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靈魂的旅行

已更新:2022年10月14日



靈魂投生到地球進化的過程中,脫離了源頭, 以一個分離的個體的意識, 踏上獨自探索、體驗與成長,進化的過程,
我們以天賦的自主性與獨特性 選擇了各自表達自己的方式, 而經由彼此的支持與襯托, 我們成就了各自的自主性與獨特性。
無論你覺不覺察,你人生的一切都是你的選擇,這個選擇在源頭看來, 無所謂好或壞、對或錯,高尚或卑微,
這是一場夢, 一場離開家追求個人獨立與成長的旅程。
現在,這個旅程已到了回家的時候, 靈魂已到了該從夢中醒來的時候,
我們將領悟,就如浪花從未離開過海洋 就如旋律本就就在樂章裡, 原來我們每個個體的存在就像是一個浪花, 也像是宇宙大樂章的一個和聲, 溶入且豐富了整個海洋與宇宙的偉大樂章。
這樂章唱著: 我不是為了你的期望活著, 你也不是為了我的期望活著, 你是你,我是我, 我跟你是分離的個體。
然而有一天 我們豁然發現, 原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我們是合一的整體。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