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靈魂目的:找到命運的 5 個途徑


一個人的“靈魂目標”可以被認為是一個人的終極目標。靈魂目的也可以與“命運”互換使用。

存在的一切都有某種目的。


例如,一棵樹的目的是為我們提供氧氣並減少污染——但總的來說,它真正的“靈魂目的”可以被描述為我們生態系統的保護者


另一方面,細菌的真正目的是分解我們生態系統中的碎片——它們為新生命的繁衍提供了空間。


作為人類,我們有點棘手。我們有一個生物學“目的”,即進食、繁殖和殖民。但我們也有更深層次的個人目標。這個個人的靈魂目的可以是任何事情,從尋找下一種罕見疾病的治療方法到建立動物保護區或促進種族平等。


你的靈魂目標對你來說是完全獨一無二的,只有才能實現它。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努力與靈魂的目的重新連接的原因是我們一開始就沒有與靈魂連接

換句話說,我們簽訂了一種叫做靈魂喪失的東西


由於創傷、童年條件、虐待、自我忽視、遺傳的有毒核心信念以及缺乏以靈魂為中心的教育,我們與我們的靈魂失去了聯繫


靈魂,曾經在地球上發現的東西,與他人的聯繫,通過神聖感和與神的聯繫,現在已被機械和物質的佔有所取代。科學和理性是絕對需要的,但是,當我們過分關注“陽”,關注成功、進步和征服等男性驅動的價值觀時,我們就會失去我們的靈魂。


為了再次找到我們的靈魂,我們必須練習靈魂檢索。我們必須與我們內在的陰或神聖的女性(這是一種無性別的力量)聯繫起來。


我們如何知道何時成功“取回”了我們的靈魂?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我的第一反應是你會憑直覺感覺到它。


例如,您的內在不會感到沉悶和乏味,而是會感到更有活力和活力。你可能會感到內心突然燃起激情的火花,生活可能看起來更令人敬畏,或者世界似乎重新恢復了色彩。從本質上講,您會感到更加精力充沛、精神煥發、充滿活力、精神振奮、受到啟發,甚至可能彷彿您已經“重生”了。


你的靈魂是非線性的:它先於頭腦,並以各種可能的方式超越它。

這裡有一些門戶,謙虛地提供給你自我實現和自我實現的神秘旅程:


1:捕捉那些幽靈般的喜悅


我們都曾有過那些奇異的時刻和異想天開的經歷,它們突然在我們內心激起好奇、敬畏、愛、魔力和靈感


大多數人只是忽略它們並繼續他們的一天,假設這些時刻是他們的頭腦“想像事物”,或者他們只是處於一種奇怪的情緒中。認真對待這種幽靈般的喜悅。他們的意思是什麼!


或許是一首讓你陷入遐想的懷舊歌曲,或許是一隻隨風飄揚的蝴蝶,或許是一滴從窗戶滑落的雨滴,引發了一個純粹愉悅的神秘時刻。不管那一絲喜悅是什麼,都不要讓它飄到以太中去。請注意!考慮一下。更好的是,記錄它以及它對你的意義。


這些奇怪的時刻往往帶有令人驚訝的深刻信息。

 
2:發掘您的核心

你的個性是你生活的表土——它是你向世界展示的臉,以及你在公共場合和內部運作的典型自我。但我們比我們的個性要深刻得多。回想一下你 5 歲、15 歲和 25 歲的時候。想想你的性格是如何改變的!


然而,我們內部有某些“核心”不會改變。為了找到你的靈魂目的,你需要做一些靈魂搜索來發掘這些是什麼。


我們內在有三個主要層次需要揭開,這些是我們的:

  • 核心價值觀或我們在核心中堅守的原則是絕對不可談判的——我們永遠不會放棄它們。

  • 核心天賦或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和能力,這些天賦和能力有助於我們靈魂的成熟,而且我們非常擅長。

  • 核心智慧或我們不知道如何知道的神秘知識——大多數直覺來自我們與生俱來的核心智慧。

有很多途徑,但一些例子可能包括閱讀書籍、冥想、進行薩滿或有遠見的旅程、接受治療、寫日記、追隨我們的激情並嘗試“新事物”,以及練習自我觀察、自我分析,和內省。

 
3:靜止、沉默、孤獨和自然

孤獨是一種治愈。對你的靈魂說話。傾聽你的心。

有時,在沒有噪音的情況下,我們會找到答案。


自我 (ego),這是掩蓋靈魂的人造面具,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產生如此多的忙碌、喧鬧和騷動。 我來這裡不是為了讓自我成為敵人——我們需要它來生存。那些待辦事項清單、面子行動和租金的戰略支付幫助我們茁壯成長。但是自我確實有一種傾向,會妨礙我們更深層次的需求和慾望。


為了找到你靈魂的目的,你需要擺脫自我。

你也需要遠離其他人的自負(因為他們往往會強化你自己的)。因此,自然而然,孤獨是打開通往靈魂之謎的大門的最簡單方法。如果您有機會休息一下或從生活中撤退,那就去某個荒野的地方吧。遠離繁忙的城市或郊區生活,置身於狼的嚎叫、鳥鳴和樹枝的沙沙聲中。


偉大的文學作品(如亨利·大衛·梭羅的《瓦爾登湖》和梅·薩頓的《孤獨日記》)都是在孤獨中寫成的。獨處有一些東西可以讓靈魂的低語最終被聽到。確保隨身攜帶某種日記本、筆記本或日記本,您將需要它!

 
4:進入另一個世界

重新發現你的靈魂目的的另一種方法是採取內在休息,一個內在認識你平常狀態的假期。

體驗改變的意識狀態的方法有很多種,但並非所有方法都適合你。所以要注意,只選擇你覺得舒服和準備體驗的東西。


引導的觀想精神冥想是進入你內在自我的另一個世界的溫和方式。您可以在 YouTube 和其他平台(如應用程序 InsightTimer)上找到許多免費的靈魂之旅或薩滿之旅錄音。


您可以選擇嘗試清醒夢(或學習如何有意識地在夢中尋求指導)或誘導出神狀態呼吸方法。

其他更強烈的方法涉及使用植物藥物 - 也稱為 entheogens。

如果您有機會接觸到值得信賴且訓練有素的薩滿或嚮導,您可能會喜歡探索植物老師,如Ayahuasca、Peyote、Psilocybin Mushrooms等。


即使大麻,現在在許多國家都是合法的,也可以有意識地使用,並有強烈的意圖進入你內在自我的另一個世界。


但有一句警告:使用改變思維的物質時要小心——它們當然不適合所有人,特別是如果你有心理健康問題。謹慎行事,因為如果誤用或被錯誤的人服用,使用此類物質可能比解放更痛苦。

 
5:擁抱藝術自我表達的力量

符號、圖像、隱喻、夢想和感覺是靈魂與我們“交談”的主要方式——而藝術幫助我們直接挖掘和解釋這種內在智慧!


您不必在您的身體中擁有一根藝術骨骼即可成功地將藝術用作通往您靈魂的大門。即使是簡筆劃或波浪線也可以承載巨大的意義和價值。


我最喜歡的方式與我的靈魂“說”是結合了傳統的基於字的日記與藝術的流動性。我稱之為治療藝術日記,但有些人會稱之為“藝術治療”。


將藝術用作重新連接靈魂目標的一種方式,請養成每天描繪自己的感受的習慣——不要想太多!只需畫出想到的或你的感覺。然後停下來思考你面前的事情。你從圖片中得到什麼感受?這些形狀或顏色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只需花時間思考您的圖紙,就會出現驚人的實現。

 

我們人類化身的目的實際上是讓靈魂成長。就像孕育九個月的身體的形成一樣,靈魂的形成也是一個過程。因為,儘管我們與生俱來,但我們的靈魂會隨著每一次生活經歷而不斷發展。我們的痛苦只是增加其光澤的分泌物 - 就像牡蠣中的珍珠一樣。靈魂是一生或幾世的過程。


通常,試圖找到靈魂目標的令人沮喪、困惑和發人深省的道路本身就是一個偽裝的教訓!任何值得尋找的寶藏都需要付出一些努力。但在此過程中,它會教會你很多關於自己的知識。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