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奧修的前世

已更新:2023年7月29日


716428760_m

生命開始於你前世死亡的那個點。當你死亡,你生命中的一章,那些人們認為是他們整個生命,已經結束了。


它只是那本有無限多章節的書中的其中一章。一章結束了,但是書本尚未結束。只要翻過一頁,另一章就開始了。


一個人死的時候會開始看到他的下一生。這是已知的事實,因為它發生在這一章結束之前……。


佛陀稱它叫坦哈(tanha)。字面上的意義是慾望,但它的隱喻是一生的慾望。所有發生的這些事:挫折、達成、失望、成功、失敗…但所有這些都發生在你們所稱的慾望的特定區域。


垂死的人在他更進一步之前必須看到它的全部,只是為了回憶它,因為身體正在離開:頭腦不準備和它一起離開。但是從頭腦發出的慾望會附在他的靈魂上,而這個慾望會決定他的來生。帶著那些尚未完成的事,他會向那個目標移動。


你的生命開始遠在你出生之前、遠在你母親懷孕之前、遠於你前世結束之前。現在,新的一生會如何百分之九十九決定於你死亡前的最後一刻。那些你收集的,那些你像一個種子攜帶著的--那個種子會變成大樹、開花結果、或一切可能變成的。你無法從種子裡讀出它,但是這個種子有所有的藍圖……。


如果一個人死時完全警覺,看著他所有走過的地帶以及其中所有的愚蠢,他會自動地帶著一種敏銳、一種聰明才智、一種勇氣出生。那不是某種他做出來的東西


世界上有六大宗教。它們可以被分為兩大類:一類包括了猶太教、基督教和回教。他們相信只有一生。你只是在生與死之間,沒有超越生與死的東西──生命就是這樣了。雖然他們相信天堂和地獄和上帝,但是它們是從這一世、也只有一世當中掙來的。另一類包括了印度教、耆那教和佛教。他們相信輪迴的理論。一個人會被一次又一次地出生,永恒地──除非一個人變得成道,然後這個輪子才會停止。

 

我所告訴你們的一點關於我前世的事,不是因為它有任何價值或可以讓你們了解我的事。我告訴你們這個只是因為可以讓你們反映自己而尋找你們自己的前世。當你知道你前世的那一刻,會有靈性的革命與進化。然後你會從你前世被留下的地方開始前進;否則你會在無盡的許多世中迷失而達不到任何地方。只會有重覆


在這一世和前一世之間,一定有一個連結、一個溝通。你在前一世被達成的事應該被知道,然後你才會有能力去踏出下一步……。現今的問題是:去想起你的前世並不是非常困難,但是所謂的勇氣已經消失了。只有當你在這一世非常難過的記憶中仍然保持不被打擾,才有可能讓你自己記得上一世。否則是不可能的……。


只有當這一世的回憶沒有可以造成你的焦慮,才能將你導入前世的回憶。否則那些回憶會對你造成極大的心理創傷,除非你有面對它們的能力和價值,否則通往這樣的創傷的門不能被打開。


你聽到我了嗎?你看到我了嗎?我站在門口敲門,我敲門是因為在另一世和另一個時代的承諾。這是我在前一世給許多朋友的保證:當真理達成時,我將會通知他們。

 
Which-Of-These-Indigo-Adult-Characteristics-Do-You-Have

1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コメント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