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覺醒-18因為你﹐天堂在人間


因為你﹐天堂在人間


問﹕這麼說﹐人間天堂的情境﹐並不取決於地球以及地球上所有生命的外在環境與狀況﹐因為天堂將會是非常個人化的體驗﹐對嗎﹖


答﹕對你來說﹐沒有任何一種狀態是存在於你之外的。


你是否活在天堂﹐是完全取決於你頭腦的狀態。你在天堂的體驗則是基於你希望天堂是什麼樣而決定的。


天堂永遠在你心中﹐就如你的神性一樣永恆。一旦認出你的神性﹐你會發現你一直都在那裡。


你可以活在天堂裡﹐即使你仍在地球上。如果你跑去火星﹐天堂也會跟隨著你。


沒有什麼地方是你需要去的﹐你唯一的選擇是﹕認出自己是基督完美的展現﹐或是以為自己不是。


無論你遭遇怎樣的經歷﹐不過是你那一刻頭腦狀態的外在反映罷了。

 

問﹕如果我恢復我覺醒的狀態﹐那麼天堂就會降臨地球嗎﹖我的覺醒是怎樣影響這餘下的六十億人呢﹖


答﹕讓我告訴你﹐你正試圖給你局限的我執頭腦找尋無窮盡的機會去分析﹑去爭論。你的問題只有一個答案。不管你再問一千個旁敲側擊的問題﹐你也找不到這個答案。


你沒有看到自己是上帝直接的展現。缺乏這一了悟﹐你是不會看到你週圍的一切﹐正以各種方式閃爍著上帝的光彩 。


當你試圖把每一種情景與環境去作完美的分析﹐或者心想怎樣才能將它們完美化時﹐你不過是把你的妄見重新組合罷了。無論你怎樣去重組﹐它也不會觸動你妄見的根源﹐那就是你自以為知道你是誰﹐而不是承認你的真實面目。你不停的在結果上打轉﹐而不願去刨根問底。


你的每一個妄見﹐都源自於你對本性的缺乏認識﹐直到這一根本妄見得到更正﹐所有從這一根本點延伸出來的各種見解都是同樣錯的。你必須透過真相的眼睛﹐才能看到真相。從妄見的角度﹐是不可能看到真相的﹐你唯一最終的選擇﹐就是你是否願意放下妄見

 

問﹕請定義一下﹐什麼是妄見﹖


答﹕當你不是透過上帝的眼睛看事物﹐當你沒有看到萬物是完美無缺時﹐妄見就產生了。


當你允許自己的認識逐漸接近真理﹐你會越來越清楚的看到你兄弟們的真相。看到這一真相﹐

你得透過同一體的眼睛﹐而不是有限的視野。你會看到他們的同一體性﹐你會認出基督總是在完美的運作著﹑完全的清醒中。


你以為﹐因為你認為自己身處有限的意識中﹐你週圍的每個人也是這樣看他們自己的。對你來說﹐這個概念是很難用智力解釋的﹐不過我還是告訴你﹐只有通過同一體的清晰眼光﹐你才能看到基督的實相及祂的圓滿一體性存在於絕對的覺醒中。那時﹐你會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孤獨的感覺將不再存在。


目前﹐你以自己的意識層次在看週圍的人﹐你以為他們就是如此。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對的﹐那麼你一定會認為基督是睡著了﹐不再運作了﹐不再展現上帝的愛﹐不再展現創造的真相。這怎麼可能呢﹖


我建議你現在只關注你自我的覺醒。帶著瞭解﹐快樂的期待真相。當你張開你的慧眼﹐你看到的不會是空無一人的荒野。

 
3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