無論怎樣那都是”“的進化所以以你任何想要的方式去享受你的進化吧!謝謝 我們是Datre~

 
1381723053-4089144974

覺察你的思維模式是否改變了? 當你的思維模式改變後你的行為模式(主動行為或機械行為)也會跟著改變這才是你們要學習的最重要的一點

我們因存在而存在, 我們能講述的是:人生是一場”自我探索”的遊戲,最重要的是你的智慧(悟),如果你想了解真正的自己,那麼請成為一個觀察者,找出”你是誰?” ……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コメント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