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憑信心行事,而不是憑眼見


憑著信心,我們看到上帝的手

在創造的宏偉設計的光芒中

在那些證明他的信實的人的生活中

憑著信心而不憑眼見


憑著信心,我們的祖先在地球上漫遊

帶著他心中應許的力量

上帝親手建造的聖城

和平與正義掌權的地方

我們將作為應許之子站立


我們將注目祂

我們靈魂的獎賞

直到賽跑完成 工作完成

我們將憑信心而行不憑眼見


憑著信心, 先知們看到那一天

渴望的彌賽亞將出現

帶著能力打破罪惡和死亡的鎖鏈

並從墳墓中凱旋而起


憑著信心, 蒙召在聖靈的大能下

為拯救俘虜和傳福音

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我們將站立......


憑著信心,這座山將被移動,

福音的力量將盛行

因為我們知道在基督裡一切都是可能的

為所有呼求他名的人

我們將站立...


By Faith
 

“因為我們是憑信心行事,不是憑眼見。”將信仰定義為“對上帝的信仰、忠誠和完全信任,以及對沒有證據的事物的堅定信念。”哥林多前書 2 章 5:7


小馬丁路德金說:“信仰正在邁出第一步,即使你沒有看到整個樓梯。” 即使你可能看不到你要去的地方,你也要繼續前進!並仰望上帝作為他們的嚮導。


“因為我們關注的不是看得見的東西,而是看不見的東西。因為看得見的都是暫時的,看不見的卻是永恆的。”(哥林多後書 4:18)


我們一生中都曾有過這樣的想法:“上帝在聽嗎?” “他在嗎?” 我知道我有過這些想法。當我們面對困難時,我們似乎無法從它帶來的痛苦、擔憂或焦慮中得到任何緩解,即使在不懈地祈禱之後,也很容易感覺到上帝已經拋棄了我們。


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意識到他在我的生活中工作,而不是我現在想要或可以看到的方式。他在我的心上工作,在精神上治愈我。他讓我更有耐心,這樣我就可以等待一個新的目標。


憑信心而不是憑眼見而行意味著,即使我們現在可能看不到上帝在工作,但我們相信並相信他正在為我們準備好迎接我們在未來某個地方所面臨的祝福和解脫。這意味著我們在艱難時期知道上帝仍然在掌權。


 

4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