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了解後的寬恕-讓靈魂開始輕盈飛舞

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

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

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

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

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

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親愛的宇宙 請你讓我有一顆柔軟開放容易感動的心 讓我在此刻能夠感受到別人的痛苦和快樂 我願意理解那些攻擊我、傷害我、對我不友善的人 他的內心必然也曾傷痕累累 他真的受過傷 他曾經歷過很深的痛苦和折磨 他的內心埋藏著一顆憤怒壓抑的種子 他受了苦也導致周圍的人跟他一起受苦 他是在向外投射他過去所受到的不公平對待的痛苦 親愛的宇宙 請幫助我敞開我的心 讓我把愛,把寬恕傳遞給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並傳遞給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 我願意寬恕 我願意寬恕 我願意寬恕 當我選擇寬恕 現在我重新了解到 犯錯與傷害是每個人生命成長的必然過程 親愛的宇宙 過去我曾因為不了解愛的真諦 傷害了自己 也傷害了他人或其他的生命 現在我請求宇宙賜予我無限的寬恕力量 我願意原諒並接受我自己 原諒我過去的錯誤並放下我的內疚 我願意寬恕自己在過去任何時間、任何空間 因為無知、迷妄而曾經對自己或其他任何人、 任何生命所造成的傷害與痛苦 親愛的宇宙 請你讓我可以理解 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他們當時的所做所為是出自內在陰影的投射 而我當時曾經傷害過的人 也是因為我的內在有陰影的投射 我能了解過去我們彼此的怨恨和憤怒 是因為我們彼此狹隘的心念或錯誤的解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