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unnie Lei

錢是能量的交換

money-backpacker-flow-air-transfer-concept-31977402.jpg

錢是能量的交換。它是用一個服務去交換另一個服務。錢是交換的一種有效形式,它和你們世界上任何其他形式的富足是平等的。盡管你的靈魂能從任何一個你所做的決定中獲得成長,但是你沒必要過一個匱乏的生活,從一個富足的生活也能獲得許多成長。你們所在的宇宙是無限富足的,你可以選擇擁有許多,或者選擇擁有很少,這沒什麼區別。

那些允許物質財富來証明他們自我價值的人們,通常是那些從他們不斷累計的財產中獲得很少快樂的人。原因是,你們是一個靈性存有,你們不能被你們創造的物理財產所定義(証明)


這就是為什麼說“錢買不來幸福”,它確實買不來。一些人試著用獲取更多的“東西”來填補這一內在的空虛感,卻從未意識到,它不能滿足他們對感覺平靜、愛和喜悅的燃燒的渴望。

它非常像用不斷吃東西來緩解口渴。你不會通過吃食物來緩解口渴,那會讓你感到飽足,但是喝水的需求仍然在那﹔就像物質財產不能消除你靈魂對平靜、愛和洗浴的渴望

喜悅只會來自於內在。沒有外在的環境能夠創造你的幸福。你們一定要首先用內在的喜悅裝滿你的存在,只有那時你才能感覺到來自擁有“外在”體驗的喜悅

許多人回應說“缺乏金錢是帶給我痛苦的事情”,對此我們回應說,“你的痛苦反而是帶給你缺乏(金錢)的事情”。

會有一個時代到來,那時你們的世界將不再需要這種形式的富足﹔然而,許多新系統、新想法、新觀念一定要在對金錢的“需要”移除之前被整合。
Gratitude-is-the-best-channel-to-attract-more-abundance.-Jenny-G.-Perry1-e1447169299439.jpg

你們將會開始交易服務而不是交換“錢”作為一種對服務的支付方式。你們現在就能夠看到這種形式的最初階段了。

然而,當今,錢是你們世界物質財富的當前符號。它被需要用來購買甚至你們最基本的必需品。你們使用哪一個符號都沒有區別,錢就是能量。你們能夠容易地使用小雞、擁抱、蠟筆或者岩石來作為一個交易的有效方式,代替你們現在使用的紙幣、硬幣以及塑料幣。

我們想要與你們分享我們的建議,有關如何在你們的生活中的每一個方面獲得富足,如果那是你們的想要的。

你們通過把焦點專心地關注在你的收入、支票、客戶以及顧客來去,確切弄明白富足會如何流入你的生活,(用這種做法)你阻礙了無限的富足之流以任何其他的方式流向你。

宇宙是無限富裕的,它尋求於服務。允許你的心對所有富足能夠流向你的可能性敞開。它也許是一個禮物,也許是一個想法,也許是一個陌生人,甚至也許是以交易的形式到來。有無限種方式,你渴望的一切都能夠顯化。

我們意識到,對於人類的心智來說,簡單地關掉計劃事情的需要,關掉想要知道某件事將是“如何”發生的需要,這是很困難的。

在舊能量中,如果你們沒有一個有關事情是如何發生的一步一步的過程,它會很難被完成。但是,那不再是那樣的能量了。在你們那一方面不再需要那麼多的工作了。

Bankoboev.Ru_boginya_vetrov-1080x675

現在,你一定要學習去允許。問題存在於想要去知道“如何”以及“何時”,只要僅僅允許它到來即可。不帶任何疑問地知曉,它所顯化的是使它發生的。

當你為富足會“如何”以及“何時”流向你添加限制的時候,這只會阻止這個過程。去決定什麼是你想要顯化的,允許並期待以最小阻力的道路上收到它們,隨著每一步都告訴給你們,採取所需的行動到來,將你們的願望顯化進物理現實。

如果你發現自己堅持一些不再服務於你的觀念,我們歡迎你召喚我們,我們會很高興協助你們將這些限制性的觀念,轉化成支持內在神聖性的觀念。

請記住,我們不能替你概念觀念,然而,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們將很樂意地提醒你如何輕鬆地釋放掉任何觀念。要知道,我們不是教你們一些新東西,而是我們在提醒你你內在已經知道的東西。 http://goo.gl/y1fAKS

 

富足豐盛的祈禱

Abundance Prayer

From the Light of God that I Am From the Love of God that I Am From the Power of God that I Am From the Heart of God that I Am

I decree… I dwell in the midst of infinite abundance. The Abundance of God is my infinite source. The river of life never stops flowing. It flows through me into lavish expression.

Good comes to me through unexpected avenues and God works in a myriad of ways to bless me.

I now open my mind to receive my good. Nothing is too good to be true. Nothing is too wonderful to have happened.

With God as my Source, Nothing amazes me. I am not burdened by thoughts of past or future.

One is gone. The other is yet to come. By the power of my belief,

coupled with my purposeful fearless actions and my deep rapport with God, my future is created and my abundance made manifest.

I ask and accept that I am lifted in this and every moment into Higher Truth. My mind is quiet.

From this day forward I give freely and fearlessly into life and Life gives back to me with magnificent increase. Blessings come in expected and unexpected ways.

God provides for me in wondrous ways. I AM indeed grateful. And I let it be so.

 

態度表-情緒度

情          緒      靜  態   (靈魂)   寧  靜    1 生存2 對3 完全負責 間27至40 昂 揚 22.0我會活到永遠我的行動自然 而然就是對的我負有完全的責任 而且可以自在地去負責16.0熱 忱我那有可能 不長壽我很高興我是 對的

我會負起責任

我可以隨心所欲地 改變

事情並不嚴重 我不介意負責

你最好認真地 負起責任

你要負責

事情好嚴重啊 如果我負責的話 就會受到傷害

那嚴重的不得了

我負責過 卻失敗了 來11.0活 來7.0勇  氣 愉  悅我很高興 我活著

有時候你沒辦法生存我猜我們大概都算對吧4.0無  聊 對  立 輕微的優柔寡斷

你最好是對的幾 在2.0痛   苦 憤   怒最好除了我以外 全都死光光

我猜我會死 不過 也許我會讓你一起死

我活不下去了 我錯的時候 都是對的

你錯了

我很怕我是 對的

我不敢我是錯的 懷疑

猶豫不決 我錯了 什麼事都沒有 對錯之分1.0害  怕 怯  懦 難  堪 羞  恥 悲  傷 去0.5 冷 漠 無 助我在等死我甚至不必為自己負責0.0 死亡錯不負責任情          緒      靜  態   (靈魂)   寧  靜4 擁有一切5 每個人6 永遠 間27至40 昂 揚 22.0我可以擁有它 不過它也是別人的我想要是誰 就是誰未來是無限美好16.0熱 忱我不介意擁有一些東西我喜歡我的個人特質 活 來11.0我可以讓未來 多彩多姿活 來7.0勇  氣 愉  悅我喜歡擁有東西

擁有東西帶來麻煩

不管他們怎樣 我還是擁有

那是我的

人是我的 東西也隨我破壞

我害怕我會 失去

我必須把它藏起來

我已經失去它

我最好不要擁有我是我自己 而且我將全力以赴

我得想辦法做我自己

我可是重要人物

我恨所有威脅我 的東西

也許我甚至 不是我自己

我最好是另一個人 我太痛苦了 有誰是什麼嗎? 我什麼人都不是未來充滿希望

我幾乎無法 面對未來

現在很糟

也許沒有未來 也沒有現在了

只有過去而已

我甚至無法面對過去4.0無  聊 對  立幾 在2.0痛   苦 憤   怒1.0害  怕 怯  懦 難  堪 羞  恥 悲  傷 去0.5 冷 漠 無 助0.0 一無所有沒有人從未情          緒      靜  態   (靈魂)   寧  靜   7 運動的源頭8 真相9 信仰 間27至40 昂 揚 22.0我能隨心所欲地 開始和停止任何運動我可以使 任何好事成真我信任所有的動力 並以行動 展現這份信任16.0熱 忱營造積極 正面的願景 並採取行動 使它實現

未來的情景會很好活 來11.0我能控制並使用運動我信任自己

我能把我不信任的 東西整頓好活 來7.0勇  氣 愉  悅我需要調整自己

我可以忍受

如果它它對我構成威脅 我就把它停下來 扔回去

我必須把運動停止 我不控制別人 就會死

等待

運動會穿越我 無法面臨任何運動 我都很無力我幾乎一直喜歡現實

目前的現實是可以忍受的

現實是個威脅大部分的時候 事情都是可以信任的

你不可以 信任事情

我討厭別人 他們不配和我在一起

生活充滿威脅

我要背叛

我被背叛了4.0無  聊 對  立幾 在2.0痛   苦 憤   怒 所有的事實都被扭曲了

流言蜚語

那可別是真的 謊言最好

我已經沒有幻想了

現實真教人痛苦1.0害  怕 怯  懦 難  堪 羞  恥 悲  傷 去0.5 冷 漠 無 助從來沒有什麼是真實的0.0停住了妄想不信任情          緒 靜  態   (靈魂) 寧  靜10 我知道11 主導點12 我是 間27至40 昂 揚我知道 而且會 運用我所知道的 22.0我正在創造 很棒的影響我是我自己16.0熱 忱 活 來11.0我了解主導行動真好我是  而且他們需要我活 來7.0勇  氣 愉  悅我可以了解

我也許可以了解

如果我發現了 我會…

我只要知道 怎麼破壞就好

我不要知道 但是…

對可怕的事情 容易受騙.上當

知道什麼都很痛苦生活對我 有好的影響

你影響不了我

就算必須把所有東西 都毀了 我也要製造影響

聽我的

那也許會對我 造成永久的影響

生活對我造成的 影響太可怕了我和他們一起是

即使我不喜歡他們 我也要是

就算我必須消滅 他們 我也要是

我很重要

如果可以迴避他們 我就會是

我不是 因為他們不要我是 我迷失了 我不重要4.0無  聊 對  立幾 在2.0痛   苦 憤   怒1.0害  怕 怯  懦 難  堪 羞  恥 悲  傷 去0.5 冷 漠 無 助0.0我沒辦法知道我不知道完全的影響點我不是

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