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寫一篇給自己真實的信

時間到了。是時候寫一篇給自己真實的信我已經撞到夠多的牆,已經做足了腳踏墊,以為自己不夠好。這封信等待了夠長的時間才能寫出來。時間到了!


在我們開始之前,您需要知道我的生活並不完美,我還沒有所有答案。我會盡我所能,了解並分享我所學到的知識,以便他人也能改善他們的生活。就像你一樣,我仍在學習和成長。

 

親愛的我:


嘲笑自己不值得。為什麼在地球上您認為自己應得的更少?你到底怎麼了?


您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己是來自天堂的完美創造者,過著真正的真正無條件愛的輝煌生活,不僅來自您自己,也來自他人?


您何時會停止爭取“少於”,並開始意識到自己應得的“超過”?您過去經歷什麼,使自己陷於平庸之中?


您什麼時候應該放下過去所展示和教導的一切,並開始以自己的真實而生活


您為什麼不斷降低自我價值?您何時打算抬起比筆,畫那條邊界線,抬起頭並變得史詩般?

(哦,我是多麼需要寫這封公開信給我自己。太有治療意義了!)


您確實是獨一無二和完美的。您確實是美麗而驚人的。您為什麼不向人們展示這一點?為什麼不讓人們像對待真正的神奇人物那樣對待您呢?


你忘了你不是踩腳墊嗎?您是否忘記了過去發生的所有廢話都需要留在過去?今天你不再住那裡了。過去的東西增強了您的能力,並教會您如何自我貶低。你什麼時候忘記的?


生活中“貶低”你的人,為什麼他們仍然生活在你的生活中?你為什麼要牽掛在他們身上?他們根本不為您服務(或應為您)。他們看不到您的獨特價值,只想保持自己的平均水平。他們不希望你變得比自己更大。他們喜歡貶低你,把你砍到他們的水平。


你不是一般人。您遠非平均水平。


不要害怕將您美麗的光芒照耀給全世界。別再任性和順從了。您當然知道您內心的所有偉大。

您一直都在感覺。您知道它在那裡,但您仍然將其埋葬,並且害怕居住。


別那樣做。炫耀自己的真美並沒有錯或自負。世界不希望您一直自我貶低下去。世界迫切希望看到,感受,享受它,並與您一起體驗。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療癒者,幫助者和愛人,那就是您的身份。但是,您仍然隱藏它並符合他人對您的要求,以免讓任何人感到不適。


如果任何人對您的絕對驚奇感到不高興,那麼他們就必須走了。擺脫它們,立即丟棄它們。


嘿,親愛的我,因為您讓所有過去的恐懼,不安全感和有限的信念讓您遠離應有的真愛和燦爛的生活。您知道這些是昨天的故事,為什麼他們今天仍然生活在這裡?你不再住在昨天那裡了。


我應該早些寫這封公開信給自己!!!


您已經吸取了所有的教訓,不是嗎?不是嗎?

您知道您被編程相信的所有東西都是謊言。你知道的!

你已經夠好。

你足夠聰明。

你真漂亮。

你很特別,也很了不起。


你什麼時候忘記的?某些人把您當作垃圾對待,還記得所有這些混蛋嗎?他們想讓您保持低水平。他們不希望您成長或壯大。他們想讓您難過,一文不值和恐懼。(欺凌者這樣做。)


你不在那裡了,你也不再是那個被踩的人了。


嘿,親愛的我,打擾你了。

振作起來。向世界展示您的真實身份。向世人展示你的真實亮麗,但最重要的是,為上帝的緣故向自己展示一些愛。God loves you and wants you to love yourself.


熱愛您的旅程。

愛你美麗的靈魂。

愛自己勝過世界上任何其他事物。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也向別人展示瞭如何去愛你。

停止以低的自我解決問題。


親愛的我,請挖掘您潛力和您的限制性信念。活出您應得的生活,成為您自己的良師益友。不要讓任何人或任何東西妨礙您。砸破那面牆壁,暢意地活著。


我愛你。愛,我xoxo

 

  • 以上帝愛你的方式愛自己 發現很難愛自己嗎?

  • 花一些時間來發現神多麼愛你: 上帝知道你在努力變得充滿愛心, 友善和樂於助人的努力。

  • 他知道您在所有這些事情上都會失敗! 而且他仍然愛你。

  • 即使失敗,您還能找到愛自己的恩典嗎?

  • 上帝對你的愛並不取決於完美。 您無需期望自己完美。

  • 您能看看自己(包括缺陷和所有人)說:“我愛我因為上帝愛我”?


  • -約翰一書4:16,18 我們自己也知道並相信上帝對我們的愛。上帝就是愛,那些生活在愛中的人與上帝同在,上帝與他們同在。……愛中沒有恐懼;完美的愛情驅散了所有恐懼。因此,在所有害怕的人中,愛還沒有變得完美,因為恐懼與懲罰有關。

  • 約翰一書4:8b-10 不是我們愛了上帝,而是上帝愛了我們,並差遣了他的兒子成為寬恕的範式。

  • 羅馬書8:38-39 -通過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沒有什麼能使我們與上帝的愛分開:死亡或生命,天使或其他天上的統治者或權力,現在或未來,上層世界或下層世界都不能永遠將我們與上帝的愛分開。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