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奇蹟--聖靈之眼

已更新:2019年9月30日


奇蹟--聖靈之眼

究竟從聖靈的眼中看出去的世界是如何的呢?

那麼,首先我們就必須先了解聖靈是什麼,他是一個媒介,說他是個靈魂是不對的,說他是一個藉由人與神之間的嚮導會正確多了。

為了方便起見,你可以想像他是你內在的神性,或佛性,那個最完美的你,那個在你所能想像中最高狀態的你。

他的任務就是幫助你去看清小我的虛妄不實,幫助你去消除你與神之間的任何障礙,他的眼中看不見層次之別,沒有高低之分,用我們的語言來說,他的看法變成了一視同仁和平等,你總是有不只一個聲音在引導著你,聖靈的聲音除非經過你允許,不然他就會是那無聲之聲,你聽不見那聲音,除非你願意創造出那聲音。

在一開始,你會懷疑那聲音是不是出自於你自己的想像,此時你還十分不信任那聲音,或者根本就听不見那聲音,然而他一直在那,等待著你打開你內在的耳朵,傾聽著他的引導。

也許你可以像我一樣,試著寫寫看自我的對話,想像聖靈在跟你對話,如果這番對話能夠說明你看清楚你的狀況,那麼這聲音絕對就來自於更高層次的你,也許你會懷疑這是不是潛意識的你在跟自己對話,無須擔憂,練習下去,並且繼續閱讀課程,你自然會知道如何分辨兩者。

 

當然開始聽的見他的聲音時,你會覺得他是另一個自己的聲音,或另一個人,也許你一下子忘了他,一下子又記起來了,持續下去,那聲音將會越來越常出現,以及越來越清楚,直到最後,那個聲音成了你自己的聲音。你不再分辨自己與那聲音的差別,那麼,你就成功的將自己的思維方式轉化為聖靈的方式了。


過程中,你自己的聲音會不斷的出現,你會像乒乓球(或可說是像鐘擺)一樣,在你自己的聲音與聖靈的聲音間來回跳動,然而,你要知道,你只能選擇其一,你目前自己的聲音即是從小我的眼中所發出的,他所見的一切有層次之別,情緒有高低之分,你只能在有層次的聲音與無層次之別的聲音中兩者取一,你只需逐漸地學習將自己放開,不再試著掌控自己,與小我奮鬥,轉而傾聽聖靈,那麼,聖靈自會照料你的生活


許多的恐懼會在過程中出現,你只需與聖靈一同去正視,那恐懼便會消失,你只能在恐懼與絕對的愛中兩者取一,人世間的愛包含著恐懼,因此產生了許多有層次的愛,那愛中有矛盾,又恨又愛,那愛中有恐懼,而產生嫉妒,那愛中有佔有,那愛中有悲泣,即使是快樂的愛,都是有層次之別


然而,至少,在一開始你的努力,你會發現自己的愛雖有層次之別,但是卻不斷的提升,使的恐懼越來越少,愛中越來越少的恐懼,這是身在小我世界中的必然經驗,只要你跟隨著聖靈,你在小我中的“層次”會自然的提升,而開始去驅近那絕對永恆的存在,你要提升到多高,端看你自己,你甚至能夠做量子跳躍,一下子提升許多,而在世人眼中就成了所謂的奇蹟,聖靈將會幫你施展奇蹟,因為奇蹟只是愛的自然表露

出於恐懼,你才不敢允許自己提升太多,出於恐懼,你才不敢讓聖靈完全成為你的聲音及你的眼睛,出於恐懼,你才有層次的愛,而不敢施展奇蹟。

別害怕那對你而言看似“陌生”的聲音,別害怕說出你所聽到的聲音,別害怕自己做不到自己所聽到的聲音,你正在教你所學的,然後你就會成為你所教的,如此而已。

 

奇蹟 -- 不再寂寞

曾經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很孤獨,那種感覺,並不是因為沒有朋友家人,而是一種靈魂上的感覺,感覺到,曾經,身為靈魂的我,孤獨的飄蕩在宇宙的黑暗空間中,不知過了多久,也不曾投胎,孤伶伶的感覺,不過,當時也沒想什麼,就只是一個人待在那,什麼都沒想。

後來,有個人告訴我,你從來沒有孤單過,當下,我感動到流淚,才突然想起,在過去許久以來,我的確沒有真正的孤單過。

隨著時間的前進,這幾年來我一直過著很獨立的生活,甚至是沒有什麼社交的生活,這段期間,被我稱之為“現代的閉關”。仍然與人接觸,但是卻又與世隔絕。

好幾年前,我就發現了自己的獨立性,曾有一份測驗顯示出,我的 “求助性”只有3%,那意味著,當遇到問題時,一百個中只會有三個人不去求助,而我會是那其中之一。

對自己心靈上或個性上的問題,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認真的請教別人了。當成長到了一個地步,我總是在請教人之前,就了解到自己才是解鈴人,然而,神奇的是,這些年來,我多了許多無形的老師,我會向他們的書求救,每當我有問題時,我就會看他們的書,沒有問題時也是,然後,我的問題就會逐漸的被我了解,不知如何,我總是剛好請教到那些無形的老師

這種狀況持續了多年,感覺上我仍然獨自一人前進,直到最近這幾天,我才終於感覺到,我不用再獨自一人漂泊在這個星球上了,我的內在終於有一個比以往明顯許多的聲音,總是在我願意聆聽他時向我訴說。

他的回答總是很妙,而身為學生的我也得學會問他什麼問題,有些問題他根本無須回答,便讓我了解我問錯了問題,也就這樣的回答了我的問題,他在意的是我靈性上的問題,而非世俗上的問題,然而,他都會傾聽。

我終於覺得我不再孤單,也了解到任何人也不曾孤單,因為“那聲音”不僅只是給我的,也是每個願意傾聽的人都聽得見的。

但在你聽見那聲音前,你必須自己先清除掉妨礙你聽到那聲音的障礙,這一點得由你來做,不然,就好像一個用雙手蓋住耳朵的人,若不肯自己將雙手拿開,又怎麼能聽見任何聲音呢?

當我了解到這點後,我也了解到,並沒有孤單寂寞這回事,只是看似有這麼一回事。

 

失去了一個人,之所以會讓你感到如此的失落,這僅是因為,你一直本來就是認為你是孤獨的,才需要有人來填補你空虛的心靈,而一旦那人離開後,你原本空虛的心靈又再度出現,為了填補這份空白,你會想盡辦法挽回失去的人,用盡各種手段,以及感到非常的傷心,而這樣的結果,即使那人回到你身邊,都還是沒有能解決原本你那孤獨的心。

而如果你要不回對方,你要知道,對方也好受不到哪裡,因為,如果對方也跟你一樣有顆空虛的心靈,當他離開你時,他也必然再度感到孤獨,他離開你,只是因為他了解到,那孤獨的心是無法靠別人來治癒的

兩顆空虛的心在一起,並沒有所謂的幸福,只會產生佔有,佔有就是,當對方離開你時,你感到失落痛苦與悲傷,而兩顆完整的心靈若結合,他們便了解到他們的永恆,不會因為時空上的隔閡而改變,環境外在的變遷而受到影響。

若想要一份幸福的愛,你必須先能愛自己,讓自己了解,你並不是孤獨的,也不可能孤獨,如此,當你在愛人時,便會給對方自由,而非佔有與約束。

  世人認為你若信任對方,你就有可能被拋棄或欺騙,果真如此,那又如何呢?

  你什麼都沒失去,因為你一開始就沒有擁有對方,對方離開你時你又有何失去呢?

然而,你若不相信對方,你其實是無法相信自己,那意味著你的心尚未完整,仍需要外在的人事物去填補。

當你不再感到寂寞時,不論任何情況,你的心便已完整,如此,你將能夠開始真正去愛,給予自由的愛,無條件的愛,你也等於不會再受到外在人事物任何的剝奪了。

 

奇蹟 -- 隱隱作痛

每當跟一個人深入認識時,在分手說再見時,總是感到心中隱隱作痛,有點不捨,不論是友情,愛情或親情,都是如此。

有時後,自己要得在分開一陣子後,才會感到那分離的痛,有時後,在說再見的時候,就馬上產生了。

也因此,有許多人感覺到,與其一開始不要認識,也不要弄到最後變得大家分開時不舒服,人們渴望認識人,與他人互動結合見面聊天,這渴望合一本身也是一種隱隱作痛,然而,在結合認識之後,那必然會來臨的分離,又產生了分離之痛。

  我們在生命中,不知道上演過多少次結合與分離之苦。

最近我才了解到,這痛苦,可能不像我們以為的這麼單純,而倒是一種潛意識裡深深的內疚埋藏之深,但影響之大,以致於我們可以在人際關係中看到那深深的痛苦與內疚。

  為什麼分離,總是要冠上令人不捨和痛苦思念的帽子呢?

  難道,就不能開開心心的來去自如嗎?

  是的,你可以的,我也可以的。

但首先你必須在每個與你分離的人當中,看見自己的潛意識的痛苦在作祟,你必須先意識到它的存在,並且明白,無論表像如何,你那分離所產生的痛苦,皆是來自於你心裡,而與外在與你互動的人無關,因為你心中有分離之痛,所以分離才會造成痛苦,那外在的表像千奇百怪,然而內在的根源只有一個

每當你又感到分離的不捨時,不妨與聖靈一起去看,看看自己為何感到不捨?為何隱隱作痛?

往自己內在深處去看,看那一直無法面對的東西,然後才會發現,原來什麼都沒有,那彷彿存在的痛苦,在你的正視之下,立即消失殆盡了。

你所恐懼的,正是恐懼本身,而當你不再恐懼地正視時,那恐懼的幻覺便瞬間消失了。

本以為分離是一種痛苦,正視之後,才會發現,原來結合與分離,是一體的兩面,都只是恐懼的不同化身而已,而恐懼的幻覺既然不再,分離與結合之苦便不再存在

只要你內在仍有恐懼,恐懼便會化身為各式各樣的人事物,命令著你,要恐懼分離,要恐懼結合,要恐懼。

  只要你願意去看,那裡什麼都沒有,只有光明現前。

  恐懼恐懼本身,就是最大的恐懼。

在聖靈的眼中,恐懼既不存在,也不真實,恐懼對你而言如同黑暗的陰影,無時無刻環繞著你,而將聖靈的光芒阻擋在外,只要你願意從光的那邊去看,你便看不到黑暗,恐懼也就消失無踪了。而那內在的隱隱作痛,便奇蹟似的消失了,留下的竟是甜甜的滋味。


35 誰 能 使 我 們 與 基 督 的 愛 隔 絕 呢 ? 難 道 是 患 難 麼 ? 是 困 苦 麼 ? 是 逼 迫 麼 ? 是 飢 餓 麼 ? 是 赤 身 露 體 麼 ? 是 危 險 麼 ? 是 刀 劍 麼 ?


39 是 高 處 的 , 是 低 處 的 , 是 別 的 受 造 之 物 , 都 不 能 叫 我 們 與 神 的 愛 隔 絕 ; 這 愛 是 在 我 們 的 主 基 督 耶 穌 裡 的 。

10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辨識和理解小我依戀

小 我的傾向和依戀方法,它們是所有人類痛苦的根源。 所有真理都是相對的 首先,我們必須澄清,所有真理都與其產生並適用的理解程度有關。例如,對於一個相信自己只是一個身體的小我來說,為了生存而復仇和與他人競爭是絕對真實的,並且是該 意識層次的指導原則 。...

鏡像時間-03:33

03:33含義 如果守護天使 Lauviah 與三重鏡小時 03:33 或數字 333 有聯繫,那麼他就是預感和往復的象徵。他有要發送給您的消息。這個天使利用這個時間告訴你,他會讓你的友好和浪漫的感情得到回報。他想讓您放心,通過他寶貴的支持,您將不再面臨人際關係問題。...

Comment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