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內在工作第一步-自愛


內在工作是為了自我探索,自我理解,康復和改造而深入內在自我的心理和精神實踐


當我們做內在工作時,我們將意識的光照到我們的內在風景上,內在風景是由我們的思維的各個層面組成的:意識的,潛意識的 和無意識的 領域。


您的內在自我由隱藏的感覺,記憶,思想,信念,偏見,傷口,陰影以及其他影響您在核心水平上轉變和感覺整體能力的心理/情感條件組成。


通過做內在的工作(有時被稱為 靈魂獲取),您將能夠擺脫恐懼,局限,成癮,沮喪,孤獨和不健康的感覺,這會困擾著人類。


每個經歷精神喚醒過程的人都需要練習內在工作。這是因為,為了經歷長期的生長,癒合和轉化,我們需要做一些積極的 事情來促進這些變化(或“保持滾動”)。 但是,如果仍然不確定是否需要內部工作,請注意這些危險標記。注意任何抓住您的東西:

  1. 你會迷失生命力

  2. 你在別人身邊感到孤獨,與自己隔絕

  3. 你是一個討人喜歡的人

  4. 你不自信做自己

  5. 你的自尊心很低

  6. 你的想法是消極的和自我批評的

  7. 您會不斷感到焦慮和沮喪

  8. 您患有慢性健康問題

  9. 你睡不好覺

  10. 你不知道你是誰了

  11. 您正遭受生存危機的困擾

這些跡象實際上只是冰山一角。你可以涉及多少個?如果此列表激起了您的強烈情緒,可以停下來呼吸一下。慢慢來–這是內在工作的開始!

 

3種主要的內部工作類型

三種最有影響力的,深層的,長期康復的內部工作實踐 經過多年的實驗和分析,我們發現:

  • 自愛

  • 內在小孩

  • 影子工作

這三種內在工作慣例是根據其難度級別排序的。 換句話說,要練習內在小孩和影子工作,您首先需要練習自愛。影子工作是這三種實踐中最困難和最先進的,因此為什麼它是最後的。內在小孩屬於中等難度,因此處於中等水平。

下面,我們將簡要定義所有三個核心內在小孩實踐:

  • 自愛是對自己內心深處的人的寬恕,接受和尊重–包括所有美麗而醜陋的部分。有很多形式的自愛,但我們最喜歡的是使用一種稱為鏡像工作的技術。

  • 內在孩子工作–是與內在孩子保持聯繫,理解,擁抱和康復的過程。您的內在孩子代表您進入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原始自我;它包含您體驗奇蹟,喜悅,純真,敏感和嬉戲的能力

  • 影子工作–是探索內心黑暗或“影子自我”的過程。您的影子自我是潛意識的一部分,包含您為思維和感覺感到羞恥的一切,以及因某種或另一種原因而有意識地“鎖定”了您的每一個衝動,壓抑的想法,慾望,恐懼和變態。不知不覺地,通常這樣做是為了讓自己在他人眼中保持馴服,討人喜歡和“文明”。 注意:如果您對內在工作沒有太多經驗,建議您從自愛開始,先進行內部子工作。只有在建立良好的自尊後,才能進行影子工作(因為如果您已經具有很差的自我價值,它很容易使您對自己的處境感到一百倍的醜惡。)

 

活動+指導

  • 在您的日記中回答以下問題: “目前我生活中主要的苦難源 是什麼?正在教什麼主要的人生課?”思考您的答案。

  • 練習鏡像工作。 當我們照照鏡子時,我們所有的不安全感,恐懼和悲傷變得顯而易見。練習所有三種形式的內在工作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就是簡單地站在鏡子前五到十分鐘,並牢記自己的感受。

在此活動中,請找一面鏡子,確保自己有私密性,並凝視自己。


精神上注意產生的感覺或想法。您稍後將寫下這些內容。然後,當您準備就緒時,對自己說些好話

“我為你感到驕傲”,

“你是如此善良的人”,

“我接受你”,

“你值得擁有”,

“我愛你”。 注意你的感覺。如果您情緒激動,那沒關係(而且實際上很好!)。


給自己一個溫柔的擁抱,然後記錄一下自己的經歷。

8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