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看清程序、接纳情绪

已更新:2019年9月30日

個人情緒及內在被壓抑的傷痛往往來自成長過程中不斷儲存的經驗,在這些經驗裡充斥著以分裂對立為主導的思想,因著好與壞的區分,能量也被劃分為正面與負面,此刻這一切正在重組,現在正是讓你們去看到自身當中依然存在的情緒,被稱為負面的源泉。


隨著個體對於轉變的渴望,全新的能量將被高我帶入你們當中,利用這些“能量跳板”帶出沒有被挖掘或釋放完的舊有問題,那也許是某個人的出現、某件事或某種感覺,不需要驚慌,神正在利用這一切讓你們去經驗學習並重新看待那些被遺忘於內心深處的問題。


對於情緒的湧現或內在傷痛的爆發而引起的感官不穩定,應該以更加積極的眼光對待,積極 能在身體中分泌活躍的激素,使個體在面對所有困難時能以高瞻遠矚(更高意識)的目光看待。


例如情緒的到來,你可以為自己譜寫積極正面的引導詞,告訴自己:“噢看,神又安排了一件禮物等待我去領取,我會義無反顧的前進” “ 似乎某些情緒伴隨著念頭的升起正在對我造成影響,不過這是個機會,讓我去面對,只有通過這一切我的靈魂才能學會更多,走得更遠,而不至於墮落於情緒導致無盡的輪迴”。這種對待情緒的積極方式能讓你們避免陷入情緒紛雜而受苦。


靈魂來到地球最大的渴望是重新喚醒靈魂之愛,並去分享這無條件的愛;而最大的考驗便是情緒,(情緒能使你們暫時脫離愛的頻率)這是每個靈魂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又心理沒底的考驗,從所有自身情緒及外部干擾中永遠走出來的靈魂將是偉大的,並將受到來自靈魂族群及外層空間存有的讚嘆。 歌林多前書4:9-13節:「因為我們成了一台戲,是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For it seems to me that God has put us apostles on display at the end of the procession, like men condemned to die in the arena. We have been made a spectacle to the whole universe, to angels as well as to men.)

有時你們會覺得很孤獨,在面對人生境遇及內在轉化過程中,請銘記,你們的指導尊者與靈魂家人們時刻陪伴並協助你們處理成長過程的考驗,在每次投生前你會囑咐這一切並讓它們時刻相伴支持你的人生。


請呼喚你的指導存有們協助你看清情緒及痛苦的根源,每個習慣、性格及情緒都有很深的根源,它只與一小部分遺傳有關,大部分來自過往前世、胎兒成形、出生及成長過程遺留下,這造就了你們此刻的狀況。當然,你們自己也會規劃需要去平衡的情緒及業力以使靈魂回歸之旅變得輕鬆。


也許生活中某件事使你產生情緒,某個境遇讓你感受到痛苦,你們有時會感覺這些情緒傷痛似乎很深,但頭腦只會告訴你是那個人、那件事的緣由造成這一切,它正在抹除了你們想去探索這些情緒根源的動機,牽引讓你將焦點放在外在某個人、某件事上並與之對抗。


當你能夠看到頭腦的把戲,呼喚你們的高我、指導存有們,讓它們協助你看到這些顯像情緒的根源,也許在夢中、靜坐或走路,不經意的一個畫面便為你展現了那個問題。


比如某個人小時候因調皮被母親恐嚇:“在這麼調皮我就不要你了。這個看似簡短並教唆的話語便會遺留於她心中,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漸漸沉入內在,在她的內在會產生一個“我要如何如何,否則會如何如何”的程序陰霾


長大後造就了乖巧文靜但內心壓抑的人格,內在希望去表達自己,但似乎有一股力量告訴她這是不好的,表達真實的自己會讓你失去你所愛的人,最終這將在精神於與肉體中產生分離而引起痛苦及情緒甚至某些心理疾病。


這便是程序引起的自身問題,幾乎所有人類都有各自的情緒及程序存在,程序的啟動將帶動情緒,如曾經或前世溺水過,便會於內在產生一種對水的莫名恐懼及排斥。

 

如何解決程序,面對情緒呢?


很重要的一點,有覺知的觀察。通過情緒的爆發,如憤怒、恐懼、羞愧等,帶著覺知觀察它們(平衡),可以請求你的聖靈們幫助你看到情緒背後的根源程序,找到並觀察這些程序,於在心中默述:“我已經完全看清這個情緒的根源,“哪些程序”正在阻礙我的人生前進,我意願釋放這些程序對自身的影響,並以最高的善,接納情緒的存在”


通過尋找- 組合- 觀察- 專注的看見- 意願- 接納- 釋放,便能將所有壓制在內心的程序溶解,你會發現當某個程序被消融時,情緒便也消失了


(組合的含義是看清程序並看到加註在程序中的某些事,比如看到這個程序的根源,再翻閱你曾經因這個程序而造成對自己或他人的傷害,一直延續到此刻你的狀態及所發生的事,你會發現有很強大關聯性,這就像遊戲場景,當你一開始設置了這個場景規則,接下來只能往固定路線走,中間出現的波折也是自己設定的。想調整這一切,你只能通過找到最初的遊戲開發程序軟件並在程序中修改


只有不斷經歷情緒,並有覺知的發現它所帶給你的信息,那訊息也許是某個未完結的經驗、與某個人的關係及問題、過往某件事對你產生的陰霾沉降於內在等,才能讓自己不受控於情緒,並運用這個跳板到達突破小我思維的掌控中


不受控於情緒並不意味著麻木。有的人說自己對情緒麻木了,那是一種自我逃避的催眠暗示,只有真正在內心不斷經驗情緒而最終不被它們所動容,才能一直看穿情緒,看穿頭腦帶出的分離思維,看到情緒背後的程序。然後,你們不需要做什麼,只是去經歷這一切,經驗這種感受。


我們看到很多人在情緒出現時急於去做些什麼來轉移內心的不舒適,那樣只會讓更大一波情緒湧現。去經歷它們,看到它們但並不將全部思想投注於其之上,這便是接納。我接納你存在,但我保持清明不與你共舞


頭腦往往會將思維不斷灌注情緒痛苦之上,並讓你們產生分離的錯覺,將一切緣由歸咎於外在。頭腦想去證明自己,證明自己的判斷,證明某些事的確如它所說, 想證明意味著某種抗拒、抗爭,抗爭不會帶來內在平衡及解決方法,就像戰爭永遠不可能使世界和平。你們無需證明自己,更不需要抗爭,只是去做自己,接納自己之所是

 

終其一生,每當有創傷事件發生時,就會被編碼記錄下來,不過有些創傷記憶是遺傳來的。關於創傷記憶,有個現象是:每當經歷創傷時,即使只是個小創傷,更高層次的理性思維都會出現某種程度的中斷。為什麼呢?因為當事人陷入了某種程度的休克狀態。


當一個創傷記憶被重新啟動時,情況就會像:那個記憶會繞過邏輯腦,直接進入反應腦。 上述過程叫作壓力反應!這就是人之所以在不該害怕的時候感到害怕的原因。壓力反應會讓人無法發揮實力,無法如願營造良好的人際關係,還會關閉人體的細胞,最後造成健康問題。


情緒等級表按照精確的上升或下降的順序,標示出了各種情緒的位置。這情緒等級精確的闡明,這些人正發生著什麼樣的情況。一個人會在情緒等級表上找到他自己或任何人正處在什麼位置


擦除印痕 把傷療癒(就是擦除時間軌跡上的所有印痕


情緒與生命力 人活著必然有某種力量,或某種流動的能量使他活著,我們可以推論,「生命力」與一向被稱為某種情緒的東西若非相似,即為相同。於潛思中接觸印痕,該印痕便已失去使人偏差錯亂的力量,我們知道扳動馬達開關(按鈕),馬達就會開啟或停止,無論我們開關多少次,馬達都會開啟或停止,戴尼提技術如一個變阻器,觸及越來越早的根源,就會釋放越來越多的動力回到個人身上,並使他越來越能控制動力的使用。


8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コメント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