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unnie Lei

我思.我創造


思想家是一個創造者。

當我們喚醒了基督意識,我們從一個凡人的思想家-凡人的創造者,過渡以神聖的思想家-神聖造物主。

在我們凡人的腦海,五官在錯誤的信念的想法埋葬我們,創造了陰影自我,阻止神(真)自我的表達。

五種感官欺騙凡人心態進入到持有錯誤的信念; 它創建錯誤的想法。陰影自我的欺騙心靈而無法是神聖的心思。

這種心靈埋葬在黑暗中,恪守沒有其神性之光的認識,產生了創建一個痛苦和死亡約束的現實思考。

如何將所有的精力,和如何將我們的思想和情緒影響的這個能量,反過來塑造我們身邊的現實。

因此,我們的思想創造現實要么是我們的影子,自我的或神性自我的表達。

我們結合或者通過我們思想鬆動的能量。因此,當我們改變我們的思想,我們改變我們的現實的能源和改變我們的現實。

我們每個人是他或她的現實的中心。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現實是什麼通過我們的意識創造。因為我們認為,這樣就是我們的現實。

因此,我們思想的改變,我們今天的環境,互動,表情,人際關係等定義我們的現實。我們開始看到我們的創意力量的深度,和我們一度感到無法控制我們的現實,我們開始了解到,我們通過我們的思想創造它。

當思想被神(基督)創建,他們創造我們真正的願望。如果我們認為我們履行凡人的頭腦(而不是心靈基督)的願望,我們無意中搶奪自己的所有,違背我們真正的願望。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14:6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