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 AM THAT I AM is God.

n.jpg10.jpg10

事物並不是從「無物」中被創造出來的。所有的人事物都是從「本性」創造出來的。

純淨本性的終極狀態,是能量與潛能的總和,它安息於自己的靜定與和平之中。在這樣的狀態裡,所有創造的構想形成了,而這些構想只是那個自我的延伸。

「真我即是真我」是上主。( I AM THAT I AM is God. )

因此,你自己也一樣,「你是誰」的真相並不會在行動中或個人的歷史中被發現,而是在「你的本質」的單純性中,在你內在本性的靜定與和平之中。

在這孙宙和所有的時空裡,本性是至高無上的。你所做的以及擁有的一切,是你本性的延伸,也是你自我定位的外在表示。

創造是因為「真我」透過倍增祂自己,開始進入活動或生命。在神聖的本性之外並沒有創造的工具。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