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 let go, I let God

已更新:2022年9月12日





 


我的恐懼讓我被擊倒, 讓我被擊 倒在敵人的手中

那些謊言讓我被壓制, 直到我發現那不是我的身份

當我放下它時, 我找到了我的生活

現在我所有的希望都在你身上, 我的信仰在耶穌你裡面

我正在學習,放手, 讓上帝告訴我如何成為我

我正在學習,放手,讓上帝告訴我如何自由

你的軛很容易 ,你的負擔很輕 ,我的日常麵包和我的日常喜悅


我正在學習,放手,讓上帝讓我成為真正的我

我付出了我的心, 為了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我已經走到了我的盡頭

我正在學習,在你的愛裡有自由


即使是像我這樣的可憐人,

當我放下生命時,我找到了我

現在我所有的希望都在你身上

我的信仰在你-耶穌

我正在學習,放手, 讓上帝告訴我

如何成為我, 我正在學習放手

讓上帝告訴我如何自由

你的軛很容易,你的負擔很輕

我每天的麵包和我每天的快樂

我正在學習,放手,讓上帝讓我成為真正的我

我一直在傷害我太久太久


恐懼在墜落, 鎖鏈斷了

太久了let God 放手讓神


我正在學習,放手, 讓神告訴我如何做我

我正在學習,放手

讓神告訴我如何自由

你的軛很容易, 你的負擔很輕

我每天的麵包和我每天的快樂

我正在學習,放手,讓上帝讓我成為真正的我


4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