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上帝變成人

已更新:2022年10月1日

2fca2632da1f5a9830b1665596a9e801.gif

內維爾戈達德 Neville Goddard  GOD BECAME MAN 上帝變成人 我之前講過,你們知道“上帝變成了人,而人能變成上帝”。


你可能認為—你是人,而上帝是另外一個不同於你的玩意,但我要告訴你們:你是上帝,而他變成了人,而那人成了你!


因為我行在《聖經》經文上的洞察力和內觀視野是清晰準確的,所以我能夠無所畏懼的,肯定的告訴你們。


《詩篇》第82章裡,我們是演講者,正在對我們自己演講著:“你們是上帝們,唯一的一體上帝的聖子們(耶穌基督們),你們所有人都是。


不過,儘管如此,哦!大師們,你們會像人那樣死亡,並且獨自落入死亡。


”我們是那唯一的一體上帝的聖子們,我們和我們的造物主是同一體。雖然我們現在是在一個“人類世界”裡,但是我們已經承諾了,後世子嗣(原型的後置連續所帶來的大量連續體驗經歷)會服務於我們,顯露出是上帝使之運轉


你們和我實際上變成人,而那人性可以變成靈性—因為我們就是靈性!你不是上帝變出來的一隻小蟲子。在你靜心策劃設計出這個宏大的實驗遊戲之前,你是上帝,而了悟和知悉這一點,是人變成上帝的唯一道路。

 

重新翻轉你們顛倒的想法:憶起你們自己就是上帝,那麼你們會有一個,對於作為人來說,完全不同的感受。儘管經文上的某些段落在這個層面上,還沒被大家了解領悟到,但這些段落它們的真實意思會被揭示出來,因為我們構造了這夢境中的一切,是基於我們熱愛它,我們喜歡這麼做。


因此,我們變成人(男人/女人)以便去增進擴展,使得我們的造物更加壯麗,更加光彩奪目。(讓這遊戲更加精彩,夢境更加好玩


我們必須完全忘記我們真正是誰,完全忘記我們真實的本質【存在】,為的就是去假扮我們所創的萬物,去呈現和體驗我們所營造的宇宙萬物,並以此提升我們的創造水平


我們創造了這個遊戲夢境,我們親身去體驗自己所構思的這夢境,以此來經歷自己所虛擬營造的“分離”概念,並以此來檢驗和提升我們的造夢水平。這就像一個程序員,設計了一個大型遊戲,他要去親身試玩一下才知道自己的創意和代碼編寫是什麼效果,隨著他會提升自己的創造力。)

 

4f2a3833bbacf1b4716b3a314363ea19

”這裡不是在談及所謂的另一代“人”,而只是針對那些還尚未認識到的上帝們,他們跑下來假扮人類,進而獲得體驗經歷,熟練的完成他們動身到這裡打算做的事 當上帝與人連接並聯合起來的時候,這戲劇情節,從苦痛的考驗開始。以復活恢復作為結束,此時上帝,從人的層面提升到上帝他自身的水平層面上。


所有每一個人都會被提升到那個水平層面上,因為我們是從上面降落下來的上帝之子。


《詩篇》第82章開始於:“上帝已經收回了他在那神聖上層群體的身分和權利;作為上帝們中間的一員,他用他所擁有的無上判斷力,鑑別力說到:“你們是上帝們,那唯一的上帝的聖子們,你們所有人都是;不過儘管如此,哦!大師們,你們會像人那樣死亡,並且獨自落入死亡。


” 死去是為了變成人,我們已經假扮了人的全部類型,為了去從人提升到喜樂和愛的層面,因為到了最後結尾,只有喜樂和愛,再沒別的。舉目四望,你就會看到人都幹了什麼,正在幹什麼,以及打算幹什麼,還能幹什麼,那麼你會領悟到這大自然和人性,我們會把我們自己提升到那個層面—無限的喜樂和意趣的層面

 

那苦痛的考驗並沒發生在公元元年,而是起於時間概念的開始。《聖經》一開始,“起於上帝”。上帝這個字眼兒被翻譯成“唯一的一體的神”,這個意思是指,許許多多的個體連接複合成的統一體,是唯一的,統一的,完整一體。我們是上帝們,我們是創造天地的上帝們。

多年以前,我通過踐行《詩篇》第42章,重懂了這個事件。通過時間前後順序的排列,這詩篇在公元前1000年就已經發生和顯現了,我再次憶起那時我變成人。就在我要醒來的時候,聽到了我靈魂深處傳來的聲音,宣稱我是上帝,我在時空上開始迴轉。


於是我感覺我自己被吸進這個耶穌受難的十字架裡。我的雙手是渦流,我的雙腳是渦流, 我周圍是一個渦流,我是渦流中心,而我的頭是一個渦流,作為“我”—生活它本身—和人成為一體。我不是一個等待著去生活的人,不是觀望著所謂的後來形勢再作決定的人,我就是那生活,它被打包放進“人”裡。


我把那十字架放到了我自己身上,就是個人,就要去承擔,並且把它提升到喜樂的層面。所有事物—無拘於它看上去多麼可怕,多麼讓你痛苦—都是用喜樂的愛所營造出來的,並且必定被提升到喜樂的層面。

 

在我覺醒並且從我的死亡墳墓裡復活的139天之後,上帝的獨子,大衛,向我揭露了我是他的父親。我並沒在那一時刻才成為父親,我永遠始終是父親,只是降下來並且把十字架放在我自己身上而成為人,並帶著大衛一起升到父親的層面。 現在,在《詩篇》的第22章:20里,我們會讀到:“從(遠離顛倒)的力量裡解救我的生命” (譯註:原文是dog ,但在英文中,dog 是God 的左右顛倒,因此這句,我更願意翻譯成—遠離顛倒。)在KJV版本里,這個希伯來詞語“yachid”,被翻譯成“我心愛的人”,在RSV版本里,被翻譯成“我的生命”。


這個詞首次出現在《創世紀》的第2章16行,第22章,在那兒是被翻譯成“我唯一的兒子”。而這就是這個希伯來語“yachid”的意思。所以我們看到那《詩篇》的作者是在請求拯救他唯一的兒子遠離顛倒的力量。


並且在《詩篇》的第16章,大衛講述說: “你不會把我的靈魂留在地獄裡。”在這裡,這個被翻譯成“地獄,陰間”的詞,意思是“沒有蓋子的,去公開揭露,去顯露洩露和展現,去揭掉蓋子”。換句話說,不要把蓋子揭開了就不管我,而是顯露我,展現我,這個“我”—轉而—會顯露你;因為父親必須找到他的兒子,他的兒子一定要被揭開蓋子(譯者註:喚醒內在中沉睡的小孩),只有通過他兒子的呼喚才明確知道他自己是父親。

 

6cb22f7ffe816a52c2db3174f9a0515d

當我扮演著人的角色時,我一直是蓄意的把我的兒子掩蓋起來,埋藏在我心底。進而我拉開帷幕,把我的兒子顯露出來,以便他來揭露我是上帝和父親。


今晚我履行並完成了這個陳述,解救我的兒子脫離顛倒的力量,在夢境中我看到有兩個英俊的男人站在我身邊。


他們大約40歲,並且正注視著我的兒子—一個大約十二三歲的小男孩—有著對肉體不可估量的熱烈追求。


接著我提醒他們,大衛戰勝歌利亞(被大衛殺死的巨人),我指著歌利亞被割下的頭,和它的身體“分離”了,就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


靠在一扇打開的門上,我的兒子正在朝外望著一片田園牧歌的風景,此時我就坐在我兒子,他的右邊—圓滿完成了那陳述:“你就坐在我的右邊,所以我永遠得救了。”

我們是上帝們假扮成了人的樣子。現在,正在這個世界裡玩著所有的角色扮演,遲早我們會脫下我們現在正在扮演的角色,上升到我們的真正自我,也就是上帝,那父親。


在我們降落下來之前,我們是那唯一的那一體上帝,那個唯一的聯合統一體,也就是這唯一的一體上帝,他靜心策劃和設計製作了這個戲劇遊戲;然後我們進入我們創造的這個宇宙造物裡,去實際體驗和修改它。儘管我所說的這個,看上去可能是如此的自大狂妄和傲慢,我清楚明白的知道我所說的這些,確信我所正在講述的這些。


托馬斯尚西,《聖經百科全書》的編輯(這是所有高水準的聖經考證中最具有學術性的一個)提出了上帝怎麼取得了在那神聖議會中的位置的;然而我清楚的知道,當我們一致同意降落下來並異口同聲,協調一致的進入這夢境的時候,由很多個體連接融合成的這唯一的統一體,宣稱:“我告知你們,你們是上帝們,那唯一的上帝的聖子們,你們所有人都是;不過儘管如此,哦!大師們,你們會像人那樣死亡,並且獨自落入死亡。”


我們所有人都是大師,親王,因為我們是那個統一聯合成那“一體上帝”的上帝們,我們降落到這凡間,落進這生滅的模式裡,並從這些形式中上升,回到我們自我的真正層面。

 

75d0dc6539bec8aec1927cc40de0c2f2

人是把它完全翻轉,顛倒過來的。


今天預示未來的書,全部都是關於機器和裝置的。更多更先進的機器和裝置。人類現在用一台拖拉機來牽引,取代了鋤犁的費力耕種。我們用一枚火箭代替獨輪車登上了月球。人類正在製造著更大的更多的更先進的物質機器—


但沒人去講述那最宏偉壯麗的人的本質屬性!沒人去撰寫去描述那降落為人,並且無法回退,一直要到他從意識頂層誕生


沒人在談論和講述,作為人的那個本質【存在】,他正要從他那終有一死的,把人和他連接在一起的這個頭顱骨裡,上升而去。他們在談論著更多更大更先進的機器和裝置,當然了,這也是遊戲的一部分。


但我要告訴你們的是:“在這永恆的戲劇故事情節裡的這個“我”—是那【我是,I AM】—的後面錄入了“必死屬性”的外在呈現。我是那個現在正穿著人的外衣的上帝。這個連接的聯合作用是如此的徹底和完美,我感覺到我是人,我會把這個人類的—-所有體驗和感受—打包帶走,返回到那喜樂和愛的層面上去。我們是從上面降下來的上帝們,為了去分別的詳細體驗。我們明天會去探索什麼玩法,我不知道。

 

我們會再次降落下來進入,進入另類元素和物理架構下的肉體世界,去遊戲嗎?或者我們會去實踐和修改一個植物或者礦物世界?我們必定去實踐並修改完善我們已經創造的所有每一個事物,因為我們不能扔下任何尚未實踐和完善的事物不管


所以就像坦尼森在他的那篇叫做“設計計劃”的詩裡所描述的一樣:“耐心點。這個瘋狂的戲劇劇本,它的本意,我們的劇作家會在第五幕裡展現出來。 ”(譯註:第五幕也叫終幕)我,作為這個瘋狂戲劇的劇作家,不會僅僅去實踐體驗了某一部分就滿足了;這整個宇宙造物都一定要實踐體驗一番。


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和誘惑,但上帝已經使之運轉了,已經在運行了,正如你在這個絕妙完美的故事結尾裡所被告知的那樣。“後代會服務他,人類會對即將到來的下一代講述並告知他們上帝所行的事,並且對那些尚未出生的後代,清楚的表明是他使之運轉。”

 

你要比你以為的你還要無限無窮的大。在永恆裡,你們和我永遠在一起,這是永恆持久根本沒有終點。無休止的“死亡”遊戲是無法持久容忍的!當上帝不再去想像某些事物,它們就會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踪。但你們和我是永恆的【存在】,而我們降落下來,進入到這個時間概念裡游玩。正如布萊克說的:“我們在時間的廢墟上,建造永恆的大廈。”


沒有任何一件事曾經發生,偶然發生,或者將要發生,或者不匹配,失衡,錯誤。所有一切事物都是合乎程序,井然有序的。


某個人他把他本人放在高高在上的位置,來把他個人的看法,去當做其他人評判所有事物的是非好壞的標準,試圖去掌控這外在世界的話語權。讓我們回來審視聖經的經文,因為在這個外部的生滅世界裡,無一事可做!

 

32a4a5bce7935f93a0e17dd397944002

這是在履行《詩篇》裡第22章第20行的詩文:“從狗的力量裡解救我的生命”—這是肉體性的力量,這也是“狗”這個詞的含義。


從他們的眼睛裡看到了極度強烈的肉體渴望,我提醒他們,大衛戰勝了那巨人,而那巨人的“頭”,完全從它的“身體”上切開,“分離”,就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 狗dog 左右翻轉就是God ,那巨人的“頭”和“身體”被大衛切開,則比喻為“分離”。將上帝的身份顛倒,將“巨人”的頭和身體分離。物質肉體的分離限制遊戲,看來有很多尚未玩過的玩家在強烈的愛著,想來參與體驗一下。而內維爾正在提醒他們,進入這個遊戲,頭和身體被切開,上帝GOD 身份會被顛倒成狗dog

 

所以一切事物都是秩序井然的。當我打破這死亡的墳墓,而人類毫無疑問都在那兒,都在這死亡的墳墓裡,而我不能把我唯一的兒子留在這個死亡的世界裡。相反,我會我把他帶上和我在一起;作為一個人的全部體驗,留在我的心裡,大衛已經完成了我所有願望。


當我穿著這個人類的外衣,我的這個兒子,扮演了我所扮演的每一個角色。我可不會把我最珍愛的兒子,留在這個死亡世界裡,所以我打碎這墳墓,並讓他復活了。解救了他,我現在把他帶入我那在頂層的意識狀態裡—無須言語—我們共享著彼此的智慧


我鼓勵你們不要去強迫任何人陷入某種困境,不要去給任何人定罪。無論他曾經做過什麼,你都曾做過,你可能還會做,或者你現在就正在做著。任何一個角色都是被上帝們塑造的,上帝們降落下來,假扮成人類,為了是去把他們全玩一個遍。這是我們的“受難”遊戲

8c9669a1b0447b1dd948fc8e9cf6785c

我記得那天晚上,我領著隊伍來到上帝的聖殿。我仍可以感受到—知道我變成了那六個漩渦的時候,那份狂喜。


那六個漩渦就是大衛王之星—我是被放在我身上的“人的十字架”給吸進去的。現在,就如同保羅,我講授著,基督就是想像力的力量和智慧,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現在基督就在你內在裡,因為他早已經和你所穿戴的這個肉體聯合連接在一起了。而當你再次扮演聖經經文的劇本情節時,你就會重新回憶起你真正是誰。假如你真的想要醒過來的話,那麼沉浸在我所告訴你的這些內容裡,仔細研究和凝思


我沒拍你的馬屁。你和我都是上帝,從上面下來的。我們不會比我們來這里之前少一分。我們比我們降下來的這部分更大,我們降下來是為了這個叫做人的造物部分做實踐體驗,而我們不會留下任何尚未實踐過的部分而不管。


我們現在已經證明了,我們可以進入這個世界並且超越死亡,並且我們會實踐和修正我們所創造的每一樣事物,這是必然的。在我們創造這萬物的時候,我們構造了每一個狀況,並樂在其中,愛在其中。


在這一切靜止之前,我們會遊玩每一個狀況,每一個狀態—-我們永恆深愛的本質叫做大衛,喊我們父親。你會帶著他和你在一起,因為他是你唯一的兒子,而他會向你自己揭露你的真正身份


大衛死了並被掩埋起來,但你不會把他留在這個死亡的世界裡。你會用一個猛烈的爆炸來打碎這殼,就彷佛那頭顱迸發一樣,而大衛—他就被埋在那裡—他被解放了,自由了,然後來向你揭露你的真正身份。一段時間後,你會帶著他和你一起返回天頂。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4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