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上帝要我們怎麼做?

已更新:2022年12月14日


意念不過是傻瓜的遊戲,是小我的玩具,真正的力量來自神性的啟發,來自靈感。


接受生命才是快樂的最大秘密,而不是控制生命。


有太多人,包括我自己,都透過觀想和說肯定句等方式,企圖操控世界,我現在了解那些根本沒有必要。


順隨生命之流,並持續清理浮現的任何雜音,會讓你過得更好。


是我們的思想阻礙了我們獲得幸福,金錢、豪宅、或銀行賬戶,雖然這些都是好東西,但它們會在一段時間後消失。


如果你無法在內心找到平靜和滿足,它們就毫無意義。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路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祂的心裡有藍圖

祂的時間不錯誤

一步一步帶領你前途


祂立大地的根基

祂讓雲彩空中飄浮

是祂創造生命氣息

是祂應許照顧賜福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

耐心等待必要歡呼


以賽亞書 55

  • 8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 9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 10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當上帝沒有帶你脫離風暴...

有時,我們非得要等到創傷跟痛苦結束之後,才開始明白神在我們的艱難時期所教我們的事。就如約翰福音13:7「耶穌回答說:我所做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


這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你才能正視那段生命中艱難的時光,並意識到神藉由那次經歷要向你顯明的事情,讓你明白如果你沒有經歷那些掙扎,你可能學不到那些人生功課...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對生活的困惑越深,你的思想就越能接受新的想法。


本質上,要了解自己,人類的頭腦需要接受“瘋狂”的想法並打破禁忌。


擺脫偏見和先入為主的觀念,信息論的範式轉變才能真正通過包容人類思維而成為驚天動地的轉變。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知道,在某一特定情況,上帝要我們怎麼做?

很多方法被採用過。長久以來,人們試盡各種方法想確認上帝到底要他們怎么做,例如:

  • 羊毛干濕(請求上帝顯神蹟)

  • 禁食(禁絕進食尋求上帝)

  • 擲銅板(在拋擲之間決定一切)

  • 憑感覺(跟着感覺走,不管合不合邏輯)

  • 驚慌失措(無頭蒼蠅)

  • 拖延(讓情勢決定一切)

  • 淺讀(隨機翻閱聖經)

  • 委託(讓他人來幫我們做決定)

  • 尋夢(尋求異像或聲音)

  • 抽籤(抽到什么就算什么)

  • 坐着不動(任其耽擱)

  • 隨波逐流(採用最沒阻力的途徑)

  • 思考(重邏輯而忽略感覺)

我們的困惑一直加深。我們的決定所造成的結果往往很複雜。因此我們需要想清楚,上帝期待我們能透過生活找到我們該走的路。況且,由于聖經沒有針對每一個問題提出清楚的答案,所以我們尋求解答的方式,要格外地小心。

但有一件事是確定的,那就是:如果我們只用人的方式去明白上帝對我們一生的旨意,那麼我們得到的,可能就只有絕望、沮喪、罪惡感以及不安。在尋求上帝引導我們的同時,我們成為自己最大的敵人。


如何得知,你心中認為該做的事,確實是上帝的盼望,而非你個人屬世的慾望?這情況會令我們感到困惑。遵行上帝的旨意並不是我們天生就會的事。

​加拉太書5章17節: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箴言 3 章 5 - 6:「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其中「祂必指引你的路」新譯本譯為「祂必使你的路徑平坦正直」 詩篇5篇8節中:「耶和華啊,憑祢的公義引領我,使祢的道路在我面前」

箴言1章7節:「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詩篇25篇9節:「祂必按公平引領謙卑的人,將祂的道教訓他們。」那些願意謙卑受教的人,會學習在各種決定上討上帝的喜悅。順服同時也表現在甘願放下我們自己的私慾,樂意成全上帝的期望。 羅馬書12章1-2節:所以弟兄們,我以上帝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侍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這種把自己獻上當作「活祭」的行為,乃是實際展現出發自內心,順服上帝的態度的外在表現。已經被「轉化」過的思想,會與上帝期望人過合適的生活一致。當信徒的心思意念中充滿了上帝的真理時,這種變化就產生了。生命的結果,證明了上帝的道路是人們所當走的最佳道路。



我們的某些疑惑,可能是由于我們不了解上帝如何引導我們,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推卸自己的責任,或者低估上帝對我們生活的影響。


今天不願相信的真相,過一段時間就會被證明是正確的,因為人類的意識在進化、在開放,因為神性不時來敲人性意識的門並對它說:“你醒醒吧,醒醒吧!我就在這兒,我是真實存在的。你要意識到我的存在。為我打開你的人性意識、你的身體和你的人性心靈的大門!


” 在你們嘈雜紛亂的生活中,你們聽不到這位神性存有在敲打你們身體、心靈、意識的大門。

要學會傾聽祂的聲音,學會與祂對話,學會愛祂,學會感謝祂。 在未來的生活中,你們將感覺到祂居住在你們心靈、靈魂的最深處

​詩篇 1: 1-61.

1.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2.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3.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

4.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5.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6.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在你們目前的生活中你們常常像機器人一樣地活著,被生活推來拉去,並沒有過上你們應該過的靈性生活,而那種生活本可以讓你們感到非常的愉快和美妙。這種狀況將會發生改變,因為那是上帝為這個世界制定的完美計劃的一部分


上帝會透過任何一種方式,榮耀祂自己的名。祂掌握萬事,並隨時在那些誠心討祂歡心的人心中作工。「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上帝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腓立比書2章13節)

 

你們將會知道生命就在你們自身當中,那是寫的生命,是與造物主相對應的生命

你們自身的其他部分在遠超出這個世界之外的地方工作著並有著卓越的靈性高度。你們所看到的自己並不是你們(真正的)的存在狀態。然而在你們所看到的這一化身裡面有著「生命的氣息」。在你們自身當中有著神聖臨在,祂是極其重要的,祂也存在於你們的多維度體中。

當你們跨過三維的邊界時,你們就會看到自己之所是。現在你們只需要知道自己是多重存有,只需要意識到那「生命的氣息」、那在你們自身當中的神,正是祂使你們能夠生活、體驗和驅動你們的顯化載具。


這個神性部分又是什麼呢?是一股奇妙非凡的能量!能量是不受限制的,這個神聖能量也以同樣的方式驅動著你們自己的其他部分。對有些人來說,他們的其他部分可能在飛船上,而對另一些人來說,他們的其他部分可能在別的世界、別的層面,但所有這些部分都肯定在為天父、為上帝而工作。

當你們不再處於這個密度之中、不再處於這個較低的振動頻率之中時,當你們達到五維和六維的層級中時,你們將會意識到自己之所是(但也還不是全部)。你們對自己的實相會有一種敏銳得多、深刻得多的覺知。你們會意識到你們可以與自身當中這神聖的火花、這生命的氣息一同運作,因為你們將能夠感覺到祂。某些人還將能夠進入到自己的整體之中。

​可以把你們的多維度體想像成俄羅斯套娃。在地球上的你們是這些玩具娃娃中最小的那一個,而在其他維度中存在著別的玩具娃娃,它們能夠套在你們這個玩具娃娃外面。

在人之中居住著神,而這個神是奇妙非凡的。祂的奇妙非凡之處遠超出這個詞本身的含義。與祂真正之所是相比,這個詞的含義太有限了,因為這個神是一切生命的偉大創造者的一小部分。當你們能在這個層次上領悟自己的存在狀態時,就不會再有什麼障礙了。


(這在三維中暫時還難以做到,但你們將可以在一瞬間體驗到這個),也就是說你們將能在一剎那或者片刻之間是完整的。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得越來越多地學會在意識中與你們內在的神性存有一同工作。你們得越來越多地對祂講話,請求祂幫助你們轉化你們自身當中那些不是光的東西。當然這不會像你們所希望的那樣(立刻)奏效,但你們千萬不要灰心。

​你們的請求可能表達得不準確,因而無法得到你們所期待的回應和幫助,這時你們就會感到心灰意懶!我們請你們不要灰心。


一次、兩次、一百次、一千次地對你們的內在存有對話!請求祂向你們提供祂所能提供的幫助。這位內在存有能夠在你們的生命中創造出奇蹟。祂能夠完全修復你們的顯化載具!這載具是天父給予你們的,它叫做「身體」! 正常情況下,你們的身體是不應該衰老的。它應該會不斷地自我更新。你們本不該因歲月流逝而受到損耗,但是你們在意識中吸納了「衰老」和「死亡」這樣的詞彙。


你們把這些詞滲透到了自己的細胞中,於是這就成了你們生命的一部分,因為你們總被教導說生命的結果必定是死亡,而實際上生命的結果也可以是永生。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於2006年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親愛的,

經歷了生生世世,

你終於知覺到我,

你終於願意聆聽我的聲音,

我等這一刻已經很久,

我和你一樣感到興奮。

終於我們可以一起攜手向前,

終於我們可以一起創造,

終於我們不再背道而馳,

終於我們可以不再分裂。

我是你,你是我,

我能看到比你廣闊的未來,

我能連結比你廣闊的關係,

我能聚合比你廣闊的能量。

當你願意腳步與我同步,

時時刻刻聆聽我的聲音,

時時刻刻選擇內心的偏好,

對自己誠實,與我一致,

你與我朝往的目標,

將會是加成的速度在前進,

將會是加倍的力量在顯化。

from~ 無條件愛你的靈魂。

6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