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是】I Am

已更新:2021年5月11日

10698486_10204143592342823_2437317062189990009_n

提高頻率的唯一方式, 以及決定了你在地球上未來的生活, 不要評判你曾在生命過程所參與的一切。


每個人來這裡, 是為了繼續靈魂渴望體驗的旅程。 就好像你們有未竟的事業。

許多人的(遺忘)面紗非常牢固, 以至於無法自由飛走, 並說:「 “我又來這里幹什麼?我要閃人! ………….◎*&%#” ………」


 

All things when they are admitted are made ​​manifest by the light: for everything that is made ​​manifest is light. (Eph. 5:13)所有事物,當它們被確認無疑的時候,就被光所彰顯:因為讓一切事物彰顯的是光。 (以非書5:13)


這個“光”是【意識】。【意識】是一體的,以眾多的形式或者意識層次顯現出來。沒有任何一個不是【一切萬有,一切如其所是】,雖然用一個無窮級數的層面數量來表示,但它是不可分割,無法分開的,連續的,一體的


在【意識】裡,不存在真的分離或者縫隙。【我是】不可被分割割裂。我也許可以設想我自己去做一個富人,一個窮人,一個乞丐或者一個盜賊,但我的存在核心仍然是同一個【我是】,無拘於我執持的對我自己的觀念看法概念和定義。


在外在彰顯的內在核心裡,只存在唯一的一個【我是】,以對它自身的,眾多形式或觀念看法來,彰顯它自身,並且“我是那【我是】”。


【我是】是完全不受任何限制約束的;無條件的;有無上權力或權威的—【自我界定定義和解釋】,以此為基礎,萬物建立。

 
female-face-light-1

【我是】是第一實質推動力,第一因


【我是】是上帝的【自我定義】。


【我是】派“我”來面對“你”。我是那【我是】。作為寂靜和知曉,我是造物主。


【我是】是對於永恆的【覺知】的一個知覺感受。【意識】的核心就是【我是】的知覺感受。


我也許可以忘記,我是誰,我在哪裡, 我也許可以忘記,我是什麼,但我不可能忘記我是那【我是】。 持續存在的本質覺知,無拘於我是誰,我在哪裡,以及我是什麼的遺忘程度。

 

【我是】在數量上,有不可數的結構形式,但永遠是同一的。這個巨大的,動機肇因的發現,揭示著,或好或壞,人是他自身命運的真正主宰者,並且,他對他自己的構思設想,決定著,他生活所在的世界。[並且他對他自身的構思設想,他對他自身的概念想法,也是對他生活的反作用力]。


換句話說,如果你正在經歷健康不佳,要清醒的明白真正的原因,你不能把疾病歸結為—那基礎的實質肇因的特別佈置,特定安排之外的—任何事物所引起的,一個安排佈置[是你對生活的反作用力產生的] 是被你的設想,你的想法觀念所定義的


“我是”–不舒服的有病的。這既是為什麼你被告知(暗示),“允許無力的人宣稱—我是強大的”


[約耳書3:10 軟弱的要說“我有勇力”以表明他沒有懼怕膽怯,其實他才是真正的懦夫],由於通過他的假設,所以實質肇因—“我是”—被重新安排並且是強迫的狂暴的,使得重新安排的申明,自我批准和確認,被顯現出來。


這個原理控制著你們的生活的每個方面,在社會,經濟,知識理性或者精神靈性的各方面。


【我是】 就是指,對於【我是】來說,無論現實實相發生了什麼,我們必須尋求轉換成,對於生命現像生活事件的某種解釋。

 
_n (1)

這是屬於【我是】它本身的設想,決定著屬於它的【存在】的形式和背景佈置。


所有事物都取決於它對它自身的態度,它對它自身的看法和姿態;在這一點上它不承認“對於它自身無法喚醒它的世界”是真的。


更確切的說,你對你自己的概念設想,諸如“我是強大的”,“我是絕對安全的”,“我是愛”,決定了你生活在哪個世界。


換句話說,當你宣稱:“我是個男人,我是個父親,我是個美國人”,你並沒在定義一個不同的“我是”;你正在定義不同的概念設想或者說,對於唯一的實質肇因—那唯一的“我是”做著配置和協議約定上的安排佈置。


甚至於在自然現象界裡,如果那些樹是善於語言表達的,那麼它會宣稱:“我是一棵樹,一棵蘋果樹,一棵果實累累的樹”。


當你明白了,【意識】是唯一並且是一體的【真實】—-想像,構想,考慮並持有,去“是”某種了不起的重要事物,好的,壞的,或者與之不同的,中性的事物,並且去發生去形成,與它自身所設想構思相匹配的,所要去“是”的—你們是免於次要的肇因所引起的暴行專橫的,自由於它之外的,不受專橫強權的約束的,不受信念影響的,而信念是你自心之外的外表現象的肇因,並且可以假裝影響到你的生活。

 

在個體的【意識】狀態裡,對於生活中現象的解釋,被建立起來。如果人對於他自身的觀念是多樣性的,那麼在他的世界裡的每件事物都會是多樣性的。


他對於他自身【存在】是什麼樣的“觀念”,那麼在他的世界裡的所有事物必然會如其觀念所是的那樣。


因此,這是非常清晰的,足以透徹的顯現出,只有唯一的一個【我是】,並且你就是那個【我是】。而且【我是】是無限無窮的,於此同時的,你,通過你對你自身的概念設想,想法觀念,僅僅只是在顯示著這無窮無極無限的【我是】的某一有限的方面。

 

1078599069-life_quotes_life-is-all-about-personal-choices-so-choose-to-respect-yourself

在態度表「主導點」高於其他一切。


主導,是希坦所能想像的最高境界,當希坦(精神個體)達到高層次的主導,他就可以想像出更為高妙的境界。


要成為完全的主導點,一個人必須能夠主導空間和許多其他的現象。


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會試圖做主導點,一直到他成了完全的影響點為止,在這個宇宙裡最最徹底的影響點,就是變成了質能時空本身(物化)。


行動週期可以大致呈現出主導的一項原則。 有關物體的事實之一,就是必須先造出空間和能量,物體才能存在於質能時空宇宙中,因此所有物體都有先前的主導


基於這個理由,一旦質能時空宇宙中的任何人著手研究,想要解開質能時空宇宙的某些謎團,他便會落入圈套,認為所有的主導,都在較早之前,而時間本身是存在的。這會讓一個人在主導之後,受他主導的每件事物所影響。


主導是由對未來擁有的渴望,強迫與抑制所驅動的,主導並不存在於過去,除非談到這個宇宙中的擁有,這個宇宙中的擁有指出,任何物體都必須有一個先前的主導。


待清新者變得偏差錯亂,是因為有人讓他成為影響點,並且讓他相信,成為影響點對他比較好,藉此剝奪他主導的能力。


人之所以渴望得到質能時空宇宙的某些事物,是因為那些事物會為他帶來某種愉悅的影響,因此他在尋求外界所主導的感官知覺,而這種知覺會讓他成為一個(被)影響點,他能成為的終極影響點是什麼呢?就是質能時空!


快感的誘惑會讓他接受發自他者的能量,對這類能量或物體的渴望,於是迫使他處於影響點,當一個人置身質能時空宇宙,身邊環繞著為數眾多威力強大的潛在能量源,他無可避免地會變成一個低層次的主導點。


一個人必須可以當惡的主導,也願意當善的主導,唯有如此,他在質能時空宇宙中,才不致於淪為惡主導的影響點


自我信賴,自我尊重,以及當主導的能力,這幾點相當重要。學會當主導 點,跟當影響點,這一切都是我的決定

 

你必須選擇自己生活你想要的生活,你選擇自己所有你可以成為…。你的生活是自己的工具和模組,你會的。只有你。你是唯一一個能夠帶來和分享你獨特的視角及充滿活力的創造組合


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