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類:既神聖又狂野


我們既破碎又完整。

我們既完美又不完美。

我們既是光明又是黑暗。

我們都是凡人,也是不朽的。

我們既是人又是神。


我是受人尊敬的人,

也是受人鄙視的人。

我是妓女和聖人。

我是妻子和處女。

我是母親和女兒。

因為我是知識和無知。

我感到羞恥和大膽。

我無恥;我很慚愧。

我是力量,我是恐懼。

我是戰爭與和平。


我是他們稱之為生命的那個人,而你稱之為死亡的那個人。

我是他們所謂的法律,

而你稱其為無法無天。

我是你追的人,我是你抓的人。

我是你分散的人,

你把我聚集在一起。

 

現實是我們生活在一個 3D 共識現實中。我們既是人又是神。我們是由肉、骨和血構成的——我們也是神聖的、無限的和永恆的。問題是人們更喜歡崇拜神而迴避人性。這導致我們否認我們的完整性,並避免處理我們的傷口、陰影和包袱。


不可避免地,精神概念和文字可以——而且將會——被我們扭曲和使用,作為逃避或逃避現實的方式。事實上,幾乎可以肯定,屬靈的想法和真理會被用作繞過我們需要做的艱苦工作的方法。很容易沉迷於愛、光明和永恆和平的承諾——同時避免你必須做深入的內在工作才能進化到這樣一個水平的現實。


如果沒有將靈性植根於人類體驗,它就會變成一團分離和斷開的蓬鬆雲,我們逃離日常生活。它不是解決我們的問題,而是讓我們壓抑、否認或否認它們。


但是掩埋我們的問題並不能解決它們。避免我們凌亂的人性並不能使我們免於人類的弱點和缺陷。只關注“上升”不會幫助我們面對我們的陰影。我們需要上升下降。只有當我們進入我們心靈的神秘領域並穿越那片黑暗的森林時,我們才能提升。


對我來說,最深層次的靈性是一種尋求整合、平衡和整體性的形式。正如心理學家卡爾·榮格曾經寫道,


"完整不是通過切斷一個人的存在的一部分來實現的,而是通過整合相反的部分來實現的。"


腳踏實地的靈性是關於整合我們本性的所有方面——好的和壞的,好的和壞的,美麗的和醜陋的,神聖的和狂野的結合。它是關於培養和探索我們本性的各個方面:我們的邏輯和直覺,我們的思想和靈魂,我們的心靈和身體。


腳踏實地的靈性是關於醒來成長的。換句話說,它是關於成為完全的人,對我們的生活承擔自我責任,以及學習如何超越有限的自我。當我們能夠與我們的整個本性一起坐下來,理解它,接受它並擁抱它時,真正的內心平靜、完整和愛就會到來。真正的靈性是能夠坐在那個矛盾的暮色空間中:體現神聖並擁抱我們內心的狂野。


擁抱你內心的神聖和狂野

尊重你內在的神聖和狂野,就像給自己一個你能得到的最深、最有愛的擁抱。

  • 你不再否認、拒絕或否認你本性的任何部分。

  • 你不再擺出精神上的偽裝或背負著令人筋疲力盡的理想。

  • 你不再羞辱或拒絕你不完美的人性,轉而追求光鮮的精神面貌。

  • 你不再試圖成為你不是的某物或某個人。

相反,你正在努力擁抱你所是的一切——沒有任何被排斥、拒絕或否認的東西。這就是真實性的本質。


要擁抱你內在的神聖和狂野,需要將精神實踐與心理成長和治愈相結合。你必須尋求探索你的核心信念、無意識的心態、有毒的習慣、防禦機制陰影未癒合的傷口——所有隱藏在你思想內容中的東西——並尋求帶來清晰、平衡和治愈。


與這種心理成長和成熟平行的是精神成長和成熟。靈性修行需要任何能幫助你超越自我並體驗你永恆本性的東西。例子可能包括正念、冥想、薩滿旅行、瑜伽和自然沉浸。


尊重你的人性和神性會回到愛

愛和擁抱你的一切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當大多數人想到愛時,他們會想到溫暖而模糊的那種。

但愛遠不止於此。愛也是無情的誠實和真實。


愛是能夠坐在你醜陋和燃燒恥辱的風暴中,對自己說:“沒關係,我理解,我原諒你。”

愛是能夠溫柔地將自己安放在靈魂最黑暗的夜晚和最深的絕望深淵中

愛是能夠讓自己從日常生活的骯髒和沙礫中振作起來,仍然看到你的神聖價值。

愛是能夠打破虛假並活出自己的真相。

愛是相信你是可愛和值得的,不管別人如何看待你。

愛是回收你所投射的力量並對你的生活負責。

愛是所有這些東西,還有更多。


所以,親愛的神聖狂野者。

願你尊重你的野性和永恆的靈魂。

願你擁抱內心的野狼。

願你真正體驗——並體現——自己無條件的愛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