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係-作為鏡子

mirror

我已經意識到,我所有的生活,我一直在一個非常自私的方式尋找與其他人的關係。但我對他們不感興趣,我沒有聆聽他們要告訴我什麼。我只是注意我自己的問題和我自己的不安全感。

當我與人交往時,我沒視他們是平等的。我總是認為自己是比他們少。我一直害怕他們的判斷。我害怕表達自己。我想,當其他人以負面的方式判斷我,這必定意味著我毫無價值。我相信我是無價值的,所以我從來沒有分享我的意見和事情。

今天我意識到這種行為是完全不合邏輯的。

我知道我是全能的一部分,是無限創造的一部分。我知道存在的真理是一體的。

我們的生命只不過是鏡子。它們反映了我們自己的震動。正如我們在玻璃鏡子裡看到的,我們明白我們看到的人並不在鏡子裡。所有的光都被反射回我們,這就是我們如何看待反射。這意味著鏡子什麼也沒有。物理現實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它都反映回來了。這是我們所有。

所以當其他人看著我,他們不看到我,以為我真的。他們看到他們所創造的自己的版本。他們認為我是我自己的自我的反映。所以任何人對我說的話與我無關。只有我決定我是誰。其他人不能定義我。因為我的現實是我自己的信仰系統的反映。我在其他人看到的是我所包含的素質。

 
51848_20131021_182118_image

最美麗和最有益的方式如何看待別人,是看他們作為我們自己的反映。

我們必須明白,我們都是同一創造的一部分。我們都是一個主觀表達的意識。我們都是鏡子和彼此的老師。

我們最受益於關係的方式,是當我們意識到我們討厭/愛他人,是我們討厭/愛自己的時候。

它使我們有機會整合我們的身份的所有部分,與我們的真實的自我不一致。

由於神聖的鏡子,所有的關係,我們可以很容易地認識到我們抗拒我們的生命。

每個人都有東西來教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講故事的人。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視角,獨特的體驗。當我們以這種方式看待人們時,我們就停止了這樣的自私。

我們現在以真正感興趣聆聽人們的故事,並學習我們必須學習的功課。我們也可以這樣幫助他人。因為當我們放開所有的不安全感和所有的阻止我們真實的自己,我們也看到他人他們真正的自己。我們堅持以這樣的視角。我們無條件地愛。無條件的愛是治愈我們所有的問題。

 
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