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藍慕沙】《白寶書》

已更新:2022年10月23日

第一章引言

“人除非領悟自己的神性,別無它藥可救。

你就是這顆了解的種子。

無論你思索和領悟了什麼

都將向四面八方提升和擴展意識。

當你活出你所了解的東西,

完全有益於自己人生的意義,

其他人就可以在你身上

看到他們四周所沒有的更加偉大的思想過程,

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有意義的存在。 ”

——藍慕沙


我是藍慕沙( Ramtha),一個獨立自主的存在體,很久以前我曾生活在這個被稱為地球或泰拉的層次上。那一世我沒有死,而是學會披上我心智力量的鎧甲,帶著我的身體與我一起升天進入了一個不可見的生命維度。在這個過程中,我領悟到無拘無束的解脫,無比的喜悅和無窮無盡的生命存在。我之後其他一些曾在這裡生活過的人也升到達這個境界。


我現在是對人類懷有大愛的不可見的同胞會的一員。我與你們手足情深,傾聽你們的祈禱和冥想,關注你們來去的動向。我曾身為人類在這裡生活過,也經歷過你們知道的所有絕望、悲傷和喜悅。我們學會了征服和超過人類經驗的局限,從而領悟到一個更大的存在境界。


我來告訴你們,你們極為重要,而且我們極為珍視你們,因為通過你們流逝的生命和將出現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的思想——無論你如何接納它——都是被你稱為神( God ) 的才智和生命力。


它是聯繫我們大家的精髓,不僅在你的層次的那些人,還有來自你前所未見和前所未聞的其它宇宙的那些存在體。

 

我來這裡提醒你們一個你們大多數人早已忘記的傳統。我來令你高瞻遠矚,使你可以推論和了解你真正是神性和永生的存在體,神的精髓一直愛和支持著你。我來幫你領悟到,只有你透過自己卓越的才智,創造了自己生命中所有現實,以同一力量,你具有創造和體驗任何你想要的現實的選擇。


在你的歷史上,很多人以不同的途徑提醒你,你的偉大、你的力量和你生命的永恆。我們曾化身為皇帝,征服者、奴隸、英雄、十字架上的耶穌、老師、指導者、朋友、哲學家及所有能令知識出現的角色,我們再三介入你們的事物,阻止你們摧毀自己,使生命在這裡可以繼續提供一個體驗和走向喜悅的活動場所。


但是那些來幫你們的,一個一個地遭受迫害。沒有被迫害的就被你們塑造成雕像,根據你們的意願篡改和歪曲他們的教誨。你們中很多人不是接受導師的教誨,而是把他們當做崇拜的對象。為了防止你們對我的崇拜,我沒有以我的本來面目出現,而是選用了另一個個體來教你,她是我生活在這個層次時的愛女。


我女兒欣然允許我使用她的身體,這個身體成為我所是的精髓的純信息傳送者(channel) 。當我對你們講話時,她並不在她的身體裡,她的靈魂和聖靈(Spririt) 徹底離開了她的身體。

我為你們的層次帶來了轉變之風。我和我的同志們正在促使人類為一個早已啟動的大事做好準備。我們將團結在這個層次的所有人,使人類見證那些偉大和傑出的事件,從而開放自己,讓知識和愛流動。


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是你被愛著,這個愛比你能想像的更大,而且人類活在一個更大的了解之中的時刻已經來臨,從而不再受黑暗時代自由被剝奪、民族分裂、情人反目成仇、國際征戰的困擾。結束那一切的時刻已經來臨。人類停止為在這個層次生存而卑躬屈膝,領悟自己的神性和生命的永恆時刻已經來臨。


親愛的兄弟,美妙的存在體,把偉大的知識帶到這個層次的日子已經臨近。那時科學將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發展。神的時代即將來臨,這個時代將透過時間和時間觀上的刻意改變而到來。在它到來的年月裡,疾病、苦難、憎恨和戰爭將不再存在。身體將不再老化和死亡,取而代之的綿延不絕的生命。透過知識、了解和深厚的愛,這些將發生在每一個存在體的生命中。


人類除非領悟自己的神性,別無它藥可救。你就是這顆了解的種子。當你們每一個覺悟你所擁有的價值涵義和你生命的永遠,你們將一個一個地增進無盡思想、無限自由、無條件愛的意識。無論你思索和領悟了什麼,都將向四面八方提升和擴展意識。當你活出你所了解的東西,完全有益於自己人生的意義,其他人就可以在你身上看到他們四周所沒有的更加偉大的思想過程,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有意義的存在。


這是你們有記錄的歷史上最偉大的時刻。但它也是艱難和具有挑戰的時刻,為了它能帶給你的滿足,你選擇了在此時此地生活。你們所有人被承諾了那麼久你會在有生之年見到神,生生世世你卻從來都沒允許自己見到它。你想都沒想過的文明將會到來。新風將會吹起。愛、安靜和快樂的心將賜福於這個聖地,它就是你宇宙的寶石和神的故鄉。


深思我的話,讓這些文字成為你的一部分。思考再思考,感受又感受,一刻接一刻,你將回到了解你的偉大、你的力量和你的光榮之中。

20161228172552484

【藍慕沙】被遺忘的神性



靈魂是未完成之事的記錄器、記帳器,每個對象之成就都被添加進入,進入神的心 智,這流體的心智,古人過去稱它作阿卡西記錄,但它的整個意思就是空間。而在 今天我們以一個更加複雜的術語量子場來認識它,而它的靈性的名字就叫做神的心智


神給予生命的任何東西,它的生命都被捕獲在這個空間中。不僅只是在地球上的人們而已。那 些在地球裡面的、在地球上方的人們、在銀河系中的人們呢?在空間中所謂無時間的神的心智中始終活著的你們,以所有的思想、所有的言語、所有的行 為、所有的意圖、連同其他的一切,都被印刻在這個結構上。


每一個曾存在過的合一思維,本質上,都是神的心智。每一朵在春夏盛開又凋 謝的花,都通過這樣的一個高潮呈現出生命。然後神從這朵花離開,以便這朵 現在具有它生命氣息的花,可以作為它自己存在,並確實地從本質上保證和完全充滿它自己。


誰又能說,植物和岩石、細菌和動物的生命力不是神聖的呢?一切都是神聖的,因為在每一個活著的東西中,都曾經有一個神,夢想過 它、成為過它,再從它離開,並給它留下了這個神聖的永恆原則。


你緊抱你經歷過的、為靈魂所指引的事物,但至今你從未將它們的獨自生命讓給它 們,然後繼續前進。沒那麼做,你已經再也聽不到在你腦中的神的聲音。你只聽到你需要去做什麼,你必須要去做什麼,你不是聰明人,因為你從來沒有完成過你 天天念著你需要去實行的事情。


因此,神,你可以說是原級意識,去實行它偉大的使命,以讓未知成為已知,與它所曾是的、它所熱愛過但未逗留而前進的一切進行互動,並繼續在遠方的山谷中創 造。眾神正在這裡開採造物這就是它們的使命但它們所遺留下來的從來沒有落在後面。


在生命和它的知覺中,不論是否是它自己再生的子孫,被創作出生命的所作所為都為造物主帶回來偉大的禮物。以偉大的禮物這過度簡單的話來說,意思是所有這些個生命形式,這些來自於神的心智的觀念,並非真的來自於神的心智。它們是來自 於神的意識和能量,而且是神將生命給予了它們。


神所創造出來的一切,事實上,神通過合一所賦予的生命,都屬於神。我們如何在神的心智中舞蹈?單一獨特、迷人、美麗,像神 眼睛中的閃耀光芒,因為就在神將生命氣息留下的時候,我們消耗神。即使是可攝取的物質在細菌的形式中都是神,並為再有生機而被攝食。那就是目的,而回報是 什麼?它們將永遠活下去。阿卡西記錄與量子場


“And all of you went through the reading of your life. In elder times it was called Judgment Day. It is Judgment Day, except that it really isn’t a judgment; it is to refresh your memory on what you did.” —Ramtha

 
思想如何滋養你的身體呢?

松果體系統管轄你的中樞神經系統。它收集轉達到它的每個思想頻率,進一步放大它,並透過中樞神經系統推進它,這個中樞神經系統像一個電子思想的高速公路那樣的貫穿脊柱。來自松果體系統的電流透過中樞神經系統的液體──也就是──經脊柱向下流,然後經每個神經到達你身體的每個細胞。 現在,你體內的每個細胞都透過血液供應被餵養來自對食物攝入的作用的氣體。當來自思想的電流進入細胞結構時,它就像一光的火花那樣進入。這個火花點燃細胞,造成氣體膨脹,從而允許細胞以無性繁殖過程來複製自己,允許它創造另一個細胞和使自己再生。這樣整個身體就透過那單一的思想得到餵養。這就是生命如何在體現的分子結構中具體化,透過你允許自己在你的存在的每一刻所接收到的所有思想的作用。 當思想不斷地餵養你身體的每個細胞時,你的整個身體對它的電脈衝起反應──你的整個身體。因此思想的作用被所有細胞體驗到,產生一個感受、一個感覺、一個情感、或叫做身體裡的一個衝擊。然後那個感受被送到你的靈魂那裡做記錄。

 

44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