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等待的力量

已更新:2023年7月13日

  • 耶 穌 說 : 我 就 是 生 命 的 糧 。 到 我 這 裡 來 的 , 必 定 不 餓 ; 信 我 的 , 永 遠 不 渴 。約 翰 福 音 6:35

  • 耶 穌 : 人 活 著 , 不 是 單 靠 食 物 , 乃 是 靠 神 口 裡 所 出 的 一 切 話 。 馬 太 福 音 4:4

  • 飢 渴 慕 義 的 人 有 福 了 ! 因 為 他 們 必 得 飽 足 。 馬 太 福 音 5:6

  • 求 你 使 虛 假 和 謊 言 遠 離 我 ; 使 我 也 不 貧 窮 也 不 富 足 ; 賜 給 我 需 用 的 飲 食 。箴 言 30:8

  • 我 知 道 世 人 , 莫 強 如 終 身 喜 樂 行 善 ; 並 且 人 人 吃 喝 , 在 他 一 切 勞 碌 中 享 福 , 這 也 是 神 的 恩 賜 。傳 道 書 3:12-13

  • 我 知 道 怎 樣 處 卑 賤 , 也 知 道 怎 樣 處 豐 富 ; 或 飽 足 , 或 飢 餓 ; 或 有 餘 , 或 缺 乏 , 隨 事 隨 在 , 我 都 得 了 祕 訣 。腓 立 比 書 4:12

 

我屬於耶穌基督之愛的原則:


那完美的愛,即是(宇宙)造物之愛。仍舊,我從基督原則中出現、好做為愛之意識的代理者。


那些匆忙熱切地尋找我們的人、可能無法找到我們,因為我們會來到某些人的面前、他們具有的特質是:


在等待的力量中歇息、在懷著希望的預期中休憩、在安靜中等著我們出現


雖然我們是每種情形、每次進入幻相的短途旅程中的一個美好部分,但為了有效地把我們的靈與人類意志聯結起來,你必須等待聖靈、並且請求聖靈進入。


是故,正是在靜默中,聖靈才會到來、對人說話:這一個人決心聽到那可能創造並轉變外部環境的溫柔聲音。


因為恩典的內在體驗允許一個人看到外部環境隨著愛的筆勾畫出的靈性線條,這樣受造之愛由靈性內部流往外部,顯化之路就會變得清晰。


 

This is the air I breathe

This is the air I breathe Your holy presence living in me

This is my daily bread This is my daily bread Your very word was spoken to me


And I'm desperate for you And I'm lost without you


This is the air I breathe This is the air I breathe

Your holy presence living in me

This is my daily bread This is my daily bread Your very word was spoken to me


And I'm desperate for you And I'm lost without you

And I'm lost without you And I'm desperate for you

And I'm lost without you

I'm lost without you I'm lost without you


I'm desperate for you I'm desperate for you I'm desperate for you


I'm lost without you I'm desperate for you I'm desperate for you

I'm lost without you I'm lost without you I'm lost without you I'm lost without you

I'm desperate for you

 
 
 

6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