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生來就有一對翅膀

「你生來就有一對翅膀,為什麼寧願在生活中爬行?」 “You were born with wings, why prefer to crawl through life?” ~魯米 Rumi


你不是大海中的一滴水 你是整個海洋在一滴水中。

聽到我的第一個愛情故事的那一刻 我就開始尋找你, 並不知道這有多盲目。

戀人們不見得終能在某處相見 他們一直在彼此的心裡。

別再表現得如此渺小 你是狂喜中運動的宇宙


傷口正是光進入你內心的地方 你在找尋的東西,也正在尋找你 超越於對錯的想法之外有個地方, 我將會在那裡與你相遇。


當靈魂躺在這片草地上, 這個世界如此完美,難以言表。


你的任務不是去尋找愛 而只是尋找並發現 你在內心構築起來的與之抗衡的障礙


不要悲傷 你失去的任何東西都會以另一種形式復得。


令我失望之時,我感到鼓舞 當我被損毀時,我亦被療愈

當我寂靜堅定如同大地 就能以如雷般的低音訴語每一人


你生來就有一對翅膀 為什麼卻喜歡匍匐著生活?

宇宙中的全部都在你之內 所有一切只需問你自己

 

忘掉安全感 到你所害怕的地方去生活 人們摧毀你的名聲 就作一個聲名狼藉的人


我死去 我重生


月亮只有在它不避開黑夜時才保持明亮。

昨天的我聰明 想去改變這個世界 今天的我長智慧 正在改變我自己。


提升你的言語,而非聲音 是雨水使花朵成長,而非雷聲。

讓你所熱愛的事情這股強有力的力量拉動你

何處有損毀 何處就看到珍貴的寶藏

 

魯米(Rumi)是700 多年前的蘇菲派神秘主義詩人,如今,他卻令人難以置信地成為了當代美國最受歡迎的心靈詩人

 
  • 因為人生中有風雨,壓傷的蘆葦是世人寫照。

  • 何謂壓傷的蘆葦? 指的是那些被人生境遇擊打、破碎的生命及靈魂的失落

  • 蘆葦是世界上最平凡的草本植物之一,祗要有水的地方就有它,但是上帝卻眷顧平凡的生命,因為「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以賽亞書四十二3)

  • 耶穌說,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這天國的園丁乃是溫柔地說,我要纏裹、塑造、支撐、施肥、照料,好讓你復原,生命恢復應有的功能,可以結出果子,生養眾多。

  • 當一個人彷彿壓傷的蘆葦來到神的面前,神乃是喜悅他在逆境中選擇神的道路。這條路不僅開啟天窗,讓神為你帶下供應,同時也改變你生命的面貌,讓你不再是個憂愁的人,乃是被神稱為尊貴的。

  • 神的心意本是如此,祂樂意盡一切力量,為壓傷的蘆葦和將殘的燈火,帶來醫治、痊癒和完全。

  • 母親怎樣安慰兒子,我就照樣安慰你們。(以賽亞書 66:13)

  • 聖靈帶來安慰,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羅馬書 5:5)

  •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四19)

 

9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Post: Blog2 Post
bottom of page