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unnie Lei

擴大你的意識


意識是感受,感知,認識和意識到你的存在的能力。

宇宙中的所有東西都有意識,但層次不同。作為人類,我們已經將自我意識擴展到了自我意識的層面。這是將我們與岩石,植物和動物分開的意識水平。具有自我意識的能力可以是一種祝福,但也可能是一種詛咒。

如果我們不小心,自我意識讓我們感覺到我們彼此分離。這種分離的意識會導致仇恨和戰爭。事實上,沒有分離,因為我們都是由相同的物質連接起來的。有能力感到彼此分離,創造(上帝)給了我們更多自由的幻想,使生活更有趣。它使我們能夠通過自由意志的方式以自己的方式探索現實。

強烈的自我意識是對抗負面影響力的最大保障之一。大多數人不了解他們的意識有多強大。你的意識可以成為你的救恩。通過對自我賦權和學習生活課的知識,你可以將你的意識擴展到純粹的認知狀態。這是一個全知的狀態。在這個狀態下,你不能被欺騙或操縱,因為你會知道什麼時候有人試圖傷害或騙你。

當你意識到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事件時,你可以改變你的想法模式到你想要的東西,這將改變你的現實。因為你的意識仍然處於嬰兒狀態,由於你的意識過程時間的方式,這些變化可能看起來並不重要。如果你的慾望在他們顯現之前就失去了焦點,那麼你就會否認自己的慾望。如果你能找到一個志趣相投的小組來幫助他們的思維模式專注於你所關注的事物,那麼你可以加速表現過程。越多的人越好。

更多的意識可以幫助你擴大你的意識。隨著意識的擴大,它會增加你的能量頻率。一旦達到一定的頻率,就可以免受負面影響和疾病的影響。

 

如何擴大你的意識

增加自我授權:當你增加自我賦權時,你加強了與意識的其他部分的聯繫,因為你越來越害怕未知。是恐懼阻止你擴大你的意識,因為它使你處於拒絕狀態。

減少分心:專注減少或阻止連接到你的內心意識。這種堵塞壓制了你的思想,阻止了它的擴大意識。分心也阻止你思考你的想法。這防止你知道你是誰。除非你明白自己是誰,否則你不能擴大你的意識。你所認為的事實應該足以證明你是一個潛力無限的存在者。思想是宇宙中最強大的能量力量之一。這是創造的基本力量之一,因為需要把一切都集中到生存中去。

克服否認:處於拒絕狀態會阻止你進入更高級別的意識,因為它會圍繞你的意識設置一個參數並鎖定你。只要你被鎖定在這個拒絕的盒子裡,你將會很難擴大你的意識。要超越這個盒子,你需要面對你的恐懼,思想開放,並在盒子外面思考

加強你的直覺:你的直覺是你意識的另一部分。這是發生在細胞水平上的知識。我們有些人喜歡把它稱為“直覺”。為了加強你的直覺,你需要學習如何獲得高水平的意識。這可以通過冥想和DNA激活來完成。

減少你的自我的力量:你的自我是你的意識的另一部分,已經脫離了你的直覺,潛意識,有意識和更高的自我。這是一種迷失,絕望和困惑的意識。其主要目標是生存。因為它看待自己的方式和想法,它試圖讓你處於一種否認的狀態,所以它可以壓制你。這可以防止您的意識擴大。為了減少自我的力量,你需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個人責任,所以你不要放棄自己的權力。自我是你是誰的一部分。擔心它只會加強其權力。不要害怕它,你應該用它來恢復平衡

增加你的能量頻率:超越物質的世界是建立在能量上的。頻率是給出能量表達的代碼。為了擴大你的意識,你需要增加你的能量頻率。這樣做可以讓你獲得更高水平的意識; 因此,擴大你的意識超越你最瘋狂的夢想。治療你的光體和DNA,並定期冥想是三個有效的技巧,以提高你的能量頻率。

 

科學早已揭示出,宇宙間萬物的本質是能量。一切都靠能量的轉變而運作。這裡要透露一個更大的秘密。所有存在的一切都有一定的意識水平和能量水平。之所以大多 數人根本沒有去接觸經典(文學著作、音樂、繪畫名作等),是因為他們的能量水平和經典的能量水平根本不相應。也就是他們無法與經典保持共振。也就理所當然 的不會去讀經典了。

在每個當下,我們不是趨向健康就是疾病。【這說明一個問題,我們要不是選擇健康的,那就是選擇了不健康的。同樣的,我們選擇的想法要不是積極健康向上的,那就是消極被動和負面的,除非超然到沒有思維的水平上,而那個狀態要達到能級500以上才能到達。】 集體意識:這些實驗表明,有個更高的能量把每個人每樣東西都連接了起來。而且,即使在大腦不能意識到真實的情況下,仍然能測出真實來。通過測試,人們認識到,事物的真實性在他們沒有意識到時仍然是存在的。

Healing your light body and DNA, and meditating on a regular basis are three effective techniques for increasing your energy frequency.

 
1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鏡像時間02:22

三重鏡像時間 02:22 表明你最近在腦海中種下的想法開始發展並成為現實,所以不要停止澆水和照顧它們。很快它們就會從地下冒出來,你的慾望會在你面前表現出來。換句話說,不要犯在奇蹟發生前5分鐘放棄的錯誤。你的想法將成為現實,所以繼續前進。保持積極思考,並學會在腦海中完善和形象...

Comment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