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unnie Lei

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


致過往的我,致每一段記憶。 致過往跌跌撞撞的一切,

有些事情我真的做對了, 也有些徹底搞砸了,

曾經我青春無知地快樂著, 也曾經悲哀地以為心就此死去, 不復以往。

幸福與心碎交替, 每一回以為過不去的, 會跌得粉身碎骨的,其實身一轉, 迴旋而過。

今天我決定了,也體悟了, 與其小心翼翼,乾枯地活著, 我渴望肆無忌憚展現自己的美好,

人生到此,我明白了我不完美, 這讓我大笑,同時終能大口大口呼吸,順暢無比。

這才發覺我遠比自己想得的強得多,更柔軟,也更寬廣。 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我會活得篤定而自在,與美好同在。

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