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進入揚升的時間能量場

已更新:2021年6月11日



認識時間藍圖,只有個人的高級心智體能做到。


時間無處不在,既在現實的殘酷裏,也在美好的天堂裏。


時間有它的全息模樣,在各個時空中,時間有它自己的能量場


比如現實的殘酷在時間中發生,現實的時間就攜帶殘酷的能量而存在於生活。現實的時間能量場就因爲殘酷,成爲負面的時間能量場。正面的時間能量延伸有多長,正面的時間線就有多長。假如太陽系內到處有正面能量場,地球表面被大面積的正面時間能量場所覆蓋,從地球表面到太陽系的某處邊緣,就是正面時間線的長度。

 

什麼是負面時間能量場?在心理感覺時間是倒楣的,在心理感覺時間是無情的,經典句:歲月是把殺豬刀。通過自己心理對時間的描述,就可以看出時間的正負兩面,而時間的正負面都是能量,所以在地球表面到處有正負面時間能量場的存在。


如果從地球到太陽系邊緣形成一條正面時間線,需要正面的能量管道,而大部分人的正面心理能量場就是正面能量管道,通過人的正面心理能量場爲載體,承載和吸引整個太陽系的正面能量到達地球表面,這就是宏觀的吸引力法則,同時從太陽系邊緣到地球表面才能建立正面時間線。正面時間線必須有載體,沒有載體,正面時間線就無法存在。

 

什麼是正面時間線?從天狼星的光到達地球的某處能量漩渦,這條光所穿越的線路,就會形成太陽系的一個正面能量場,而正面能量場是在時間中發生,所以這個正面能量場就是正面時間線


假如地球上有兩個正面能量門戶開啓了,假如兩個正面能量門戶都是接受來自天狼星的聖光,那麼從天狼星到地球之間,就會形成兩個聖光穿越的能量場,而能量場都在時間中發生,聖光門戶就攜帶正面時間線。


因爲時間存在於一切中,時間既是黑暗,也是光明,黑暗和光明都在時間中誕生。黑暗在黑暗的領地形成負面時間線,光明在光明的領地形成正面時間線。

 

時間是一個整體,存在於所有宇宙之中,時間是宇宙天堂的美好,也是黑暗痛苦的呻吟。


我們都是時間的產物,我們活在時間中。只有很少人瞭解時間,假如一些人在時間中痛苦悲傷,時間就會在痛苦悲傷中形成一個時間的能量場,所以當一些人想到時間的時候,就能感覺到痛苦悲傷。


有些人早已在心理把痛苦悲傷和時間綁定,把所有的想法和感受都與時間綁定,所以有些人的定論基本以時間來描述。


比如我最近很倒黴,我最近很走運,我以前很失敗,我以前比較單純,我現在不行等等所有的描述定論,每個心理的定論都是以時間做爲基礎去描述。再比如我的童年和成年,我的以前和我的現在,我的過去和未來等,每一句話裏都是時間的表現。


什麼是時間的體現?我的從前很痛苦很失敗,我最近生活都順利,我在幾年前找了一個好對象,或我的整個婚姻生活不如意等等,所有的心理感受都是時間的體現。同樣所有個人的想法也是時間的體現

 

每個時間的體現都有時間的能量場存在

比如我抱怨時間是倒楣,在我心理就會有負面時間能量場。比如我感謝生活中遇到的好事,在我心裏就會有正面的時間能量場。如果時間是無序的,個人心理就會體現無序的混亂衝突。如果時間是有序的,個人心理會感覺到美好幸福。


不要責怪時間,因爲責怪時間就會吸引抱怨的能量場過來。因爲你是時間,我是時間,大衆是時間,黑暗是時間,光明是,天使是時間,太陽和地球也是時間,到處都有時間的存在。所有的時間連貫起來,就是時間的整體全息

 

我們要藉助時間的連貫建立正面的能量場,假如你在地表連接到天狼星,那麼你與天狼星之間就會形成聖光的正面能量場,而天狼星是時間,地球也是時間,天狼星的時間就像一條線,地球的時間就像一條線,把兩條線連接在一起,就是天狼星到地球所形成的正面時間線。


我已經儘量描述清楚了,也是爲了恢復時間的秩序。記得克里希那穆提也說過時間,那時他一定也想恢復時間在人們心中的秩序。時間的秩序是光明計劃,很多人在爲此努力。


假如地球上有9個能量門戶,連接了太陽系的異常能量場,就等於有9條負面的時間線。假如異常能量在時間中存在,異常能量就是時間,太陽系是時間,太陽系的異常能量是時間,地球的能量門戶是時間,把地球的時間形容爲一條時間線,在把太陽系異常能量形容爲一條時間線,再把地球的時間線和太陽系異常能量的時間線合併在一起,就形成太陽系到地球之間的負面異常的時間線。

 

要理解時間的整體,得用個人的宇宙脈輪或銀河系脈輪和高級菩提心智體去理解,這樣就簡單。


通過對時間的理解去清理異常能量,這樣速度會更加快。


全面的瞭解時間,就能建立個人的揚升時間藍圖。


如果時間在個人的心理或心智體上是支離破碎的,個人的能量場內就有負面時間能量場。


一個人有負面時間能量場,這個個人的負面時間能量場就不斷吸引同樣的負面時間能量場,形成負面連鎖效應。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時間能量場,這個屬於自己的時間能量場,每天像磁鐵一樣吸引着。


如果我內心對時間充滿失敗和恐懼,我的時間能量場就是負面的,因爲我害怕某段時間裏發生的失敗,所以我是負面時間能量場的載體,正通過恐懼去連接太陽系中的所有恐懼能量場,所以我與太陽系之間就會形成一條負面時間印記


小小的一條負面時間線,不足以影響世界的整體走向,如果是一小部分人的內心恐懼感正集體發作,想過結果是什麼?


是有些人的恐懼感在地表從內心發散,並不斷吸引來自周圍的恐懼感,那麼地球周圍都是負面能量場,所以我們會生活在恐懼感之中。

 


所有的假如都是爲了方便說明,脆弱的玻璃心容易被某些描述所嚇到


不論如何,我們還是要建立自己的揚升時間能量場,揚升時間能量場就是時間的整體,想像時間是宇宙中央太陽,宇宙中央太陽也是在時間中誕生,宇宙中央太陽帶着宇宙時間藍圖,時間從宇宙中央太陽穿越所有的時間,到達地球表面的你的身體上,


這樣的冥想可以讓時間連貫所有的頻率維度,同樣時間也穿越所有的時空連續體,從宇宙中央太陽到地球表面的你的身體上,這種時間的連貫冥想可以形成一條正面的時間線。


再想像地球是時間,身體是時間,宇宙中央太陽時間,想像從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穿越所有時空連續體到達身體,光再穿越身體到達地球中心脈輪,把三者之間的時間連貫成一條時間線(宇宙中央太陽、身體、地球這三者),這樣可以形成一條走向與宇宙中央太陽合一的揚升時間能量線。


把宇宙中央太陽的時間帶來地球,帶進身體,這樣個人現實的時間就會被宇宙中央太陽的正面時間所充滿。因爲宇宙中央太陽帶着宇宙本源的時間能量,穿越所有時間,發展時間的宇宙藍圖。

 

時間的整體就是時間的宇宙藍圖。時間就是能量,能量和能量的連貫連續形成一個維度的時間線。


假如現實三維是一條時間線,4維也是一條時間線,5維也是一條時間線,再假如宇宙中央太陽是10維,從宇宙中央太陽的10維時間能量,向下穿越9維8維7維6維等維度時間,直到地球的三維物理,這種時間能量的穿越與連貫,就是時間線。再假如從三維底端的時間穿越到三維頂端的時間,這種時間的連貫就是一個維度的時間線。


以上全部都是舉例說明,並不是說宇宙中央太陽就是在10維度,這裏不提倡維度分明。所有的時間都有時間能量場,在地球上有地球的時間能量場,在宇宙中央太陽上,有宇宙中央太陽的時間能量場,在天狼星上有天狼星的時間能量場,在心理上有心理的時間能量場。


可惜有些人的心理時間能量場比較沉重,因爲有些人對時間的無能爲力,對時間的恐懼和抱怨,對時間的指責每天都在心理能量場內發作,每天在實際生活中感受到的都是對時間的負面感覺,對時間有負面的想法和感受,就會有負面時間能量場。

 

每個對時間的想法和感受都是一種時間的能量在流動


我感覺今天感覺悲傷,悲傷的時間能量就會在我心理冒出來。


我記得昨天感覺美好,昨天的美好能量就會在心裏冒出來。


我的所有想法和感受都和時間有關,在我心理有正面的時間感受和想法,也有負面的時間想法和感受,所以我在心理把時間分裂爲:正面與負面


這種分裂就是目前社會常態的模式,而我推廣的模式是合併,即正面也是我,負面也是我,所有的我都是我


把所有的各種我的感受和想法,合併爲一個我,這叫整合。整合合並可以跳出黑暗的分裂,這是時間的合併整合。

 

可以先進行心理上的時間整合,比如我的從前是不開心的,我的童年是沒人關愛的,我的童年和從前都是我,也都是時間,我就是我,我就是時間。


再如我的現在是委屈的,我的情感是壓抑,我的委屈是我,我的壓抑是我,壓抑是時間,委屈也是時間,我也是時間。


我和壓抑、委屈、童年、現在都合併爲一個我,我就是一個整體,我也是分裂式中的各種我的存在。


這樣做是爲了成爲一個強大的我,如果我分裂成N個我,N個我的感受是支離破碎的N種感覺。我的心是怎樣心碎一地?是被N個我的想法和N種我的感覺分裂爲最後的心碎。


時間跟着在心碎中痛苦,痛苦跟隨時間發作。

如果看不清時間的真相,只能在時間中繼續痛苦的輪迴。

 

彼得後書3:8的內容如下: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次你們不可忘記,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主所應許的未實現,有人以為他是延遲,其實不是耽延,乃是你們相依為命;不願有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有限之人的生命和神永恆的比較。角度看都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神的時間觀和人的時間觀並不一樣。


詩篇 90篇「2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 3 你使人歸於塵土,說:「你們世人要歸回。」4 在你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5 你叫他們如水沖去,他們如睡一覺。早晨他們如生長的草,6 早晨發芽生長,晚上割下枯乾。」


神可經千年而不改、不會老去、衰老衰退,那相對比的就是同在詩篇90篇的第10節,講的是人的時間:「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神看千年如一日,那麼什麼是神看一日如千年呢;那就是指神能夠掌握時間所到的精細的程度,可以控制到最微小的差別;~ 主看千年如一日~ [曠野神僕]

 
 

事件和接踵而來的黃金時代就烙印在我們靈魂的深處

而且我們內心深處都明白這是我們投生地球的共同使命

對於改變的懷疑和沮喪的感覺都是錯覺

每個人都帶著一項使命誕生到地表世界

請大家觀照自己的內在

發掘並且實踐自己的天命

一旦所有人都盡本份 就會促成事件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特且不可取代的


所以實踐自己的天命吧!

如果大家不清楚自己的使命

請持續不斷地去追尋、呼喚,

總有一天會發現的


大家不需要帶槍上戰場

大家只要善用自己洞察世局的雙眼

精明幹練的心

鋒銳的筆桿和其他靈活的方式

就可以和光明連成一線

 
 

36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鏡像時間-03:33

03:33含義 如果守護天使 Lauviah 與三重鏡小時 03:33 或數字 333 有聯繫,那麼他就是預感和往復的象徵。他有要發送給您的消息。這個天使利用這個時間告訴你,他會讓你的友好和浪漫的感情得到回報。他想讓您放心,通過他寶貴的支持,您將不再面臨人際關係問題。 這位守護天使還讓您知道,他會給您帶來清爽和恢復性的睡眠,並擺脫您此時可能遇到的各種睡眠問題。他想讓你知道他會對你的夢想產生影響,這

鏡像時間-18:18的含義

找出潛意識已經註意到的同步性背後的含義和信息。 自從看到18:18以來,您可能會感到有些不平衡!這是完全正常的,因為數字18的能量可能有點令人不安! 看到這個鏡子的時刻在說出大量的聲音!正如我們之前所說,您目前面臨一些麻煩。這些可能偶爾會使您陷入深刻思考的時刻。天使在你身邊,將幫助組織你的誤解,但是你仍然需要知道如何與他們的能量一起工作。 您無疑能夠做到這一點,因為您無疑在深奧領域中非常熟練。您是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